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qscgy - 9/22/2007 9:59: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xlfour1 - 9/22/2007 9:59:00 PM
有谁看到的?给个连接
wcskip - 9/22/2007 9:59:00 PM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花一分钱给天盛!!日死他们。
枪手韵律 - 9/22/2007 10:01:00 PM

前面看的好好的

可现在~~~~~~~~~~~~~~~~~

wcskip - 9/22/2007 10:02:00 PM
明天我就装卫星天线。
swcq - 9/22/2007 10:02:00 PM
看不了啊.............日死天盛
mirach - 9/22/2007 10:02:00 PM

日死他妈的天盛

狗娘养的

ff51 - 9/22/2007 10:02:00 PM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1.htm

TrueSports 1 那个可以看,有点卡
nickding1231 - 9/22/2007 10:03:00 PM

http://video.zwzq.com/Film1730.aspx

 

兄弟门,这可以看,就是有点卡,有更好的请提供

 

cecilia72 - 9/22/2007 10:03: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mirach - 9/22/2007 10:04:00 PM

妈的

看不了

cecilia72 - 9/22/2007 10:04: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这个一点都不卡
3.H.A - 9/22/2007 10:04: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顶楼的可以

swcq - 9/22/2007 10:05: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可以,就是有点卡.
xlfour1 - 9/22/2007 10:05: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starsportsdn

里面的频道1,大家快来顶啊

cecilia72 - 9/22/2007 10:06:00 PM
杀死天盛
mirach - 9/22/2007 10:06: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9-22 22:02:00的发言: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1.htm

TrueSports 1 那个可以看,有点卡

多谢,

屏幕小点,至少可能会流畅点.

nickding1231 - 9/22/2007 10:06:00 PM
阿德兄弟,再次浪费啊,已经习惯了
ff51 - 9/22/2007 10:07:00 PM

我靠右边,迪亚比左边,dudu配阿德

今天的边路,有点困难- -

henrylove - 9/22/2007 10:07:00 PM

开始拉美?

banma2001 - 9/22/2007 10:07:00 PM
8月抢点真弱,这么好的机会
cecilia72 - 9/22/2007 10:08:00 PM
希望W32  闪光
banma2001 - 9/22/2007 10:09:00 PM

踩我家小法的头???????????????????/找死????????????

小A - 9/22/2007 10:09:00 PM
什么解说啊[em04]
cecilia72 - 9/22/2007 10:09:00 PM
C22  好猛
zyl_312 - 9/22/2007 10:10:00 PM
谁有天盛他妈个逼,给我们家狗操几操
kkdowning - 9/22/2007 10:10:00 PM
G19居然没进大名单,完了
cecilia72 - 9/22/2007 10:11:00 PM
G19 和  小本 连名单都没进啊
yaozhikai - 9/22/2007 10:11:00 PM
哪里有转?
nickding1231 - 9/22/2007 10:12:00 PM
OH OH ,GREAT DIABY 2, WONDERFUL GOAL!!!!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