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小A - 9/22/2007 10:18:00 PM
W32太瘦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18:00 PM
法拉蒂尼手术刀般的传球[em08]
cecilia72 - 9/22/2007 10:18:00 PM
希望W32进球[em08][em11][em12]
wcskip - 9/22/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Tommynew在2007-9-22 22:15:00的发言:

怎么看啊,用什么看?pplive?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装个控件就可以看了,有一点点卡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18:00 PM
犯规阿,明显的推人!
banma2001 - 9/22/2007 10:18:00 PM
小沃这场也不错
swcq - 9/22/2007 10:19:00 PM
那没犯规??????????
幻影 - 9/22/2007 10:19:00 PM

怎么我看总是 出个 The channel is offline

[em19]
小A - 9/22/2007 10:19:00 PM
D2真象大师
mirach - 9/22/2007 10:19:00 PM
以下是引用wcskip在2007-9-22 22: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ommynew在2007-9-22 22:15:00的发言:

怎么看啊,用什么看?pplive?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装个控件就可以看了,有一点点卡

哪个频道啊?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0:19:00 PM
D2黑们!你们给我跪下!
小A - 9/22/2007 10:19:00 PM
给大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20:00 PM
我靠的传球为什么老是力度掌握不好!!![em02]
4132aa - 9/22/2007 10:20:00 PM
 发现现在最差的就是沃尔科特,要射门没射门。。。。要突破没突破,空有速度。[em02]努力啊。。
yaozhikai - 9/22/2007 10:21:00 PM
巨卡。。。
mirach - 9/22/2007 10:21:00 PM

哪里可以看啊??

各位兄弟!!!

cecilia72 - 9/22/2007 10:21:00 PM
D2  今天吃药了
小A - 9/22/2007 10:22:00 PM
给近景就很卡
wcskip - 9/22/2007 10:22: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2 22: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wcskip在2007-9-22 22: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ommynew在2007-9-22 22:15:00的发言:

怎么看啊,用什么看?pplive?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装个控件就可以看了,有一点点卡

哪个频道啊?

频道1

banma2001 - 9/22/2007 10:22:00 PM
SAGNA身体真不错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23:00 PM
T5和S3吵架Ing,阿穆推开T5[em09]
hudapao - 9/22/2007 10:23: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新视网,7M体育一台,还算流畅.

小A - 9/22/2007 10:23:00 PM

总觉得我靠今天能进个

Always_Arsenal - 9/22/2007 10:23:00 PM
同志们,该开始骂沃考了,运气好点下半场就开窍了,运气不好么下场也会进步的~~~
Always_Arsenal - 9/22/2007 10:23:00 PM
同志们,该开始骂沃考了,运气好点下半场就开窍了,运气不好么下场也会进步的~~~
icedream冰释 - 9/22/2007 10:23: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tvu.htm?10006

大家看这里吧 虽然没解说 但是一点不卡 装个控件就好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24:00 PM
S3的辫子里有暗器,把对方搞倒了[em14]
xlfour1 - 9/22/2007 10:24:00 PM
S3真的是个铁汉~把对方撞翻了[em01]
4132aa - 9/22/2007 10:24:00 PM
 图雷上场也和萨尼亚对嘴了的,这场又来,两人有仇么、
henrylove - 9/22/2007 10:2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2 22:24:00的发言:
 图雷上场也和萨尼亚对嘴了的,这场又来,两人有仇么、

好像是

[em02]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