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banma2001 - 9/22/2007 10:25:00 PM
8月真糙.
紫焰 - 9/22/2007 10:25:00 PM

ADE依旧脚臭。。。。

小A - 9/22/2007 10:25:00 PM
AD[em02]
wcskip - 9/22/2007 10:26:00 PM
八月的老毛病又犯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26:00 PM
争补位的问题应该[em01]
枪手小Kan - 9/22/2007 10:26:00 PM
S3厉害!撞成这样也没事!
4132aa - 9/22/2007 10:26:00 PM
 阿德巴约的射门不予置评。。。。。。[em02]
cecilia72 - 9/22/2007 10:27:00 PM
W32  用速度吓死他们
banma2001 - 9/22/2007 10:27:00 PM
GOAL~~~~~~~~~~
紫焰 - 9/22/2007 10:28:00 PM
一骂就进啊。。。。
亨利二世 - 9/22/2007 10:28:00 PM
大胜的可能了.
小A - 9/22/2007 10:28:00 PM
f4传得好啊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0:28:00 PM
有是F4加AD,太强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29:00 PM

oye,ad!

[em07]
banma2001 - 9/22/2007 10:29:00 PM

刚批评完就改正了,真是好孩子

Tommynew - 9/22/2007 10:29:00 PM
刚想骂阿德巴约来着
小A - 9/22/2007 10:29:00 PM
直接过顶
buckeye - 9/22/2007 10:29:00 PM
靠  估计是场 屠杀。。。。。。。。。。。
LOVE阿仙奴 - 9/22/2007 10:29:00 PM
依这种势头,今晚很有可能复制利物浦的比分6:0[em03][em03]
m2m - 9/22/2007 10:29:00 PM
F4最近很热[em04]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0:29:00 PM
传球太牛比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29:00 PM
法拉蒂尼![em03]
kkdowning - 9/22/2007 10:30:00 PM

haha ,连上了,可惜没看到第一个进球

AD的看到了,爽

cecilia72 - 9/22/2007 10:30:00 PM
2-0   ADE进球了
4132aa - 9/22/2007 10:30:00 PM
 我操,AD是不是变态啊,夸他不进,骂他才进,为了再接再厉,我决定。。。阿德你个射门真烂哦。。。。BS
buckeye - 9/22/2007 10:30:00 PM

孩 儿 门

不要激动

不要受伤

小A - 9/22/2007 10:30:00 PM
W32要把握机会啊
swcq - 9/22/2007 10:31:00 PM
AD前插意识不是很好啊....可惜了.
daniellestat - 9/22/2007 10:32:00 PM
NND,德比郡的实力和中国国家队差不多,无视...[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7 10:32:00 PM
dudu表这么猛。。。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