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12/22/2007 10:14:00 PM
妈的,每回都是这样,进一个球就不行了,靠!
老是不记事!:Onoo7: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14:00 PM
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大, 在中場那麼容易失球, 以為對方的反擊不夠力嗎?
基恩的一腳中柱, 巴貝托夫的窄角度進球, 我們的球員太放鬆了吧!!!!!????
m2m - 12/22/2007 10:14:00 PM
这球牛啊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4:00 PM
丢球活该啊
这样搞下去
要输咯
一锤子打死他们不就没事了
唉....
kkdowning - 12/22/2007 10:14:00 PM
两次险情,终于失守一次
要当心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4:00 PM
上沃尔科特
上本特娜
上前锋阿
yaozhikai - 12/22/2007 10:15:00 PM
对方要上Defoe了
swcq - 12/22/2007 10:15:00 PM
抓紧时间进球啊..................
henrylove - 12/22/2007 10:15:00 PM
在进一个呀~~!!!
要不然满脸又要反超~~!!!
555555555555
嬴政枪手 - 12/22/2007 10:15:00 PM
阿穆的手抛球怎么老喜欢往中路抛啊
gun333 - 12/22/2007 10:15:00 PM
。。。。近角!!
NND。对米堡 也是。对 扭卡 也是吧??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6:00 PM
克里希没脑子啊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16:00 PM
本特纳!!
xlfour1 - 12/22/2007 10:16:00 PM
今天的攻击力明显不够
kkdowning - 12/22/2007 10:16:00 PM
小本上了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6:00 PM
这......
点球........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0:17:00 PM
哦 小本上了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17:00 PM
克利希真是改不了莽撞的個性, 在禁區前沿又犯規, 現在點球了....
sword - 12/22/2007 10:17:00 PM
草啊!!!!!!!!!!!!!!
henrylove - 12/22/2007 10:17:00 PM
归了
点球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yaozhikai - 12/22/2007 10:17:00 PM
FXXK.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17:00 PM
ctm...
kkdowning - 12/22/2007 10:17:00 PM
的确犯规
swcq - 12/22/2007 10:17:00 PM
晕............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0:17:00 PM
哦 小本上了
cecilia72 - 12/22/2007 10:17:00 PM
杀啊
sword - 12/22/2007 10:17:00 PM
阿木!!!!!!!!!!!点球之神!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17:00 PM
阿穆尼亚 从此坐稳主力位置
ff51 - 12/22/2007 10:17:00 PM
阿穆………………莱曼大叔,你走吧……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8:00 PM
阿穆尼亚
我爱你
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