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gun333 - 10/20/2007 11:46:00 PM
趟大了点。。。可惜
hiroada - 10/20/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10-20 23:46:00的发言:
他们教练随地吐痰 真是啥人带啥队[em02]

我靠.....这都总结的出来.

康康 - 10/20/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20 23:45:00的发言:
該讓班特納上了, 換下A25..

根本没来……

估计要G19或D2上了

icychill - 10/20/2007 11:47:00 PM
想换个浏览器看,结果到现在还没连上,愚蒙啊 !!!
nuiw - 10/20/2007 11:47:00 PM
H13这都能传出来
小A - 10/20/2007 11:47:00 PM
老虎打门被AD挡出[em02]
ff51 - 10/20/2007 11:47:00 PM
阿德个鸟人,还挡自家人射门
米迦勒 - 10/20/2007 11:47:00 PM

克3疯了已经..

猜火车 - 10/20/2007 11:47:00 PM
AD这场蛮衰的...
嬴政枪手 - 10/20/2007 11:48:00 PM

继续刷新记录!

痛打落水狗!继续蹂躏!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48:00 PM
大嘴没进大名单
howieZ - 10/20/2007 11:48:00 PM
克里希确实能带
nuiw - 10/20/2007 11:48:00 PM
克里希要是进球就是绝对经典
小A - 10/20/2007 11:48:00 PM
C22  太写意了[em03]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1:48:00 PM
克里西,兵工厂轻骑兵!
ff51 - 10/20/2007 11:48:00 PM
来历sb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48:00 PM
小克[em15]
嬴政枪手 - 10/20/2007 11:49:00 PM
C22漂亮的表演  怎么没有点球???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1:49:00 PM
颗粒系 HIGH了[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1:49:00 PM
狗利。。。
xuzhen2008 - 10/20/2007 11:49:00 PM
裁判还笑!!
猜火车 - 10/20/2007 11:49:00 PM
T5还来[em01]
miller_fang - 10/20/2007 11:49:00 PM
給小班機會啊, 還不換上去...
米迦勒 - 10/20/2007 11:50:00 PM

戴维斯,迪乌夫,坎波,这几个长的没一个像好人的

gun333 - 10/20/2007 11:50:00 PM
哈哈,这次  脚法就。。。。T5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1:50:00 PM
靠,T5这球偏的,还是避个风头再罚任意球吧
swcq - 10/20/2007 11:50:00 PM
操,明显是点球.........
signalc - 10/20/2007 11:50:00 PM
妈的 什么鸟裁判。。
康康 - 10/20/2007 11:50:00 PM
小猫咪这个赛季开始向老虎发展了[em01]
nuiw - 10/20/2007 11:51:00 PM
AD都走不动了,换吧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