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lying - 9/22/2007 11:33:00 PM
小法连续几场进远射了啊
4132aa - 9/22/2007 11:34:00 PM
我似乎看到天才宋在热身,希望是看错了。。[em02]
PS:老不能打比赛迪亚拉会不会有意见
dannyshi - 9/22/2007 11:34:00 PM
kkdowning - 9/22/2007 11:34:00 PM
T5不防守了,改打前锋,哈哈
jermaine - 9/22/2007 11:35:00 PM
貌似把萨尼娅提前,迪亚拉在后
wcskip - 9/22/2007 11:35:00 PM
估计德比郡现在的心态是不要再被进球了,赶快结束这场噩梦吧.
moz - 9/22/2007 11:35:00 PM
f4今年太烫了!
gun333 - 9/22/2007 11:35:00 PM
唉。。W32。。说什么好,这么样的比赛都表现拉稀。。后面怎么弄??[em11]
小A - 9/22/2007 11:35:00 PM
5;0 over
4132aa - 9/22/2007 11:36:00 PM
小本又没进大名单么?多少场了。。。是不是上次说话得罪教授了,惨了点
kkdowning - 9/22/2007 11:36:00 PM
说实话,欠一个禁区前沿配合进球
cecilia72 - 9/22/2007 11:36:00 PM
晕 本来想W32进球的
swcq - 9/22/2007 11:37:00 PM
对啊,为什么本特纳最近都没看到,热身赛不是表现不错吗?
4132aa - 9/22/2007 11:37:00 PM
沃尔科特就不指望了,我只想要DUDU再进2个就好了。加油
wcskip - 9/22/2007 11:37:00 PM
d8上啦.
moz - 9/22/2007 11:38:00 PM
枪手韵律 - 9/22/2007 11:38:00 PM
cecilia72 - 9/22/2007 11:38:00 PM
本特纳 应该不是滋味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1:38:00 PM
SONG,终于等到你了!
jermaine - 9/22/2007 11:38:00 PM
怎么下F16,
ICEHEART - 9/22/2007 11:38:00 PM
以前那个自信的桑德雷斯又回来了。
kkdowning - 9/22/2007 11:39:00 PM
jermaine - 9/22/2007 11:39:00 PM
竟然上拖把宋
moz - 9/22/2007 11:39:00 PM
5:0。。。
枪手韵律 - 9/22/2007 11:39:00 PM
cecilia72 - 9/22/2007 11:39:00 PM
啊德 帽子了
banma2001 - 9/22/2007 11:39:00 PM
HAT TRICK!!!!!!!!!!!!!!!!!
4132aa - 9/22/2007 11:39:00 PM
果然刚刚是天才宋在热身。。。。。
m2m - 9/22/2007 11:39:00 PM
E9想进球就别再拉2边了。。死战禁区。。肯定会有机会的[em04]
幻影 - 9/22/2007 11:39:00 PM
....... SONG那个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