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米迦勒 - 10/20/2007 11:29:00 PM
进了!!!!!!!T5!!!!!!!!!!!!!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30:00 PM
还是没进。。。
嬴政枪手 - 10/20/2007 11:30:00 PM
NND 要是V11在.....
小A - 10/20/2007 11:30:00 PM
米迦勒 - 10/20/2007 11:30:00 PM
T5!!!!!!!!!!!!!!!!T5!!!!T5!!!!!!!!!!!!!!!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30:00 PM
xlfour1 - 10/20/2007 11:30:00 PM
好球,我喜欢这重炮[em01]
ff51 - 10/20/2007 11:30:00 PM
图雷~~!总算轰进一个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30:00 PM
延迟了。。。
gun333 - 10/20/2007 11:30:00 PM
啊 。
nuiw - 10/20/2007 11:31:00 PM
henrylove - 10/20/2007 11:31:00 PM
..........到底进没进?[em02]
小A - 10/20/2007 11:31:00 PM
T5[em08]
icedream冰释 - 10/20/2007 11:31:00 PM
!!!!!!!!!!!!!goal!!!!!!!!!!!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1:31:00 PM
T5露脸了!!!!!!!!!!!!!!!!!!
gun333 - 10/20/2007 11:31:00 PM
好配合。。哈哈[em01][em01]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31:00 PM
发神经...
这也进...
一轮一轮的攻势不得了...
小A - 10/20/2007 11:31:00 PM
没想到他来踢
恋上一哟 - 10/20/2007 11:31:00 PM
T5!!!!!!!
漫步者 - 10/20/2007 11:31:00 PM
nuiw - 10/20/2007 11:31:00 PM
刚想说T5N多个远射都不进,这个就进了
henrylove - 10/20/2007 11:32:00 PM
[em15]再来一个
猜火车 - 10/20/2007 11:32:00 PM
我这慢多了,,[em04] 受到了剧透[em04]
4132aa - 10/20/2007 11:32:00 PM
451是伟大的。。。。最爱451.打阵地进攻就用这招。下半场比上半场爽多了
xuzhen2008 - 10/20/2007 11:32:00 PM
5!!!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32:00 PM
吊武夫下去了
swcq - 10/20/2007 11:32:00 PM
T5进了,
gun333 - 10/20/2007 11:32:00 PM
继续加油。。3:0
4132aa - 10/20/2007 11:32:00 PM
伟大的451.下半场的传球太漂亮了。高兴啊
sos - 10/20/2007 11:33:00 PM
[em03][em03]终于1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