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马赛回旋 - 9/20/2007 1:10:00 PM

观众人数60112,继续爆满,我厂发了

阿森纳进球:5
迪亚比 10' , 助攻 : 法布雷加斯
阿德巴约 25' , 助攻 : 法布雷加斯
阿德巴约50' ,达席尔瓦
法布雷加斯 70' , 助攻 : 达席尔瓦
阿德巴约r 79' , 助攻 : 德尼尔森
  
德比郡进球:0
  

全场统计
阿森纳德比郡
21总射门7
8射 正3
6扑 出1
7射 偏3
5角 球4
0越 位3
10犯 规12
7抢 断16
88.0%有效传球76.9%
62.4%控 球37.6%
80.1%进 攻66.5%
47.8%领土优势52.2%

阿森纳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9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阿森纳8胜3平1负占据上风,德比郡唯一的胜局还是1997年11月在主场3比0胜出。德比郡上次做客取胜阿森纳还是1989年5月,其后10个客场3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07场,阿森纳44胜23平40负稍占优势。沃尔科特、迪亚比和达-席尔瓦替换罗西基、赫莱布和范佩西出场。

阿森纳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9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阿森纳8胜3平1负占据上风,德比郡唯一的胜局还是1997年11月在主场3比0胜出。德比郡上次做客取胜阿森纳还是1989年5月,其后10个客场3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07场,阿森纳44胜23平40负稍占优势。沃尔科特、迪亚比和达-席尔瓦替换罗西基、赫莱布和范佩西出场。

阿森纳第4分钟首获机会,克里希左路抢断后直接带球突破,法国人在禁区左侧的传射偏出,阿德巴约8码处错过皮球。第6分钟,奥科利对法布雷加斯犯规后脚踩对方头部,但他侥幸逃脱处罚,图雷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阿森纳第10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传球,迪亚比连续扣过两人后25码处劲射打中立柱右侧反弹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

第13分钟,克里希禁区左侧回传,迪亚比故技重施拉球扣过一人后20码处劲射被贝沃特扑出,阿德巴约右路低传,沃尔科特前点15码处低射偏出。第15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被克劳德-戴维斯推倒,但裁判未予判罚。阿森纳第25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胸部停球后反越位成功,多哥人晃过出击的贝沃特后射入空门。此前在阿德巴约进球的17场比赛中,阿森纳15胜2平保持不败。

随后达-席尔瓦8码处错过了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传中,沃尔科特低射也告偏出。第39分钟,刘易斯边路对萨尼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沃尔科特同达-席尔瓦踢墙配合,克罗地亚人直传禁区右侧,沃尔科特12码处的低射被贝沃特扑挡没收。半场伤停补时,达-席尔瓦带球突破克劳德-戴维斯后突入禁区右侧,但他的射门被皮尔森封堵出底线。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达-席尔瓦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贝沃特飞身救出。

第48分钟,德比郡勉强解围角球,森德罗斯禁区内传球,迪亚比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封堵。阿森纳第50分钟继续扩大比分,达-席尔瓦禁区左侧被奥科利拉倒,阿德巴约点球低射,守门员虽然扑到了皮球,但皮球依然从球门右下角入网,阿德巴约梅开二度。第56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图雷6码处头球冲顶偏出后点。第60分钟,米尔斯传球,霍华德远射偏出。第68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69分钟,刘易斯传球,格里芬的远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阿森纳第70分钟继续进球,达-席尔瓦传球,法布雷加斯右路25码处劲射,贝沃特扑挡到皮球但却难以阻止城门再次失守,西班牙人连续6场比赛进球。随后德尼尔森和迪亚拉分别换下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第78分钟,弗拉米尼也被宋换下。

第79分钟,德尼尔森长传,阿德巴约力压莱科克胸部停球,突入禁区中路14码推射破门,多哥人成功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85分钟,巴恩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取得6连胜,其中联赛4连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6-森德罗斯,22-克利希;32-沃尔科特(72',8-迪亚拉),16-弗拉米尼(78',17-宋),4-法布雷加斯(71',15-德尼尔森),2-迪亚比;9-达.席尔瓦,25-阿德巴约

德比郡出场阵容(4-4-2):43-贝沃特;24-米尔斯,5-莱科克,19-克劳德.戴维斯,18-格里芬;16-蒂勒,8-奥科利(57',22-菲尔哈贝尔),25-皮尔森,15-刘易斯;9-霍华德(75',28-巴恩斯),14-米勒(85',4-麦克维利)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森德罗斯、克里希

  前卫: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迪亚比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法比安斯基、迪亚拉、范佩西、德尼尔森、宋

  德比郡:442

  门将:贝沃特

  后卫:麦尔斯、莱科克、戴维斯、格里芬

  前卫:蒂尔、奥克利、皮尔森、刘易斯

  前锋:霍华德、肯尼-米勒

  替补:普莱斯、麦克伊福利、厄恩肖、菲尔哈贝尔、巴恩斯

  主裁判:阿特金森(Martin Atkinson)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3 0:11:41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1:10:00 PM

抢的就是rp沙发!

话说德比刚刚迎来本赛季首胜,而且战胜的还是阿勒代四执教的纽卡,不可太过小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3:11:43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20/2007 1:14:00 PM

本版本赛季开帖4场,迄今为止胜率100%,自然不用怀疑rpwt~~~[em14]

话说老鹰这sf抢的也太快鸟[em0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1:16:00 PM

今年的开帖狂人从37换成马赛,果然不一样,强烈支持。

ps:丢的那两分好像是37开的?

[em04]
威廉主义 - 9/20/2007 1:16:00 PM

7胜1平,这个平的是老S吧?拖出去TJJ……

[em02]
mirach - 9/20/2007 1:17:00 PM
看来是客场哦.
xuzhen2008 - 9/20/2007 1:21:00 PM

是客场?那难度会大一些,不过还是希望能调整一下阵容,让主力休整一下。

期待连胜~~~

george.arsenal - 9/20/2007 1:27:00 PM

怎么变成客场了?赛程上变了?连续3个客场

马赛回旋 - 9/20/2007 1:37:00 PM
多谢LS提醒,刚改正了~~~[em07]
哆啦小歪 - 9/20/2007 1:39:00 PM
关键就是不要又伤了!!!罗西基又上了……倒霉的捷克人
逍遥的JOEY - 9/20/2007 1:46:00 PM

对对 千万不能有伤病 轻松搞他们一个球了事

M.J - 9/20/2007 2:13:00 PM
不晓得能不能看到直播,已经2场么直播看了[em12]
allen6767 - 9/20/2007 2:31:00 PM

期待继续连胜!

[em08]
george.arsenal - 9/20/2007 2:4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0 13:37:00的发言:
多谢LS提醒,刚改正了~~~[em07]

呵呵,热狗射他们4:0,利物浦射他们6:0,不黑心,射他们7:0

zergling - 9/20/2007 3:07:00 PM
期待连胜,莫要再添伤病...
andypizzafox - 9/20/2007 3:11:00 PM
LZ肆意浪费自己的RP,这种没有悬念的比赛,还不如给我留着积累一下RP[em04][em04]
上海Edison - 9/20/2007 3:18:00 PM
等着看电视录播 周六开始就不上网了
37°2 - 9/20/2007 3:20: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3:16:00的发言:

今年的开帖狂人从37换成马赛,果然不一样,强烈支持。

ps:丢的那两分好像是37开的?

[em04]

[em04]
37°2 - 9/20/2007 3:21: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0 13:16:00的发言:

7胜1平,这个平的是老S吧?拖出去TJJ……

[em02]

我被莱曼害了

[em04]
xiu_song - 9/20/2007 3:22:00 PM

适当轮换啊……

好上上W32,DUDU了,本特纳D8D15也可以替补上去锻炼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27: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3:17:00的发言:
看来是客场哦.

是主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40:00 PM

eduardo和bendtner给我上

可惜,英超联赛可带的替补人数太少了

BergkampLau - 9/20/2007 3:55:00 PM
啥内容也没有?[em06]
就一剑 - 9/20/2007 4:07:00 PM
小p孩,尤其那个整天叫上场的那个,好好干一番了昂[em03][em03]
枪王之王 - 9/20/2007 4:14:00 P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0 14: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0 13:37:00的发言:
多谢LS提醒,刚改正了~~~[em07]

呵呵,热狗射他们4:0,利物浦射他们6:0,不黑心,射他们7:0

我们应该是8比0,我们应该尊重别人的传统 [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4:29:00 PM
上仗欧联,adebayor下半场70分钟就跑不动了,明显的累,bendtner给我上
sword - 9/20/2007 4:42:00 PM
RVP可以休息了吧,基本上每周双赛了,这场打满了全场应该让E9首发了。
charonme - 9/20/2007 4:44:00 PM

标题太轻率了,我们现在要一场一场打。

Pires_7 - 9/20/2007 5:03:00 PM
一周双赛拉开差距的时候到了
無敵槍手 - 9/20/2007 5:11:00 PM

打个3.4比0不会太过分吧?感觉这场球小本要上了,还会进一个哦,呵呵,谁能保证这好事不会发生呢?是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