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1/2007 10:59: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图雷、克里希
前卫:埃布、德尼尔森、迪亚拉、罗西基
前锋:阿德巴约、沃尔科特
替补:莱曼、森德罗斯、达席尔瓦、宋、本特纳
维冈:451
门将:伯利特
后卫:博伊斯、格兰奎维斯特、布兰布尔、基尔巴尼
前卫:迈克尔-布朗、沙尔纳、兰扎特、奥兰姆贝、库马斯
前锋:马尔库斯-本特
替补:科克兰德、霍尔、西比尔斯基、赫斯基、斯科科
主裁判:沃尔顿(Peter Walton)
双方仅在近2个赛季交锋6场,阿森纳5胜1负占据优势,其中联赛4场全胜,唯一的败局就是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1告负,在主场2比1取胜后却因客场进球少无缘决赛。德尼尔森、迪亚拉、沃尔科特分别换下赫莱布、禁赛的法布雷加斯和受伤的弗拉米尼。
第6分钟,考马斯传球,沙尔纳的远射被迪亚拉挡出底线。第13分钟,考马斯开出角球,沙尔纳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迈克尔-布朗背后铲倒加拉斯被黄牌警告,他将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第16分钟,阿德巴约回传,迪亚拉中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21分钟,阿德巴约同沃尔科特踢墙配合,但多哥前锋14码处的劲射被波利特挡出底线。
第23分钟,迪亚拉传球,德尼尔森的远射被格兰奎斯特挡出底线。2分钟后,德尼尔森同罗西基踢墙配合,巴西中场23码处将皮球射高。第26分钟,埃布右路传中,布兰博10码处抢在沃尔科特之前铲球解围。第29分钟,克里希传球,沃尔科特左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高出。
第31分钟,沃尔科特转身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埃布前点错过皮球。第33分钟,博伊斯右路传中,马库斯-本特10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35分钟,埃布传中,沃尔科特12码处的射门被布兰博飞铲封堵。第36分钟,考马斯传球,沙尔纳20码处的射门高出。第42分钟,德尼尔森远射打中格兰奎斯特后稍稍偏转出横梁。
第48分钟,沙尔纳远射偏出。1分钟后,迈克尔-布朗25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53分钟,格兰奎斯特对罗西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前切尔西中场迪亚拉直传,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侧,博伊斯作出关键的铲断。第61分钟,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凌空抽射高出。第62分钟,图雷和加拉斯相让出现失误,马库斯-本特22码处的低射偏出。
第66分钟,萨尼亚直传,阿德巴约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右侧,但他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1分钟后,德尼尔森左路任意球传中,萨尼亚前点捅射被波利特扑出,布兰博球门线前解围。随后罗西基30码处远射偏出。第68分钟,赫斯基替换出场加强锋线冲击力,而温格则用达-席尔瓦换下埃布,沃尔科特替换到右路。
第71分钟,马库斯-本特对德尼尔森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加拉斯同赫斯基互起冲突均得到黄牌。第74分钟,迪亚拉传球,阿德巴约中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79分钟,赫斯基铲伤沃尔科特,但前利物浦前锋却逃脱处罚,随后本特纳替补出场。
阿森纳第83分钟打破僵局,本特纳分球右路,萨尼亚传中,加拉斯前点6码处抢在布兰博之前头球破门。
阿森纳第86分钟扩大比分,本特纳快速反击中直传,罗西基突入禁区右肋15码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
第89分钟,迈克尔-布朗传球,考马斯远射偏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15-德尼尔森,8-迪亚拉,27-埃布(68',9-达.席尔瓦),7-罗西基;32-沃尔科特(80',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
维冈出场阵容(4-4-2):12-波利特;17-博伊斯,4-格兰奎斯特,19-布兰博,8-基尔巴尼;11-布朗,18-沙尔纳(93',24-斯科科),14-兰扎特,20-奥雷姆比(68',9-赫斯基);10-考马斯,23-马库斯.本特(84',6-西比尔斯基)
37°2 - 11/21/2007 11:00:00 PM
中场应该是吉尔伯托+迪亚拉的可能性比较大
当然巴西双腰的组合也有可能
球市猎人 - 11/21/2007 11:02:00 PM
加油啊,节约时间上来就打进仨,然后保存体力打欧冠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
康康 - 11/22/2007 6:29:00 AM
看看温格后腰组合是什么
G19应该是其中一个,如果不是那就意味着要卖掉了
另一个究竟是D2,D8还是D15,比较有意思
nuiw - 11/22/2007 8:37: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22 6:29:00 发表
看看温格后腰组合是什么
G19应该是其中一个,如果不是那就意味着要卖掉了
另一个究竟是D2,D8还是D15,比较有意思 |
人家有3R,看来我们要玩3D了,希望3D的表现也精彩
就一剑 - 11/22/2007 9:07:00 AM
啥时候来个3p啊:Onoo5: :Onoo5:
xlfour1 - 11/22/2007 9:42:00 AM
G19,D15上来踢一下吧
4132aa - 11/22/2007 9:59:00 AM
赫莱布也伤了。。。。。。。。。。:Onoo2:
kkdowning - 11/22/2007 11:20: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2 9:59:00 发表
赫莱布也伤了。。。。。。。。。。:Onoo2: |
没看到相关报道阿,从哪来的消息啊,别乱说
为了 - 11/22/2007 11:26:00 AM
迪亚比我比较看好
十年冰王子 - 11/22/2007 11:51:00 AM
D15或D2可以上
光脚小丫 - 11/22/2007 4:01:00 PM
范佩西估计要替补出场踢三十分钟左右;中场我希望迪亚拉可以上一上,怎么也是个法国国脚啊
zero - 11/22/2007 4:27:00 PM
同楼上,迪亚拉也该得到机会了
henry神 - 11/22/2007 4:40:00 PM
D15跟G19上吧
johnchen01 - 11/22/2007 5:10:00 PM
3D隨便上一個,老G首發,小V替補上場
枪花 - 11/22/2007 5:32:00 PM
D8和D15机会更大.
或是G19H13.
暗之王子 - 11/22/2007 6:47:00 PM
让迪亚拉和弗拉米尼竞争,咱们的中场没高度啦
cecilia72 - 11/22/2007 7:56:00 PM
杀杀杀 据说H13伤了?:Onoo5: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7 8:09:00 PM
双F组合要换成巴西老少配了,期待一下
V11 - 11/22/2007 8:17:00 PM
来个2+8,呵呵!!!
开玩笑
chenping - 11/22/2007 8:32:00 PM
希望阿德进球,我厂领跑积分榜,阿德领跑射手榜。后腰有的是替补,不用担心!
hiroada - 11/22/2007 8:44:00 PM
我喜欢R7,老吉中,H13左,埃不右,这种组合....
mirach - 11/22/2007 11:49:00 PM
中场一下子缺席三主力。进攻全仰仗罗西基组织了,好在玻璃脚罗西基身体健康,要是中场全替补了,打起来还真是有些困难哪。
上海Edison - 11/23/2007 12:47:00 AM
幸好是主场阿...说起来也有些日子没判点球了 这次就开场先给个点球稳一稳 后面再进两个好了
4132aa - 11/23/2007 9:52:00 AM
虽然伤了很多,但是主场应该没问题。。。。。我只担心没HLEB,谁来突破、沃尔科特的突破没空间更本不好用,如果对方密防。。。。。怎么攻。。。。罗西基应该会到中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07 10:40:00 AM
刚看到sina的消息,老吉和D2也伤了,天要双D组合力往狂澜啊。。。。不过没前腰了。rvp估计首发困难,初步猜测出场是
ad,dudu
R7 双D Eboue
C22 G10 T5 Sagna
Almunia
替补,小本,小奶瓶,宋,莱叔,rvp或者是S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02:00 PM
diaby终于受伤了:Onoo2:
没有对diaby委以重任,今仗拿下没问题:Onoo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05:00 PM
如果diarra少点拿球,denilson和他是天衣无缝的配合。哈哈:Onoo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10:00 PM
唉,我厂球员大面积伤病--不幸被谢拉特这个乌鸦口言中了。:Onoo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20:00 PM
要求不多,4球拿下韦甘:Onoo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