我靠除了速度没啥亮点...白练了一年
这个射门
这 。。
F4太JB强了。
有射门 表示在进步
德比郡确实弱了点,哈哈
哦,刚才的配合漂亮,F4的传球有点写意了,境界啊!
DUDU
速度 也很快啊
那个加速。。。。
禁区之狐
不是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