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ff51 - 9/22/2007 11:42:00 PM
我们传统不是进7个么,再来俩吧,dudu!
cecilia72 - 9/22/2007 11:43:00 PM
DERBY   好可怜
4132aa - 9/22/2007 11:43:00 PM
 还差2个球,快哦,进不到7球,LZ就被TJJTDS。。。。。
jermaine - 9/22/2007 11:43:00 PM
裁判再给点球的话,那真[em09]
kkdowning - 9/22/2007 11:44:00 PM
裁判说,你们给人家留点面子撒
buckeye - 9/22/2007 11:44:00 PM

点球 

算 鸟

4132aa - 9/22/2007 11:44:00 PM

 阿德太贪心了,怎么不传给DUDU。。。

m2m - 9/22/2007 11:44:00 PM
E9不要拉边啊。。。AD一个人在前面吃独食吃的HIGH死了
小A - 9/22/2007 11:45:00 PM
AD开始飘了
dannyshi - 9/22/2007 11:45:00 PM
dudu,可惜了。
NYBuG - 9/22/2007 11:45:00 PM

8月烫得很哦!

枪手小Kan - 9/22/2007 11:45:00 PM
我们有两个小法!!!德尼尔森!!
gun333 - 9/22/2007 11:46:00 PM
A D ,该换下来了。凉快下。这家伙不经夸的[em07]
cecilia72 - 9/22/2007 11:46:00 PM
现在希望D15进球
m2m - 9/22/2007 11:46:00 PM
5:0就开始消极。。同志们多来几个。。
jermaine - 9/22/2007 11:47:00 PM
DUDU要进球啊
4132aa - 9/22/2007 11:47:00 PM
  不要留面子,进7个。。。。。英超球队都被我们虐过7个,你升班马有啥不好意思。
幻影 - 9/22/2007 11:47:00 PM
现在中场流行堆MC DMC?
cecilia72 - 9/22/2007 11:48:00 PM
amunia   这场比赛真够闲的
ICEHEART - 9/22/2007 11:48:00 PM
DUD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加油哦,绝杀时刻进一个哦。
xyf_w - 9/22/2007 11:49:00 PM

dudu进一个球,捅破联赛进球那层纸,如此的话本场堪称完美!

buckeye - 9/22/2007 11:49:00 PM
孩子们 ,小宇宙都爆发吧 HOHO~
小A - 9/22/2007 11:49:00 PM
德比球迷很有素质,依然有掌声[em03][em03]
漫步者 - 9/22/2007 11:49:00 PM
阿森纳都已经5:0了!!!!!!!!!!!!!!!!!!!!!!!!!!!!!!!!!!!!!!!
jermaine - 9/22/2007 11:49:00 PM

 诶。。

  传DUDU啊

m2m - 9/22/2007 11:50:00 PM
[em04]DUDU空当还塞给AD。。。我靠。。AD地位提高的太快了
紫焰 - 9/22/2007 11:50:00 PM

红军平了?

jermaine - 9/22/2007 11:50:00 PM
RVP今天没上来捞进球,可惜了。。
小A - 9/22/2007 11:50:00 P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9-22 23:50:00的发言:

红军平了?

????

kkdowning - 9/22/2007 11:51:00 PM
现场观众人数60112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