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nuiw - 10/20/2007 11:33:00 PM
又该我们拖时间了,别拖得太厉害了,把气势拖没了也不好
米迦勒 - 10/20/2007 11:33:00 PM

小老虎惊艳了一把

漫步者 - 10/20/2007 11:33:00 PM

进球之后气势好猛

大家都满场飞奔

我强烈建议让拖雷当队长

小A - 10/20/2007 11:33:00 PM
老虎好猛[em03]
nuiw - 10/20/2007 11:33:00 PM

小老虎厉害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33:00 PM

一群疯子...

不论进攻还是防守...

不得了,不得了```

[em03][em04][em03][em04]
ff51 - 10/20/2007 11:34:00 PM
我靠突破好猛,中路人都来不及跟上
gun333 - 10/20/2007 11:34:00 PM
小老虎。这次加速  真 牛![em01]
openstar - 10/20/2007 11:34:00 PM
我靠,小老虎真快啊。
猜火车 - 10/20/2007 11:34:00 PM
W32是专门派来赛跑的[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34:00 PM
小猫眯可以的
nuiw - 10/20/2007 11:34:00 PM
有点H14的意思
henrylove - 10/20/2007 11:34:00 PM

不错不错

miller_fang - 10/20/2007 11:35:00 PM

今天若有RVP在, 至少一定搶點進球了...

阿德嘛, 希望把握機會能再好一點...

nuiw - 10/20/2007 11:35:00 PM
G19上场的机会来了
漫步者 - 10/20/2007 11:35:00 PM
这么快就拖延时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35:00 PM

F4的定位球真够渣的

[em06]
上海Edison - 10/20/2007 11:36:00 PM

沃尔科特太恐怖了...那一瞬间感觉像刘翔

hiroada - 10/20/2007 11:37:00 PM

刘...刘翔...shit,看不到比赛,气死我了

米迦勒 - 10/20/2007 11:38:00 PM

AD啊...!!为什么会有这种事?

小A - 10/20/2007 11:38:00 PM
C22这球打的[em04]
漫步者 - 10/20/2007 11:39:00 PM
现在觉得温格夏季转会买来萨格纳真是正确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39:00 PM
`````````````
ff51 - 10/20/2007 11:39:00 PM
阿德……………………笑死人了要
小A - 10/20/2007 11:39:00 PM
AD[em04]
xlfour1 - 10/20/2007 11:40:00 PM
AD有点神经质[em04]
openstar - 10/20/2007 11:40:00 PM
8月,操。。。。。。
nuiw - 10/20/2007 11:40:00 PM
AD终于想起过门将了,可惜
gun333 - 10/20/2007 11:40:00 PM
阿D没体力了。可惜
漫步者 - 10/20/2007 11:40:00 PM

今天晚上小法难得传个好球,又被阿德浪费了。。。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