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剑心23 - 12/22/2007 10:14:00 PM
妈的,每回都是这样,进一个球就不行了,靠! 老是不记事!:Onoo7: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14:00 PM
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大, 在中場那麼容易失球, 以為對方的反擊不夠力嗎? 基恩的一腳中柱, 巴貝托夫的窄角度進球, 我們的球員太放鬆了吧!!!!!????
m2m - 12/22/2007 10:14:00 PM
这球牛啊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4:00 PM
丢球活该啊 这样搞下去 要输咯 一锤子打死他们不就没事了 唉....
kkdowning - 12/22/2007 10:14:00 PM
两次险情,终于失守一次 要当心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4:00 PM
上沃尔科特 上本特娜 上前锋阿
yaozhikai - 12/22/2007 10:15:00 PM
对方要上Defoe了
swcq - 12/22/2007 10:15:00 PM
抓紧时间进球啊..................
henrylove - 12/22/2007 10:15:00 PM
在进一个呀~~!!! 要不然满脸又要反超~~!!! 555555555555
嬴政枪手 - 12/22/2007 10:15:00 PM
阿穆的手抛球怎么老喜欢往中路抛啊
gun333 - 12/22/2007 10:15:00 PM
。。。。近角!! NND。对米堡  也是。对 扭卡  也是吧??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6:00 PM
克里希没脑子啊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16:00 PM
本特纳!!
xlfour1 - 12/22/2007 10:16:00 PM
今天的攻击力明显不够
kkdowning - 12/22/2007 10:16:00 PM
小本上了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6:00 PM
这...... 点球........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0:17:00 PM
哦 小本上了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17:00 PM
克利希真是改不了莽撞的個性, 在禁區前沿又犯規, 現在點球了....
sword - 12/22/2007 10:17:00 PM
草啊!!!!!!!!!!!!!!
henrylove - 12/22/2007 10:17:00 PM
归了 点球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yaozhikai - 12/22/2007 10:17:00 PM
FXXK.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17:00 PM
ctm...
kkdowning - 12/22/2007 10:17:00 PM
的确犯规
swcq - 12/22/2007 10:17:00 PM
晕............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0:17:00 PM
哦 小本上了
cecilia72 - 12/22/2007 10:17:00 PM
杀啊
sword - 12/22/2007 10:17:00 PM
阿木!!!!!!!!!!!点球之神!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17:00 PM
阿穆尼亚 从此坐稳主力位置
ff51 - 12/22/2007 10:17:00 PM
阿穆………………莱曼大叔,你走吧……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8:00 PM
阿穆尼亚 我爱你 哦耶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