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2m - 10/20/2007 10:51:00 PM
kkdowning - 10/20/2007 10:52:00 PM
半场技术统计
| 阿森纳博尔顿 |
| 9 | 总射门 | 0 |
| 0 | 射 正 | 0 |
| 5 | 扑 出 | 0 |
| 4 | 射 偏 | 0 |
| 3 | 角 球 | 1 |
| 1 | 越 位 | 1 |
| 9 | 犯 规 | 11 |
| 9 | 抢 断 | 10 |
| 82.3% | 有效传球 | 75.0% |
| 54.9% | 控 球 | 45.1% |
| 72.9% | 进 攻 | 62.1% |
| 54.4% | 领土优势 | 45.6% |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0:52:00 PM
年轻人...
血气方刚...
中场要领导灭灭火...
[em01]
猜火车 - 10/20/2007 10:52:00 PM
希望上W32去冲冲
martinaaa123 - 10/20/2007 10:52:00 PM
看台好空啊........不是说都很满座吗?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0:52:00 PM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10-20 22: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20 22:40:00的发言:这个好
我怎么还是看不了?
我进了好多次终于进去了
xiu_song1 - 10/20/2007 10:52:00 PM
半场结束前的时间我一直觉得比较危险……
如果是肉搏的话,应该不会象过去那样吃亏了吧?
猜火车 - 10/20/2007 10:53:00 PM
都是嘘声...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0:53:00 PM
爱不爱不行 右路打不开 下半场要换我靠上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0:53:00 PM
kkdowning - 10/20/2007 10:54:00 PM
其他场次比分:
2007-10-20 22:00:00
3 : 0
布莱克本 雷丁
2007-10-20 22:00:00
0 : 0
富勒姆 德比郡
2007-10-20 22:00:00
1 : 0
曼城 伯明翰
2007-10-20 22:00:00
0 : 1
米德尔斯堡 切尔西
2007-10-20 22:00:00
0 : 0
维冈竞技 朴茨茅斯
米迦勒 - 10/20/2007 10:54:00 PM
米迦勒 - 10/20/2007 10:55:00 PM
我再也受不了新浪的墙头草解说了..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0:55:00 PM
BLT...何解?[em02]
kkdowning - 10/20/2007 10:56:00 PM
下半场15分钟内如果再不进球,R7换下E27,13到右路
然后再过10分钟还不进球,小老虎换下DUDU
纯属我猜我猜
kkdowning - 10/20/2007 10:57:00 PM
BLT 拨而吨
米迦勒 - 10/20/2007 10:57:00 PM
博尔顿了.....纯属个人习惯..[em04]
jermaine - 10/20/2007 10:57:00 PM
BLT,BOLTON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0/20/2007 11:00:00 PM
LOVE阿仙奴 - 10/20/2007 11:01:00 PM
感觉DUDU完全没有融入球队,跟球队格格不入.希望赶快投入角色.[em03][em03]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02:00 PM
新浪还是QQ有个80元单一球队包季的?
[em06]
4132aa - 10/20/2007 11:02:00 PM
以前就说过打博尔顿就要用小本的头球来还以颜色。温格居然又一次将小本排除在大名单外。看阿德巴约的头球真想念小本。。埃布不适合这种比赛。。。。要求上罗西基。
mirach - 10/20/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20 22:56:00的发言:下半场15分钟内如果再不进球,R7换下E27,13到右路
然后再过10分钟还不进球,小老虎换下DUDU
纯属我猜我猜
R7能上???
阿仙奴拥趸 - 10/20/2007 11:04:00 PM
下半場絕對會拿下博爾頓的,大家放心!沒有任何懸念,看著,下半場75分鍾後博爾頓的後防開始漏洞百出。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04:00 PM
以现在这急躁的心态...
上谁的效果差不了多少...
静心口服液?
[em02]
xiu_song1 - 10/20/2007 11:05:00 PM
期待dudu偷袭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06:00 PM
martinaaa123 - 10/20/2007 11:06:00 PM
难道博尔顿真是我们的克星?????????///[em06][em06]
米迦勒 - 10/20/2007 11:06:00 PM
希望75分钟后能赢
不要到时候BLT的手榴弹把我们后方炸的满目创痍啊~~~~~~~~~~~
怕怕的.
猜火车 - 10/20/2007 11:07:00 PM
布来克本那个世界波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