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cecilia72 - 9/22/2007 10:12:00 PM
哈哈哈 进球啦
swcq - 9/22/2007 10:12:00 PM
呵呵,变成英语的了.
小A - 9/22/2007 10:12:00 PM
cecilia72 - 9/22/2007 10:12:00 PM
DIABY[em01]
3.H.A - 9/22/2007 10:13:00 PM
绝对死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13:00 PM
d2还真被骂出感觉了。。。
小A - 9/22/2007 10:13:00 PM
绝对死角
swcq - 9/22/2007 10:13:00 PM
进了,迪亚比..........
蓝色 - 9/22/2007 10:13:00 PM

看到第一个镜头

就是进球..

[em03]
ff51 - 9/22/2007 10:13:00 PM

我错了~迪亚比,远射`

m2m - 9/22/2007 10:13:00 PM
好球[em0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14:00 PM
我说的嘛,卡卡第二~~[em20][em22]
小A - 9/22/2007 10:14:00 PM
爱上远射了
banma2001 - 9/22/2007 10:14:00 PM

这么爽~

亨利二世 - 9/22/2007 10:14:00 PM
都远射上了瘾了,呵呵.
alvinyx - 9/22/2007 10:14:00 PM
diaby  我晃 再晃 远射  1;0
Tommynew - 9/22/2007 10:15:00 PM

怎么看啊,用什么看?pplive?

ff51 - 9/22/2007 10:15:00 PM
每10分钟进一个吧[em01]
wcskip - 9/22/2007 10:15:00 PM
d2的射门开窍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15:00 PM

这球 有Pires的风范

[em01]
小A - 9/22/2007 10:16:00 PM
d2射上瘾了[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16:00 PM
又来了。。D2[em07]
ff51 - 9/22/2007 10:16:00 PM
迪亚比,差点2个
swcq - 9/22/2007 10:16:00 PM
差点又进了,呵呵....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0:16:00 PM
迪亚比实况里很爽的 哈哈
cecilia72 - 9/22/2007 10:17:00 PM

BOSS  果真把他当AML

[em01]  现在出效果了
banma2001 - 9/22/2007 10:17:00 PM
应该给点球的,NND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17:00 PM
我靠还是很一般[em07]
ff51 - 9/22/2007 10:17:00 PM
夏天都练过力量了,射门比上季猛多了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0:18:00 PM
今天要创造我厂本赛季最大比分 哈哈  一赛季一场大比分[em08][em08]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