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小A - 9/22/2007 10:32:00 PM
我赌小法这场还会进球
jermaine - 9/22/2007 10:32:00 PM

弄了半小时了,还没看到

banma2001 - 9/22/2007 10:32:00 PM

DUDU可惜了...

小A - 9/22/2007 10:33:00 PM
开始玩了
枪手韵律 - 9/22/2007 10:33:00 PM

刚看到

都没看到

mirach - 9/22/2007 10:33:00 PM

我是看到了

可是卡的要死

看10秒钟要缓冲1分钟.

augustsnow - 9/22/2007 10:33:00 PM

放弃了,明天看录象

不要B人太甚啊,看了网络直播也那么难.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0:33:00 PM
传球太漂亮了[em08][em08]
上海Edison - 9/22/2007 10:33:00 PM

卡死人 我恨死天盛了 MB上海人是可怜

buckeye - 9/22/2007 10:34:00 PM

俺 热血沸腾  我都想射 了

小A - 9/22/2007 10:34:00 PM
太粘了
moyuxi - 9/22/2007 10:34:00 PM

同样看不到,今天ppilve 不知怎么了,老是错误提示,不出画面

[em13]
nickding1231 - 9/22/2007 10:34:00 PM

小法太牛比了

mirach - 9/22/2007 10:34:00 PM

狗日的天盛.

老子就是看比分直播也决不会给他钱.

banma2001 - 9/22/2007 10:34:00 PM
T5......
kkdowning - 9/22/2007 10:34:00 PM
小伙子们打得很HIGH啊,哈哈,好啊
swcq - 9/22/2007 10:34:00 PM
DUDU身体太单薄了.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0:34:00 PM

w32今天绕圈 哈哈

buckeye - 9/22/2007 10:34:00 PM
PPMATE    星空  一点都不卡
mirach - 9/22/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9-22 22:34:00的发言:
小伙子们打得很HIGH啊,哈哈,好啊

你好像看的很HIGH

哪里看的

给大家共享下

cecilia72 - 9/22/2007 10:36:00 PM
W32  盘带不错哦
4132aa - 9/22/2007 10:36: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PPLIVE绝对能看。。。。。

augustsnow - 9/22/2007 10:36:00 PM
比分直播3:0了
mirach - 9/22/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buckeye在2007-9-22 22:34:00的发言:
PPMATE    星空  一点都不卡

PPMATE??

 

buckeye - 9/22/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2 22: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uckeye在2007-9-22 22:34:00的发言:
PPMATE    星空  一点都不卡

PPMATE??

 

 
YES
cecilia72 - 9/22/2007 10:37:00 PM
F4的 过人 好搞笑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38:00 PM
以下是引用augustsnow在2007-9-22 22:36:00的发言:
比分直播3:0了

看糊涂了你?

banma2001 - 9/22/2007 10:38:00 PM

3:0?

augustsnow - 9/22/2007 10:39:00 PM

我只能看SINA上的比分直播......

nickding1231 - 9/22/2007 10:39:00 PM
32的射门太水了哈哈后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