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ff51 - 9/22/2007 11:14:00 PM
刚才小森拿球被自己人嘘?我幻觉?
普通的枪迷 - 9/22/2007 11:14:00 PM
主力休息,不会增加伤病名额,再赢下这场比赛,就行啦!!![em07]
cecilia72 - 9/22/2007 11:14:00 PM
小法  铁人啊
gun333 - 9/22/2007 11:14:00 PM
以下是引用NYBuG在2007-9-22 23:02:00的发言:
PPLIVE很流畅!不过就是画面是花的!其他人有这现象吗?

那收费的!!

wcskip - 9/22/2007 11:15:00 PM
小法是铁人啊!!!
banma2001 - 9/22/2007 11:16:00 PM
T5差点也进了......
ICEHEART - 9/22/2007 11:16:00 PM
看到法布很累的样子。
cecilia72 - 9/22/2007 11:16:00 PM

说实话 DERBY  够弱的

但是居然也赢得NEWCASLE

buckeye - 9/22/2007 11:16:00 PM

球门后那么多炮筒

[em06][em06][em06][em07]
wcskip - 9/22/2007 11:16:00 PM
太欺负人了,中后卫都当前锋去禁区了。
ff51 - 9/22/2007 11:17:00 PM

阿穆背后摄像机一个都没,对方门将后面长枪短炮

[em01]
arnoldxie - 9/22/2007 11:17:00 PM
那球 T5不顶的话  给E9 更好
buckeye - 9/22/2007 11:17:00 PM
T5  HIGH 了  哈哈哈哈
4132aa - 9/22/2007 11:19:00 PM
 不换小法是因为小法自己不想休息吧,他以前自己说过样。。。只要有比赛,他都不想放过。。。何况现在打弱队,提升自己进球数多好
cecilia72 - 9/22/2007 11:19:00 PM
拼命进多点球吧
jermaine - 9/22/2007 11:19:00 PM
 抓住机会,多进球啊
buckeye - 9/22/2007 11:19:00 PM
此球 可冲啊
swcq - 9/22/2007 11:20:00 PM
W32传球也没练好啊.....
ff51 - 9/22/2007 11:20:00 PM
我靠还是不行啊,大家接着骂
wcskip - 9/22/2007 11:20:00 PM
如果w32回传球,现在起码6:0!w32,让我怎么爱你啊。
ICEHEART - 9/22/2007 11:20:00 PM
德比完全被打蒙了。
4132aa - 9/22/2007 11:20:00 PM
 球队最差。。。沃尔科特。传球就不能好一点么。
xlfour1 - 9/22/2007 11:20:00 PM

老虎处理球真的不太行

[em02]
arnoldxie - 9/22/2007 11:20:00 PM
小老虎还是不行 该突破 不突破
dannyshi - 9/22/2007 11:21:00 PM
kao,有点儿卡了
ICEHEART - 9/22/2007 11:21:00 PM
真的希望DUDU能够进球,他一旦进球,自己都不能够停止。
cecilia72 - 9/22/2007 11:21:00 PM
W32  感觉和  ADEADEYE一样没自信
moz - 9/22/2007 11:21:00 PM

w32传球就是狗屎阿!!!

kkdowning - 9/22/2007 11:22:00 PM

W32可以扣一下内切的

又没传好

ff51 - 9/22/2007 11:22:00 PM
我靠,太差了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