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chenping - 9/23/2007 12:16:00 AM
花朵没进球可惜了,支持他!早日开糊!
毕业的阿森纳 - 9/23/2007 12:18:00 AM
爽啊!看了直播了!!!进的球都好靓啊!!!!
chenping - 9/23/2007 12:18:00 AM
下一场图雷改踢中锋,也搞他个帽子戏法
毕业的阿森纳 - 9/23/2007 12:19:00 AM

 图雷踢中锋??有创意!!!

victoryo0 - 9/23/2007 12:20:00 AM

今晚真的很爽~~~Arsenal的状态实在太好太好了~

枪手小Kan - 9/23/2007 12:43: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23 0: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9-23 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23 0:04:00的发言:
每胜一仗都要骂傻曼,如不他的黄油手害了咱厂丢了2分,, 现在已是6连胜兼少打一场,亦甩开其他竞争对手!!傻曼快滚蛋吧...[em09]

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做我厂的球迷,虽然教授对30岁之后的老将都不太重用,但绝不会随意抹杀这些老将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对你这种人只有鄙视之

[em09]

操你这傻B!!! 配不配做厂迷我根本不稀罕也不是你说了算,,, 傻曼有贡献就要保护??他破坏了全队人的努力成果就要原谅吗??你妈个B是啥价值观呢?? 你只是条傻狗。。

[em09][em09][em09]

小心身体,别太激动!...
LOVE阿仙奴 - 9/23/2007 1:00:00 AM
以下是引用victoryo0在2007-9-23 0:20:00的发言:

今晚真的很爽~~~Arsenal的状态实在太好太好了~

不要太自满,实在是对方太弱,一场一场的慢慢拿下吧.[em03][em03]
枪手小Kan - 9/23/2007 1:04:00 AM
温格:我的儿子[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23144490228.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1:04:46编辑过]



附件: 30605.jpg
康康 - 9/23/2007 4:38:00 AM

还好吧,预料之中

德比实在太差了,输热狗0-4,输我们0-5,输利物浦0-6……

唯一就是赢了纽卡1-0

4132aa - 9/23/2007 9:23:00 AM
 某人是不是该被封了。。。[em02]
Zlatan - 9/23/2007 9:31:00 AM
嘿嘿……一大早看到这消息真是心情舒畅……
枪王之王 - 9/23/2007 11:42:00 AM
没有看直播,但是也很高兴[em03][em03]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