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ada - 10/20/2007 11:51:00 PM
大嘴终于体会到得罪BOSS的下场了吧,RVP伤了都不让你进大名单,小样儿!
嬴政枪手 - 10/20/2007 11:51:00 PM
简直就是将对方玩弄股掌之中
xuzhen2008 - 10/20/2007 11:51:00 PM
真是成熟了,很少有球队获得月最佳后取胜的吧
swcq - 10/20/2007 11:51:00 PM
怎么不上本特纳煅炼下也好
康康 - 10/20/2007 11:52: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20 23:49:00的发言:
給小班機會啊, 還不換上去...
不在名单里
迪亚比上了
gun333 - 10/20/2007 11:52:00 PM
H14 有意思。。
猜火车 - 10/20/2007 11:52:00 PM
D2上了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1:52:00 PM
小本又郁闷了[em02]
漫步者 - 10/20/2007 11:52:00 PM
alice_zny - 10/20/2007 11:53:00 PM
AD看来真是体力不支了啊[em06]
小A - 10/20/2007 11:53:00 PM
以下是引用gun333在2007-10-20 23:52:00的发言:
H14 有意思。。
WHAT
signalc - 10/20/2007 11:53:00 PM
怎么今天酋长人这么少呢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1:53:00 PM
希望阿德巴约在后面两轮找回进球感觉
gun333 - 10/20/2007 11:53:00 PM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1:53:00 PM
BOSS可以放AD假了
ff51 - 10/20/2007 11:54:00 PM
我们的无敌451丫,打442都是饶你们[em01]
nuiw - 10/20/2007 11:54:00 PM
以下是引用signalc在2007-10-20 23:53:00的发言:
怎么今天酋长人这么少呢
可能伦敦组织加班了
小A - 10/20/2007 11:54:00 PM
小A - 10/20/2007 11:55:00 PM
比赛结束
ICEHEART - 10/20/2007 11:56:00 PM
猜火车 - 10/20/2007 11:56:00 PM
拿下了 [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56:00 PM
关键是MU
康康 - 10/20/2007 11:56:00 PM
以下是引用signalc在2007-10-20 23:53:00的发言:
怎么今天酋长人这么少呢
主队票卖光了
估计是客队的没来吧
gun333 - 10/20/2007 11:56:00 PM
关键看。。慢 狗,明天他们该 输球了,哈哈
icedream冰释 - 10/20/2007 11:56:00 PM
win
nuiw - 10/20/2007 11:56:00 PM
不仅是实力,这个赛季运气比上赛季不知好了多少倍
xyzroger - 10/20/2007 11:56:00 PM
阿德还是没有感觉啊...杜杜要加油!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1:56:00 PM
也 WIN了~~~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1:57:00 PM
球场人不是很多啊,上座率99%的数据是怎么统计的?
xiu_song1 - 10/20/2007 11:57:00 PM
今天小沃比较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