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wcq - 9/22/2007 10:49:00 PM
DUDU过人漂亮.....
banma2001 - 9/22/2007 10:49:00 PM
真写意...
小A - 9/22/2007 10:49:00 PM
dudu牛啊
ff51 - 9/22/2007 10:49:00 PM
dudu快进个吧,联赛开张
henryhenry - 9/22/2007 10:50:00 PM
像度假一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2:51:39编辑过]
banma2001 - 9/22/2007 10:50:00 PM
等下半
swcq - 9/22/2007 10:50:00 PM
这都能捕掉............
dannyshi - 9/22/2007 10:51:00 PM
左右角球就不能指派不同的人罚么,看小法左右跑多浪费体力啊
小A - 9/22/2007 10:51:00 PM
以下是引用buckeye在2007-9-22 22:49:00的发言:禁区之狐
不是盖的
[em03][em01]
早晚是禁区之王
[em01]
4132aa - 9/22/2007 10:51:00 PM
DUDU抢头球还真行。。。。
逍遥的JOEY - 9/22/2007 10:51:00 PM
DUDU今天进球的欲望好强啊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51:00 PM
dudu必将破除9号魔咒!
buckeye - 9/22/2007 10:51:00 PM
以下是引用dannyshi在2007-9-22 22:51:00的发言:
左右角球就不能指派不同的人罚么,看小法左右跑多浪费体力啊
这个 这个
比较晕
kkdowning - 9/22/2007 10:52:00 PM
好!看看下半场能发生点什么
很轻松,千万注意别受伤,不一定要大比分获胜
swcq - 9/22/2007 10:52:00 PM
这比赛太轻松了.....
banma2001 - 9/22/2007 10:52:00 PM
搞错没....我厂才47%的控球?????
LOVE阿仙奴 - 9/22/2007 10:53:00 PM
今晚DUDU真的有"拼命3郎"的本色,希望今晚能进一个.[em03][em03]
小A - 9/22/2007 10:53:00 PM
以下是引用banma2001在2007-9-22 22:52:00的发言:
搞错没....我厂才47%的控球?????
绝对是打错了
[em06][em06]
Vicky99 - 9/22/2007 10:54:00 PM
日 有看的真爽呀..我们没得看的在一旁干着急..草!
henryhenry - 9/22/2007 10:54:00 PM
MD,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看比赛了
I_am_henry - 9/22/2007 10:54:00 PM
Vicky99 - 9/22/2007 10:54:00 PM
我不服呀...
moz - 9/22/2007 10:54:00 PM
e9,s6各进一个吧
小A - 9/22/2007 10:55: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9-22 22:54:00的发言:
MD,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看比赛了
有点不习惯[em07]
逍遥的JOEY - 9/22/2007 10:55:00 PM
老虎的射门要加强练习啊
banma2001 - 9/22/2007 10:55: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9-22 22:5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anma2001在2007-9-22 22:52:00的发言:
搞错没....我厂才47%的控球?????
绝对是打错了
[em06][em06]
肯定打错....
kkdowning - 9/22/2007 10:55:00 PM
| 阿森纳进球:2 |
|---|
| Abou Diaby 10' , 助攻 : Fabregas |
| Adebayor 25' , 助攻 : Fabregas |
| | |
| 德比郡进球:0 |
|---|
| | |
| 上半场统计 |
|---|
| 阿森纳德比郡 |
| 13 | 总射门 | 4 |
| 5 | 射 正 | 1 |
| 3 | 扑 出 | 1 |
| 5 | 射 偏 | 2 |
| 3 | 角 球 | 2 |
| 0 | 越 位 | 1 |
| 3 | 犯 规 | 8 |
| 2 | 抢 断 | 9 |
| 87.1% | 有效传球 | 70.1% |
| 61.7% | 控 球 | 38.3% |
| 80.0% | 进 攻 | 60.6% |
| 47.9% | 领土优势 | 52.1% |
arnoldxie - 9/22/2007 10:56:00 PM
强烈要求 下半场小法下场 想累死人么
banma2001 - 9/22/2007 10:56:00 PM
LS应该是真的
小A - 9/22/2007 10:56:00 PM
什么是领土优势[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