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ngxiong - 9/22/2007 8:39: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9-22 20: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2 19:52:00的发言:根据体检报告,两名疑似伤员中,森德罗斯确定可以出场,但赫莱布将会缺阵,另外罗西基确定恢复期为十天,而三名老伤号则继续缺阵
温格接受官网采访称,将会综合考虑阵容稳定性以及体能因素,做小幅轮换,吉尔伯托在结束轮休后可能将会回归先发阵容,沃尔科特也有可能首发,此外,由杜杜出任左前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桑德罗斯复出又如何,红牌禁赛!
[em06]
偶预计3:0~~~~ [em15][em15]斑竹都睡觉了么!!??~~~~菠菜呢???????????? [em12][em12]
moyuxi - 9/22/2007 8:53:00 PM
加油加油~~~还有一个小时~~~
[em14][em14][em14]
一定要拿下~~~!!!
allen6767 - 9/22/2007 9:00:00 PM
支持首发前锋席尔瓦,弱旅高效射手比较好!
[em15]
chenping - 9/22/2007 9:08:00 PM
星条妞厉害啊!1比0啦。女将们加油
BergkampLau - 9/22/2007 9:1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2 20:3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9-22 20: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2 19:52:00的发言:根据体检报告,两名疑似伤员中,森德罗斯确定可以出场,但赫莱布将会缺阵,另外罗西基确定恢复期为十天,而三名老伤号则继续缺阵
温格接受官网采访称,将会综合考虑阵容稳定性以及体能因素,做小幅轮换,吉尔伯托在结束轮休后可能将会回归先发阵容,沃尔科特也有可能首发,此外,由杜杜出任左前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桑德罗斯复出又如何,红牌禁赛!
[em06]
我也记得直接红牌应该停三场,但这次貌似只停一场,具体不太清楚
格外开恩啊?
[em01]
xiu_song - 9/22/2007 9:16:00 PM
S6那个球本来就不至于红牌[em02]
hendrix - 9/22/2007 9:21:00 PM
今天争取上演屠杀,把进攻的火力释放出来[em01]
xiu_song - 9/22/2007 9:24:00 PM
这么多人想大胜……我有不好的预感[em02]
对手又是我们不擅长处理的下游球队,LZ的RP要受到考验了[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2/2007 9:39:00 PM
直播的地址不可用,打不开的!
xlfour1 - 9/22/2007 9:40:00 PM
枪手韵律 - 9/22/2007 9:41:00 PM
www.myp2p.eu
xiu_song - 9/22/2007 9:44:00 PM
DUDU首发了
xiu_song - 9/22/2007 9:44:00 PM
ff51 - 9/22/2007 9:47:00 PM
看dudu表演了
alvinyx - 9/22/2007 9:48:00 PM
范11休息嘛 下次等领先多了 让小法也休息一下 h3难道也伤了??
枪手韵律 - 9/22/2007 9:48: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9:49:00 PM
天空怎么转播红军的比赛??????????!
梦想照进现实 - 9/22/2007 9:52:00 PM
准备看咯[em01][em01]
swcq - 9/22/2007 9:52:00 PM
怎么变成利物浦的??????
allen6767 - 9/22/2007 9:53:00 PM
楼上的礼物扑啊!
小橙 - 9/22/2007 9:53:00 PM
qscgy - 9/22/2007 9:54:00 PM
十二月党人 - 9/22/2007 9:54:00 PM
天空到底是不是转我们啊??!
kkdowning - 9/22/2007 9:55:00 PM
swcq - 9/22/2007 9:56:00 PM
居然显示没有节点可以连接,刚才还很流畅.
xlfour1 - 9/22/2007 9:57:00 PM
天盛那垃圾又来捣乱了,连不上啊
qscgy - 9/22/2007 9:57:00 PM
qscgy - 9/22/2007 9:57:00 PM
alice_zny - 9/22/2007 9:58:00 PM
蓝色 - 9/22/2007 9: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