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xlfour1 - 10/20/2007 11:07:00 PM
前场没了RVP的衔接显得没什么威力[em02]
kkdowning - 10/20/2007 11:08: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10-20 2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20 22:56:00的发言:

下半场15分钟内如果再不进球,R7换下E27,13到右路

然后再过10分钟还不进球,小老虎换下DUDU

纯属我猜我猜

R7能上???

 

进大名单了
xiu_song1 - 10/20/2007 11:08: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www.p2psports.cn/tvants/?k=974e3df65c3c06d351962120ab7c931c
米迦勒 - 10/20/2007 11:08:00 PM

埃布啊!!!!!!!!!!!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08:00 PM

变阵?...?

4-5-1?

4132aa - 10/20/2007 11:09:00 PM
 HLEB去中路了[em15][em16]
ff51 - 10/20/2007 11:09:00 PM
爱不爱…………
kkdowning - 10/20/2007 11:09:00 PM
天哪,E27,这球居然没进
漫步者 - 10/20/2007 11:09:00 PM
浪费啊!!!!!!!!!!!!!!!!!!1
xlfour1 - 10/20/2007 11:09:00 PM
搞什么飞机[em04]
ff51 - 10/20/2007 11:09:00 PM
何必用蛮力呢!!
猜火车 - 10/20/2007 11:10:00 PM
E27的怒射...
4132aa - 10/20/2007 11:10:00 PM
 早就该用451嘛。这种比赛就只能靠HLEB强打中路
henrylove - 10/20/2007 11:11:00 PM
几比几拉???
ff51 - 10/20/2007 11:11:00 PM
看台有点空啊,莫非都知道这场比赛会打得很难看,不来现场看了?
gun333 - 10/20/2007 11:11:00 PM
踢的有点  乱。。。。[em04]
kkdowning - 10/20/2007 11:11:00 PM

13到中路了,DUDU左边

13,进个球

gun333 - 10/20/2007 11:13:00 PM
不会  0:0 吧??!!
kkdowning - 10/20/2007 11:15:00 PM
SB低武夫还要玩技术
henrylove - 10/20/2007 11:15:00 PM
[em18]克里希你要我说你什么好。。。。。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15:00 PM

`````````````

以为经典重现

[em07]
米迦勒 - 10/20/2007 11:16:00 PM

貌似就是迪傻B和坎2波能玩几下了.

结果也半调子

kkdowning - 10/20/2007 11:16:00 PM
C22长途奔袭,传F4,小法远射,太正
猜火车 - 10/20/2007 11:16:00 PM
趋势不错...
gun333 - 10/20/2007 11:16:00 PM
哎呀。正了点,小法
moz - 10/20/2007 11:16:00 PM
f4差一点阿!!!
hudapao - 10/20/2007 11:18:00 PM
快进个球,不然又要提心吊胆的
4132aa - 10/20/2007 11:18:00 PM
 感觉小法会进球。前几场就是让他先射了几脚,然后就进了。。今天还会这样哇
gun333 - 10/20/2007 11:18:00 PM
回传个鸟。。。F14。。。
米迦勒 - 10/20/2007 11:19:00 PM

有没有新浪看的?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