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小A - 10/20/2007 11:43:00 PM
R7 W32[em15]
gun333 - 10/20/2007 11:43:00 PM
啊。哈哈 哈啊
openstar - 10/20/2007 11:43:00 PM
罗西基,爱死你了。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1:43:00 PM
罗西基入波!!!!!!!!!!!!!!!!11
嬴政枪手 - 10/20/2007 11:44:00 PM
又一波  R7
康康 - 10/20/2007 11:44:00 PM
还真是每次都是下半场解决问题[em01]
4132aa - 10/20/2007 11:44:00 PM
 爽,帅。R7
henrylove - 10/20/2007 11:44:00 PM
该发威的发威拉[em01]
阿仙奴拥趸 - 10/20/2007 11:44:00 PM
阿德,豈能用一個[em06]來形容你啊!
xuzhen2008 - 10/20/2007 11:44:00 PM
R7!!!
漫步者 - 10/20/2007 11:44:00 PM

太彪悍了

哇哈哈哈

猜火车 - 10/20/2007 11:44:00 PM
W32传R7射   GREAT!!
nuiw - 10/20/2007 11:44:00 PM
H13在中路威胁很大,盘带就显得很有用了
小A - 10/20/2007 11:44:00 PM
老虎今天牛了
ff51 - 10/20/2007 11:44:00 PM
我靠开窍了?[em03][em03]
howieZ - 10/20/2007 11:44:00 PM
貌似沃尔科特有点开窍了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1:44:00 PM

我靠 帅啊 就知道你有前途

[em01]
米迦勒 - 10/20/2007 11:45:00 PM
小老虎进步不少..
4132aa - 10/20/2007 11:45:00 PM
 西基进球的姿势真帅。太潇洒了。
gun333 - 10/20/2007 11:45:00 PM
今天 的换人,,有奇效啊!![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45:00 PM

从JJ身上看到了昔日的皮帅

嬴政枪手 - 10/20/2007 11:45:00 PM
小老虎传得漂亮!R7神来之笔啊
nuiw - 10/20/2007 11:45:00 PM
R7在边路还是显得办法不多
miller_fang - 10/20/2007 11:45:00 PM
該讓班特納上了, 換下A25..
openstar - 10/20/2007 11:45:00 PM
8月,你TMD好好学着吧。
swcq - 10/20/2007 11:45:00 PM

W32一脚漂亮的助攻,R7进了..........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1:46:00 PM
他们教练随地吐痰 真是啥人带啥队[em02]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46:00 PM
AD还是会进一个的?[em02]
nuiw - 10/20/2007 11:46:00 PM
带大了
swcq - 10/20/2007 11:46:00 PM
把AD换了吧,上本特纳练一下.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