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漫步者 - 10/20/2007 11:20:00 PM

就没脚像样的射门了

。。。

难道真的变回上赛季的原形了?

ff51 - 10/20/2007 11:20:00 PM
紧张啊
小A - 10/20/2007 11:21:00 PM
多少分钟了
gun333 - 10/20/2007 11:22:00 PM

扯边   成效 不大啊,浪费机会

猜火车 - 10/20/2007 11:22:00 PM
可以的... TMD我们还在攻的时候转切的球[em11]
gun333 - 10/20/2007 11:23:00 PM
急个鸟,阿D
swcq - 10/20/2007 11:23:00 PM
还不进啊,急死了.........
猜火车 - 10/20/2007 11:23:00 PM
AD的怒射...
xlfour1 - 10/20/2007 11:23:00 PM
博尔顿的防守好严密~两层包围,看来我们要让他们攻进来一下才有机会[em02]
米迦勒 - 10/20/2007 11:24:00 PM

罗西基和老虎来了

xlfour1 - 10/20/2007 11:24:00 PM

怎么不传,靠

xuzhen2008 - 10/20/2007 11:24:00 PM
这SB队就是冲0:0来的
漫步者 - 10/20/2007 11:24:00 PM
阿德恢复本色了~
猜火车 - 10/20/2007 11:24:00 PM

AD很飘逸....

[em04]
nuiw - 10/20/2007 11:25:00 PM
AD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射门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25:00 PM
AD 啊 AD
4132aa - 10/20/2007 11:25:00 PM
 TMD,传给DUDU就是单刀。日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25:00 PM
小JJ上了,开心
猜火车 - 10/20/2007 11:25:00 PM
来了  来了
枪手韵律 - 10/20/2007 11:25:00 PM

啊的.怒射

真他吗的叼

gun333 - 10/20/2007 11:26:00 PM
小老虎踢   艾得华多?的位置。。?
漫步者 - 10/20/2007 11:27:00 PM
进球,我们要进球
jermaine - 10/20/2007 11:27: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tva0.asp?id=33

 这地址我刚才一刷,突然没了。。额

nuiw - 10/20/2007 11:28:00 PM
点球
米迦勒 - 10/20/2007 11:28:00 PM
就这样打!!!
gun333 - 10/20/2007 11:28:00 PM
点球???[em09]
xlfour1 - 10/20/2007 11:28:00 PM
加油,有机会了,他们有点松散了
ff51 - 10/20/2007 11:28:00 PM
攻势上来了
米迦勒 - 10/20/2007 11:29:00 PM
就这样虐死他们!
nuiw - 10/20/2007 11:29:00 PM
就是不进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