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1:39:00 PM
AD[em01]
buckeye - 9/22/2007 11:39:00 PM
紫焰 - 9/22/2007 11:39:00 PM
小本租了吧。。。。
逍遥的JOEY - 9/22/2007 11:39:00 PM
AD帽子了 哈哈
kkdowning - 9/22/2007 11:40:00 PM
AD帽子了,哈哈
马拉斌 - 9/22/2007 11:40:00 PM
adadadadadadad
jermaine - 9/22/2007 11:40:00 PM
又是八月
小A - 9/22/2007 11:40:00 PM
LOVE阿仙奴 - 9/22/2007 11:40:00 PM
AD完成帽子戏法.[em04][em04]
nuiw - 9/22/2007 11:40:00 PM
神了,这样都进球
jermaine - 9/22/2007 11:40:00 PM
这球身体优势太好了
幻影 - 9/22/2007 11:40:00 PM
我说他越来越像魔兽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1:40:00 PM
小本卖给国际吧。。。
cecilia72 - 9/22/2007 11:40:00 PM
估计 V11 脚痒啊
永远的枪手 - 9/22/2007 11:40:00 PM
八月这两场也很烫呀!帽子戏法了
枪手韵律 - 9/22/2007 11:40:00 PM
好想着球是DUDU 进的
moz - 9/22/2007 11:40:00 PM
derby好可怜。。。这么日布莱克本比较合适。。。
m2m - 9/22/2007 11:40:00 PM
这回八月可以飘上1个星期鸟[em07]
xlfour1 - 9/22/2007 11:40:00 PM
gun333 - 9/22/2007 11:41:00 PM
AD在我厂,有他 幸福的。[em01]
kkdowning - 9/22/2007 11:41:00 PM
ICEHEART - 9/22/2007 11:41:00 PM
终于帽子拉,等了多少年啊!!!!!!!
4132aa - 9/22/2007 11:41:00 PM
阿德这娃儿真想拿最佳射手么。。。
PS;迪亚拉控球还蛮好的
buckeye - 9/22/2007 11:41: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9-22 23:40:00的发言:咱们继续骂
[em01][em0]
笑 死 我 了
m2m - 9/22/2007 11:41:00 PM
全民呐喊E9进一个[em14]
dannyshi - 9/22/2007 11:41:00 PM
ade,切菜呢
jermaine - 9/22/2007 11:42:00 PM
德尼尔森右前卫,狄亚比左前,,拖把送和迪亚拉的中路?
nickding1231 - 9/22/2007 11:42:00 PM
他就象个刺客!!
ff51 - 9/22/2007 11:42:00 PM
进球看到我麻木[em04]
cecilia72 - 9/22/2007 11:42:00 PM
D15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