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xiu_song - 9/20/2007 5:11:00 PM
以下是引用charonme在2007-9-20 16:44:00的发言:

标题太轻率了,我们现在要一场一场打。

说的有道理,对每个对手都要认真
johnchen01 - 9/20/2007 5:13:00 PM
换一下人吧...让大家都休息一下吧..不过应该不会很累,昨天打得那么爽
xiu_song - 9/20/2007 5:14: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20 16:42:00的发言:
RVP可以休息了吧,基本上每周双赛了,这场打满了全场应该让E9首发了。

RVP今天早上刚找到点状态,我觉得让他继续上会好,ADE休息的话可以给足总杯留点力,DUDU最好接下来两场都上去练练
枪花 - 9/20/2007 6:09:00 PM

德比没进功利,做客我厂肯定是摆本赛季遇到不多铁筒阵,也是一次考验.

个人支持E7和小本中一个人首发.

henrylove - 9/20/2007 7:06:00 PM
不败 加油[em01]
wang828168 - 9/20/2007 7:06:00 PM
5:0 小法继续进球 助攻[em01]
denz7 - 9/20/2007 7:16:00 PM

让杜杜上场吧。。再次表演门前的绝佳嗅觉。。

[em08]
枪手风之子 - 9/20/2007 9:1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0 15: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0 13:16:00的发言:

7胜1平,这个平的是老S吧?拖出去TJJ……

[em02]

我被莱曼害了

[em04]

No,no,no,事实是你害了莱曼

[em04]
Zlatan - 9/20/2007 9:22:00 PM

不要太轻敌了那

我们慢慢一场场胜下去吧

LOVE阿仙奴 - 9/20/2007 9:23:00 PM
DUDU首发吧,反正他已经准备好了.[em03][em03]
4132aa - 9/20/2007 10:32:00 PM
 看看LZ的RP能不能突破利物浦的6球。不行就TJJTDS[em01]突破了的话,以后就赐你贴神称号。每天路过都拜摸一次
马赛回旋 - 9/20/2007 11:34:00 PM

我靠LS的,这要求太苛刻鸟[em06]

如果真来个"一不小心"成功那也肯定是我一年的rp在这一场全部用光了,咱们细水长流好不好~~~[em17]

马赛回旋 - 9/20/2007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7-9-20 15:11:00的发言:
LZ肆意浪费自己的RP,这种没有悬念的比赛,还不如给我留着积累一下RP[em04][em04]

这场比完后我准备攒段时间RP,今后看你们的了~~~[em14]

charonme - 9/20/2007 11:40:00 PM
千万不要大胜,只需要2:0,我怕现在太热了,怕爆冷!!大家小心,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升班马身上失分的。
上海HENRY - 9/21/2007 6:57:00 AM
枪手 加油
george.arsenal - 9/21/2007 8:29:00 A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0 14: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0 13:37:00的发言:
多谢LS提醒,刚改正了~~~[em07]

呵呵,热狗射他们4:0,利物浦射他们6:0,不黑心,射他们7:0

我们应该是8比0,我们应该尊重别人的传统 [em07]

就因为人家曾输给我们8个球?做人要厚道,7:0,可以了

小枪手 - 9/21/2007 8:56:00 AM
 能拿下就行,比分无所谓,不伤人是一切。
chenping - 9/21/2007 9:33:00 AM
该DUDU发挥了,小法再进一个
pires84917 - 9/21/2007 11:27:00 AM
为什么是22:00[em12],我要约会!
天地一火枪 - 9/21/2007 11:37:00 AM

保留状态,禁止大胜。

轮换为主,态度第一。

枪花 - 9/21/2007 1:35:00 PM
无奈的痛苦.
马赛回旋 - 9/21/2007 1:5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1 11:27:00的发言:
为什么是22:00[em12],我要约会!

女人重要还是枪手重要?你个没原则的家伙

[em09][em09][em09]
法国人 - 9/21/2007 1:54:00 PM
这场绝对的3分 万万不可阴沟翻船
jackolgoal - 9/21/2007 1:56:00 PM
希望我朋友快点给我装上那卫星接收器吧!
枪花 - 9/21/2007 1:58:00 PM
加拉下周基本能回来了,谁能去找找艾布的消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07 2:03:00 PM

TMD,季初温格说够人了,如果又象去年大面积伤病,惨不忍睹。

冬季快买人!!!!!!!!!!!!!!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1 14:03:49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07 2:09:00 PM

可以这样的阵容        

        robin  bendtner

eduardo  cesc denilson  walcott

clichy   gilberto  toure  sagna

或者denilson 打右前卫,flamini继续作战。拿不了三分,集体游街示众

 

[em01][em09]
就一剑 - 9/21/2007 3:13:00 PM
我的东欧双骑[em13][em13][em1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1/2007 3:19: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1 14:09:00的发言:

可以这样的阵容        

        robin  bendtner

eduardo  cesc denilson  walcott

clichy   gilberto  toure  sagna

或者denilson 打右前卫,flamini继续作战。拿不了三分,集体游街示众

 

[em01][em09]

同意这个布阵,不过教授倾向于denilson打到左边,flamini中间,小本更有可能联赛杯首发。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1/2007 3:3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1 13: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1 11:27:00的发言:
为什么是22:00[em12],我要约会!

女人重要还是枪手重要?你个没原则的家伙

[em09][em09][em09]

都重要,所以痛苦

[em13],女人,女人^^^^~~~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