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w - 10/20/2007 11:33:00 PM
又该我们拖时间了,别拖得太厉害了,把气势拖没了也不好
米迦勒 - 10/20/2007 11:33:00 PM
漫步者 - 10/20/2007 11:33:00 PM
进球之后气势好猛
大家都满场飞奔
我强烈建议让拖雷当队长
小A - 10/20/2007 11:33:00 PM
老虎好猛[em03]
nuiw - 10/20/2007 11:33:00 PM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33:00 PM
一群疯子...
不论进攻还是防守...
不得了,不得了```
[em03][em04][em03][em04]
ff51 - 10/20/2007 11:34:00 PM
我靠突破好猛,中路人都来不及跟上
gun333 - 10/20/2007 11:34:00 PM
小老虎。这次加速 真 牛![em01]
openstar - 10/20/2007 11:34:00 PM
我靠,小老虎真快啊。
猜火车 - 10/20/2007 11:34:00 PM
W32是专门派来赛跑的[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34:00 PM
小猫眯可以的
nuiw - 10/20/2007 11:34:00 PM
有点H14的意思
henrylove - 10/20/2007 11:34:00 PM
miller_fang - 10/20/2007 11:35:00 PM
今天若有RVP在, 至少一定搶點進球了...
阿德嘛, 希望把握機會能再好一點...
nuiw - 10/20/2007 11:35:00 PM
G19上场的机会来了
漫步者 - 10/20/2007 11:35:00 PM
这么快就拖延时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35:00 PM
上海Edison - 10/20/2007 11:36:00 PM
hiroada - 10/20/2007 11:37:00 PM
米迦勒 - 10/20/2007 11:38:00 PM
小A - 10/20/2007 11:38:00 PM
C22这球打的[em04]
漫步者 - 10/20/2007 11:39:00 PM
现在觉得温格夏季转会买来萨格纳真是正确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39:00 PM
`````````````
ff51 - 10/20/2007 11:39:00 PM
阿德……………………笑死人了要
小A - 10/20/2007 11:39:00 PM
AD[em04]
xlfour1 - 10/20/2007 11:40:00 PM
AD有点神经质[em04]
openstar - 10/20/2007 11:40:00 PM
8月,操。。。。。。
nuiw - 10/20/2007 11:40:00 PM
AD终于想起过门将了,可惜
gun333 - 10/20/2007 11:40:00 PM
阿D没体力了。可惜
漫步者 - 10/20/2007 11:4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