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9/22/2007 11:30:00 PM
4:0!!!!!!!!!!!!!!!!!!!!!!!!!
cecilia72 - 9/22/2007 11:30:00 PM
法神
幻影 - 9/22/2007 11:30:00 PM
Fabregas!!!!!!!!!!!!!!!!!!!!!
jermaine - 9/22/2007 11:30:00 PM
小法,远射。。·
NYBuG - 9/22/2007 11:30: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1:30:00 PM
F4,我真的无语了,别去黄麻了,就在这里退役好了。
kkdowning - 9/22/2007 11:31: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11:31:00 PM
太鸟 哈哈
LOVE阿仙奴 - 9/22/2007 11:31:00 PM
MD,小法吃药啦?又进了.哈哈.[em03][em03]
小A - 9/22/2007 11:31:00 PM
F4世界足球先生!!!!!!
NYBuG - 9/22/2007 11:31:00 PM
大家用什么看的?
gun333 - 9/22/2007 11:31:00 PM
buckeye - 9/22/2007 11:31:00 PM
日 又 大力 远射 。。。。。。。。。
flying - 9/22/2007 11:31:00 PM
xiao fa
ff51 - 9/22/2007 11:31:00 PM
小法,,,,无语了
ICEHEART - 9/22/2007 11:31:00 PM
AD那个头球没有人防守,搞成这样,唉~~~~~~~~继续骂
swcq - 9/22/2007 11:31:00 PM
F4进了,温格都笑了...
逍遥的JOEY - 9/22/2007 11:31:00 PM
我日啊 F4又进球了 太强了
永远的枪手 - 9/22/2007 11:31:00 PM
太强了,小法又进球了!
NYBuG - 9/22/2007 11:31:00 PM
下来休息下吧!心疼啊!
arnoldxie - 9/22/2007 11:31:00 PM
小法和席尔瓦都是2个助攻了
jermaine - 9/22/2007 11:31:00 PM
终于下场了
ICEHEART - 9/22/2007 11:32:00 PM
那个高兴啊~~~~~~~~~~~~~~~~~~~~~~~~~~~~~~~~~~~~~~~~~~~~~~~~~~~~~~~~~~~~~~~~~~~~~~~~~~~
kkdowning - 9/22/2007 11:32:00 PM
好,进球了,休息一下
4132aa - 9/22/2007 11:32:00 PM
ICEHEART - 9/22/2007 11:32:00 PM
大家起立,掌声~~~~~~~~~~~~~~~~~
wcskip - 9/22/2007 11:32:00 PM
老婆,出来看上帝啊........
枪手小Kan - 9/22/2007 11:32:00 PM
不要再进球啦~小法!省点体力和状态吧!
jermaine - 9/22/2007 11:33:00 PM
迪亚拉下了老虎,,
m2m - 9/22/2007 11:33:00 PM
E9给我进个[em04][em04][em04][em04][em04][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