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9/22/2007 10:12:00 PM
哈哈哈 进球啦
swcq - 9/22/2007 10:12:00 PM
呵呵,变成英语的了.
小A - 9/22/2007 10:12:00 PM
哇
cecilia72 - 9/22/2007 10:12:00 PM
DIABY[em01]
3.H.A - 9/22/2007 10:13:00 PM
绝对死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13:00 PM
d2还真被骂出感觉了。。。
小A - 9/22/2007 10:13:00 PM
绝对死角
swcq - 9/22/2007 10:13:00 PM
进了,迪亚比..........
蓝色 - 9/22/2007 10:13:00 PM
ff51 - 9/22/2007 10:13:00 PM
m2m - 9/22/2007 10:13:00 PM
好球[em0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14:00 PM
我说的嘛,卡卡第二~~[em20][em22]
小A - 9/22/2007 10:14:00 PM
爱上远射了
banma2001 - 9/22/2007 10:14:00 PM
亨利二世 - 9/22/2007 10:14:00 PM
都远射上了瘾了,呵呵.
alvinyx - 9/22/2007 10:14:00 PM
diaby 我晃 再晃 远射 1;0
Tommynew - 9/22/2007 10:15:00 PM
ff51 - 9/22/2007 10:15:00 PM
每10分钟进一个吧[em01]
wcskip - 9/22/2007 10:15:00 PM
d2的射门开窍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15:00 PM
小A - 9/22/2007 10:16:00 PM
d2射上瘾了[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16:00 PM
又来了。。D2[em07]
ff51 - 9/22/2007 10:16:00 PM
迪亚比,差点2个
swcq - 9/22/2007 10:16:00 PM
差点又进了,呵呵....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0:16:00 PM
迪亚比实况里很爽的 哈哈
cecilia72 - 9/22/2007 10:17:00 PM
BOSS 果真把他当AML
[em01] 现在出效果了
banma2001 - 9/22/2007 10:17:00 PM
应该给点球的,NND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17:00 PM
我靠还是很一般[em07]
ff51 - 9/22/2007 10:17:00 PM
夏天都练过力量了,射门比上季猛多了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0:18:00 PM
今天要创造我厂本赛季最大比分 哈哈 一赛季一场大比分[em08][em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