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augustsnow - 9/22/2007 10:39:00 PM
SINA上又改回来了....
小A - 9/22/2007 10:40:00 PM
我靠T裁判哈哈
buckeye - 9/22/2007 10:40:00 PM
头上穿毛衣的别伤 了啊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40:00 PM

我靠除了速度没啥亮点...白练了一年

4132aa - 9/22/2007 10:41:00 PM
 沃尔科特的射门太烂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41:00 PM
如果单凭速度还不如把hoyet提上来,全英格兰少年田径冠军[em02]
小A - 9/22/2007 10:41:00 PM
S3好旱
wcskip - 9/22/2007 10:43:00 PM
阿木好清闲啊。
buckeye - 9/22/2007 10:43:00 PM

这个射门

这 。。

小A - 9/22/2007 10:44:00 PM
下半场应该让F4 C22休息下
banma2001 - 9/22/2007 10:44:00 PM
这么好的机会都没进...小沃...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0:45:00 PM

F4太JB强了。

wcskip - 9/22/2007 10:45:00 PM
w32的射门真是业余啊。
buckeye - 9/22/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banma2001在2007-9-22 22:44:00的发言:
这么好的机会都没进...小沃...

有射门 表示在进步

小A - 9/22/2007 10:45:00 PM
老虎[em03][em03],虽然没进
jermaine - 9/22/2007 10:45:00 PM
小老虎有独了
kkdowning - 9/22/2007 10:45:00 PM

德比郡确实弱了点,哈哈

哦,刚才的配合漂亮,F4的传球有点写意了,境界啊!

xlfour1 - 9/22/2007 10:46:00 PM
老虎太嫩了[em02]
4132aa - 9/22/2007 10:46:00 PM
 F4给沃尔科特送的那球传的真漂亮
小A - 9/22/2007 10:46:00 PM
踢得太飘逸了
cecilia72 - 9/22/2007 10:47:00 PM
对方门将小DD  被T到
buckeye - 9/22/2007 10:47:00 PM

DUDU 

速度 也很快啊

那个加速。。。。

dannyshi - 9/22/2007 10:47:00 PM
强烈要求dudu进球。他的跑位多好!
枪手韵律 - 9/22/2007 10:48:00 PM
都都太牛了
nickding1231 - 9/22/2007 10:48:00 PM
E9的突破很漂亮哦
小A - 9/22/2007 10:48:00 PM
S3是外星人啊,那样都没是
banma2001 - 9/22/2007 10:48:00 PM
DUDU技术真不赖~
buckeye - 9/22/2007 10:49:00 PM

禁区之狐

 

不是盖的

 

 

[em03][em01]
jermaine - 9/22/2007 10:49:00 PM
DUDU,,进1个
dannyshi - 9/22/2007 10:49:00 PM
dudu过人潇洒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