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ICEHEART - 9/22/2007 11:22:00 PM
W32还是比较年轻,需要的是锻炼,希望大家能够耐心。
wcskip - 9/22/2007 11:22:00 PM
w32瞎jb跑,瞎jb传,白jb射,垃圾。
nickding1231 - 9/22/2007 11:22:00 PM
W32的一连串动作还可以,其他太恐怖了
4132aa - 9/22/2007 11:23:00 PM

你传球就不能好点吗???????????生气了

moz - 9/22/2007 11:23:00 PM

W32有足够的足球天赋,但是缺乏足够的足球智商

dannyshi - 9/22/2007 11:23:00 PM
让w32在弱队身上找感觉,抓紧!!!!
jermaine - 9/22/2007 11:23:00 PM
老虎过人很漂亮就是不进球
buckeye - 9/22/2007 11:23:00 PM
D2 那个球 蒙的绝
kkdowning - 9/22/2007 11:23:00 PM

开始表演了,哈哈

别太放松哦

我考没抓住机会

m2m - 9/22/2007 11:24:00 PM
等小老虎開竅
AD感觉有点轻飘飘了
[em04]
ff51 - 9/22/2007 11:25:00 PM
d15换小法吧
ICEHEART - 9/22/2007 11:25:00 PM
刚才W32的突破很漂亮,但时机把握不好。有待进步。
cecilia72 - 9/22/2007 11:25:00 PM
D2今天真出彩
永远的枪手 - 9/22/2007 11:25:00 PM
呵呵,大家开始骂W32,看来下一个开窍的应该是他了
幻影 - 9/22/2007 11:25:00 PM
AD开始有点魔兽的感觉```````
nickding1231 - 9/22/2007 11:26:00 PM
我靠,把自己晃倒了
m2m - 9/22/2007 11:26:00 PM
E9有点着急了。。孩子慢慢来么[em04]大家知道你的能力
jermaine - 9/22/2007 11:27:00 PM
首先谁单车?
wcskip - 9/22/2007 11:27:00 PM
我感觉很奇怪,所有人都认为f4应该很累才对,但我看他跑动的步伐好像比较正常,不像想象的中的疲劳,有没有高人解释下?
buckeye - 9/22/2007 11:27:00 PM
W32  自己有点懵
kkdowning - 9/22/2007 11:27:00 PM
DUDU踩单车把自己踩晕了,呵呵
ff51 - 9/22/2007 11:28:00 PM
以下是引用wcskip在2007-9-22 23:27:00的发言:
我感觉很奇怪,所有人都认为f4应该很累才对,但我看他跑动的步伐好像比较正常,不像想象的中的疲劳,有没有高人解释下?

小伙子其实不累,我们心疼他啊
cecilia72 - 9/22/2007 11:29:00 PM
W32  那过人不错的
buckeye - 9/22/2007 11:29:00 PM

对方门将43 号

 

好大

[em01][em01]
ICEHEART - 9/22/2007 11:29:00 PM
前锋放的太开了,也要保持适度的紧张,才能够进更多的球哦。继续加油。
枪手韵律 - 9/22/2007 11:29:00 PM

太牛了啊!!!!!!!!!!!!!!!!!!!!!!!!!!!!!!!!!!!!!!!!!1

小法!·!~~~~~~~~~~~~~~~~~~~

ICEHEART - 9/22/2007 11:29:00 PM
法布还没有进球,估计这是他不愿意下来休息的原因。
cecilia72 - 9/22/2007 11:29:00 PM
哈哈 又进啦
nickding1231 - 9/22/2007 11:29:00 PM

小法是妖怪

jermaine - 9/22/2007 11:29:00 PM
小老虎技术还是太嫩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