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1:40:00 PM
靠!!!!!!!!!!!!!!!!!!!居然摔倒!!!!!!!!!!!
米迦勒 - 10/20/2007 11:40:00 PM
miller_fang - 10/20/2007 11:40:00 PM
阿德巴約啊, 單刀搞成這樣, 丟臉啊...
henrylove - 10/20/2007 11:40:00 PM
他怎么啦 ? 我这里卡的看不成
4132aa - 10/20/2007 11:40:00 PM
这个要归纳到我的黑阿德专用贴里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40:00 PM
AD,我要叫你爷了。。。你咋就那么不想当最佳射手捏?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0/2007 11:40:00 PM
神乎其技的盘带……
人丢大了[em28][em28]
howieZ - 10/20/2007 11:40:00 PM
能把单刀球踢成这样,阿德巴约确实不是一般人
gun333 - 10/20/2007 11:40:00 PM
一个球,不把稳。。。
xlfour1 - 10/20/2007 11:41: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10-20 23:40:00的发言:
AD终于想起过门将了,可惜
但他过完不知道该什么做,弄得手脚有点不协调
[em04]
猜火车 - 10/20/2007 11:41:00 PM
前面跑太猛 脚软了
swcq - 10/20/2007 11:41:00 PM
AD怎么自己倒了.........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41:00 PM
```````ADADADADADAD[em09][em09][em09]
openstar - 10/20/2007 11:41:00 PM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0/2007 11:41:00 PM
不是说他的停球技术很好么[em04]
嬴政枪手 - 10/20/2007 11:42:00 PM
呵呵……原来是偶进的……呵呵呵呵……既然兄弟们这么抬举,下赛季就改选罗……其实,偶也蛮想担任队长地说——绝对责任感!绝对忠诚!绝对有号召力!绝对能赢球!绝对能夺冠!……
martinaaa123 - 10/20/2007 11:42:00 PM
又进一个..
米迦勒 - 10/20/2007 11:42:00 PM
小老虎!!好球!!!!!!!!!!!!
上海Edison - 10/20/2007 11:42:00 PM
我没明白...阿德那个单刀没踢进也就罢了 我习惯了 但那个"摔"怎么回事情?怎么感觉比C罗还拙劣 太莫名其妙了
小A - 10/20/2007 11:42:00 PM
文字的说2;0了[em01]
henrylove - 10/20/2007 11:42:00 PM
。。。。我这里用拼音 AD 就会打出 阿斗 这 两个字拉
xlfour1 - 10/20/2007 11:42:00 PM
R7怎么不是拉内弧~如果进了就让我想起P7了
miller_fang - 10/20/2007 11:42:00 PM
原本大好機會可以鎖定比分2-0, 結果...
萬一被追平, 阿德就變成罪人了..
阿德困難球會進, 單刀就不行, 建議多練練...
看看以前的亨利, 這樣的球對他而言根本是像吃塊蛋糕一樣簡單..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43:00 PM
漫步者 - 10/20/2007 11:43:00 PM
米迦勒 - 10/20/2007 11:43:00 PM
小老虎好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43:00 PM
小JJ帅死了
ff51 - 10/20/2007 11:43:00 PM
我靠~~漂亮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43:00 PM
疯了```[em01]
nuiw - 10/20/2007 11:43:00 PM
小老虎发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