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augustsnow - 10/20/2007 11:57:00 PM
我们需要阿德~!!要是机会球都进了,谁还和我们踢啊.
漫步者 - 10/20/2007 11:57:00 PM

 还是不错的。

继续高歌猛进

康康 - 10/20/2007 11:5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0 23:56:00的发言:
关键是MU

我希望寄托在阿斯顿维拉身上了

干掉车子再干掉manU就完成任务了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1:58:00 PM
55-75那段时间看得真爽...[em15]
猜火车 - 10/20/2007 11:59:00 PM
诅咒MU...
chenping - 10/20/2007 11:59:00 PM
博尔顿现在确实很烂,估计他会有降级可能![em14][em14][em14]
henry神 - 10/20/2007 11:59:00 PM
小沃太帅了.老虎终于出笼咬人啦[em12]
hiroada - 10/21/2007 12:00:00 AM

就看MU了,期待MU,输球,伤人,罚款!

..我这是什么心里...

康康 - 10/21/2007 12:00:00 A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10-20 23:57:00的发言:

球场人不是很多啊,上座率99%的数据是怎么统计的?

据说今天上座率59442

而阿森纳给的信息是票卖光了,所以问题不在我们,在于分给博尔顿的票,客队没人来

Liquid000 - 10/21/2007 12:00:00 AM

至少有两个点球没判,2:0赢了就算了。

最讨厌莱利,这个垃圾裁判!!!

[em09]
johnchen01 - 10/21/2007 12:01:00 AM
最终还是赢了
onlychurch - 10/21/2007 12:01:00 AM
我从没看过打bolton这么大的优势!
xiu_song1 - 10/21/2007 12:02:00 AM
真有点狂轰乱炸的感觉
chenping - 10/21/2007 12:02:00 AM

还是我们亲自宰狗肉比较痛快[em43]

七月六号 - 10/21/2007 12:03:00 AM

不错不错。。。看得真爽。。。今天克利希特别出色。。。小伙子们都很棒!加油!

ArsenalTiti - 10/21/2007 12:03:00 AM

看到论坛上很多人骂八约一直没有认同,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beefly - 10/21/2007 12:03:00 AM
表扬一下W32吧~~~~~~小伙子今天应该感觉很爽了~~~~~~希望今天是从量变到质变的最后一次转变。。。[em03][em03][em03][em03][em03]
猜火车 - 10/21/2007 12:03:00 AM
BLT在大TOM走了后的确不行了...
chenping - 10/21/2007 12:04:00 AM
阿木好清闲[em04]
球市猎人 - 10/21/2007 12:05:00 AM
以下是引用Liquid000在2007-10-21的发言:

至少有两个点球没判,2:0赢了就算了。

最讨厌莱利,这个垃圾裁判!!!

[em09]

莱利嘛,正常,今天已经算客气的了,毕竟在我厂主场啊。

我厂小将们成熟了!上半时没因对方挑逗而动手,否则就太亏了,偷笑的将是MU。。。

[em04]
暗之王子 - 10/21/2007 12:0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0 23: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0 23:56:00的发言:
关键是MU

我希望寄托在阿斯顿维拉身上了

干掉车子再干掉manU就完成任务了

MU要赢啊~我买了张2元胜负彩,到现在就错了场勒沃对多特的比赛,还有四场比赛没打,不要有太多意外
xiu_song1 - 10/21/2007 12:16:00 AM
LS好没原则[em02][em02]
37°2 - 10/21/2007 12:16:00 AM
联赛7连胜
4132aa - 10/21/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10-21 0: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0 23: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0 23:56:00的发言:
关键是MU

我希望寄托在阿斯顿维拉身上了

干掉车子再干掉manU就完成任务了

MU要赢啊~我买了张2元胜负彩,到现在就错了场勒沃对多特的比赛,还有四场比赛没打,不要有太多意外

 两元相中。除非曼联降级。。。。

ICEHEART - 10/21/2007 12:21:00 AM
对阿德是又爱又狠。技术要提高啊,阿德。
henryhenry - 10/21/2007 12:27:00 A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10-21 0:21:00的发言:
对阿德是又爱又狠。技术要提高啊,阿德。

丫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威廉主义 - 10/21/2007 12:38:00 AM

满狗落后了~

[em27]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7 12:40:00 AM
多谢报喜
4132aa - 10/21/2007 12:49:00 AM
 曼联0:1落后了。高兴。。。。。假摔罗没上。。期待明早起来看见他们失败的消息
威廉主义 - 10/21/2007 12:55:00 AM
嫖客追平了[em09]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