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m2m - 10/20/2007 10:51:00 PM
不看了。。踢得真无聊
kkdowning - 10/20/2007 10:52:00 PM

半场技术统计

阿森纳博尔顿
9总射门0
0射 正0
5扑 出0
4射 偏0
3角 球1
1越 位1
9犯 规11
9抢 断10
82.3%有效传球75.0%
54.9%控 球45.1%
72.9%进 攻62.1%
54.4%领土优势45.6%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0:52:00 PM

年轻人...

血气方刚...

中场要领导灭灭火...

[em01]
猜火车 - 10/20/2007 10:52:00 PM
希望上W32去冲冲
martinaaa123 - 10/20/2007 10:52:00 PM
看台好空啊........不是说都很满座吗?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0:52:00 PM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10-20 2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20 2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ibby在2007-10-20 22:39:00的发言:

http://www.zhiboo.net/054.htm

这个能看!!!!!!!!

这个好

我怎么还是看不了?

我进了好多次终于进去了
xiu_song1 - 10/20/2007 10:52:00 PM

半场结束前的时间我一直觉得比较危险……

如果是肉搏的话,应该不会象过去那样吃亏了吧?

猜火车 - 10/20/2007 10:53:00 PM
都是嘘声...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0:53:00 PM
爱不爱不行 右路打不开 下半场要换我靠上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0:53:00 PM

还有半场...

小胜足矣???

[em04]
kkdowning - 10/20/2007 10:54:00 PM

其他场次比分:

2007-10-20 22:00:00

3 : 0

布莱克本 雷丁
  
2007-10-20 22:00:00

0 : 0

富勒姆 德比郡
  
2007-10-20 22:00:00

1 : 0

曼城 伯明翰
 
2007-10-20 22:00:00

0 : 1

米德尔斯堡 切尔西
 
2007-10-20 22:00:00

0 : 0

维冈竞技 朴茨茅斯
米迦勒 - 10/20/2007 10:54:00 PM

嘘的BLT

米迦勒 - 10/20/2007 10:55:00 PM
我再也受不了新浪的墙头草解说了..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0:55:00 PM
BLT...何解?[em02]
kkdowning - 10/20/2007 10:56:00 PM

下半场15分钟内如果再不进球,R7换下E27,13到右路

然后再过10分钟还不进球,小老虎换下DUDU

纯属我猜我猜

kkdowning - 10/20/2007 10:57:00 PM
BLT 拨而吨
米迦勒 - 10/20/2007 10:57:00 PM
博尔顿了.....纯属个人习惯..[em04]
jermaine - 10/20/2007 10:57:00 PM
BLT,BOLTON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0/20/2007 11:00:00 PM

还是我猜我猜好看啊

http://www.8000tv.com/html/61/104/681.htm

LOVE阿仙奴 - 10/20/2007 11:01:00 PM
感觉DUDU完全没有融入球队,跟球队格格不入.希望赶快投入角色.[em03][em03]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02:00 PM

新浪还是QQ有个80元单一球队包季的?

[em06]
4132aa - 10/20/2007 11:02:00 PM
以前就说过打博尔顿就要用小本的头球来还以颜色。温格居然又一次将小本排除在大名单外。看阿德巴约的头球真想念小本。。埃布不适合这种比赛。。。。要求上罗西基。
mirach - 10/20/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20 22:56:00的发言:

下半场15分钟内如果再不进球,R7换下E27,13到右路

然后再过10分钟还不进球,小老虎换下DUDU

纯属我猜我猜

R7能上???

 

阿仙奴拥趸 - 10/20/2007 11:04:00 PM
下半場絕對會拿下博爾頓的,大家放心!沒有任何懸念,看著,下半場75分鍾後博爾頓的後防開始漏洞百出。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04:00 PM

以现在这急躁的心态...

上谁的效果差不了多少...

静心口服液?

[em02]
xiu_song1 - 10/20/2007 11:05:00 PM
期待dudu偷袭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06:00 PM

不失球...

+70后准能捅破...

[em08]
martinaaa123 - 10/20/2007 11:06:00 PM
难道博尔顿真是我们的克星?????????///[em06][em06]
米迦勒 - 10/20/2007 11:06:00 PM

希望75分钟后能赢

不要到时候BLT的手榴弹把我们后方炸的满目创痍啊~~~~~~~~~~~

怕怕的.

猜火车 - 10/20/2007 11:07:00 PM
布来克本那个世界波可以的....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