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1/2007 3:39: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1 15:1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1 14:09:00的发言:可以这样的阵容
robin bendtner
eduardo cesc denilson walcott
clichy gilberto toure sagna
或者denilson 打右前卫,flamini继续作战。拿不了三分,集体游街示众
[em01][em09]
同意这个布阵,不过教授倾向于denilson打到左边,flamini中间,小本更有可能联赛杯首发。
打四前锋,炸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1/2007 3:4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1 15:3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1 13:5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1 11:27:00的发言:
为什么是22:00[em12],我要约会!
女人重要还是枪手重要?你个没原则的家伙
[em09][em09][em09]
都重要,所以痛苦
[em13],女人,女人^^^^~~~
带着女人看球,这还不简单。
[em04]
kkdowning - 9/21/2007 3:45:00 PM
千万不可大意,稳拿三分才是硬道理
3:0就可以了
我不要求太高
Dogfood - 9/21/2007 4:27:00 PM
[em04][em04][em04]贏就得啦··我要求最底··
chenping - 9/21/2007 5:10:00 PM
期待啊![em16][em16][em16][em16][em16]
Arsally - 9/21/2007 5:28: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07 5:46:00 PM
完了!!!!!!!!!!!!!!!!
ZHIBO8没有直播了
ZHIBO8没有直播了
怎么活哦!!!!!!!!!!!!!!
[em0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07 5:47:00 PM
救命呀,没有网络直播了。[em13][em13]
阿仙奴拥趸 - 9/21/2007 6:00:00 PM
我的意见是,上半场全数主力上阵,灌他们3:0后下半场让本特纳他们上去耍耍。
Leos - 9/21/2007 7:21:00 PM
这么频繁的大面积伤病,是不是应该炒掉队医
[em02]
哆啦小歪 - 9/21/2007 8:17:00 PM
主场啦。我买足彩买的是阿森纳单3……花了32块钱……要是阿森纳输了我就崩溃了
xiu_song - 9/22/2007 2:40:00 PM
论坛怎么又不行啦……[em02]
jermaine - 9/22/2007 3:11:00 PM
上赛季看过的比赛未赢一场
积攒了这么久人品了,,今晚就再看看吧
xiu_song - 9/22/2007 3:12:00 PM
楼上啊[em06]
xiu_song - 9/22/2007 3:12:00 PM
不过今天要看到,地址比较难找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7 3:31:00 PM
怎么感觉我厂的球员老是伤了又伤,到底是什么问题?..
很多都是刚好又伤,郁闷
M.J - 9/22/2007 3:32:00 PM
网络看球也没戏了。。。[em12]
catkingj - 9/22/2007 3:48:00 PM
高调拿下[em14]
4132aa - 9/22/2007 4:30:00 PM
论坛就像我场的伤病一样。。。没完没了。。。[em02]
yaaaaa - 9/22/2007 4:40: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2007 5:36:00 PM
求直播地址
allen6767 - 9/22/2007 7:21:00 PM
riquelme1985 - 9/22/2007 7:22:00 PM
chenping - 9/22/2007 7:26:00 PM
谢楼上的,帮我节约了4元钱,捐给我厂买球员。
bluedragon00000 - 9/22/2007 7:36:00 PM
wangyang - 9/22/2007 7:51:00 PM
枪手风之子 - 9/22/2007 7:52:00 PM
根据体检报告,两名疑似伤员中,森德罗斯确定可以出场,但赫莱布将会缺阵,另外罗西基确定恢复期为十天,而三名老伤号则继续缺阵
温格接受官网采访称,将会综合考虑阵容稳定性以及体能因素,做小幅轮换,吉尔伯托在结束轮休后可能将会回归先发阵容,沃尔科特也有可能首发,此外,由杜杜出任左前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xiu_song - 9/22/2007 8:10:00 PM
看直播的话现在就可以准备了
先给英国女足加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0:11:07编辑过]
BergkampLau - 9/22/2007 8:2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2 19:52:00的发言:根据体检报告,两名疑似伤员中,森德罗斯确定可以出场,但赫莱布将会缺阵,另外罗西基确定恢复期为十天,而三名老伤号则继续缺阵
温格接受官网采访称,将会综合考虑阵容稳定性以及体能因素,做小幅轮换,吉尔伯托在结束轮休后可能将会回归先发阵容,沃尔科特也有可能首发,此外,由杜杜出任左前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桑德罗斯复出又如何,红牌禁赛!
[em06]
枪手风之子 - 9/22/2007 8:38: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9-22 20: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2 19:52:00的发言:根据体检报告,两名疑似伤员中,森德罗斯确定可以出场,但赫莱布将会缺阵,另外罗西基确定恢复期为十天,而三名老伤号则继续缺阵
温格接受官网采访称,将会综合考虑阵容稳定性以及体能因素,做小幅轮换,吉尔伯托在结束轮休后可能将会回归先发阵容,沃尔科特也有可能首发,此外,由杜杜出任左前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桑德罗斯复出又如何,红牌禁赛!
[em06]
我也记得直接红牌应该停三场,但这次貌似只停一场,具体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