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
andypizzafox - 1/13/2008 1:07:00 AM
这有什么的。。。平一场就不出来了?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07:00 AM
我似乎从来没有在文区以外开过贴。。。
fflowers - 1/13/2008 1:07:00 AM
无论是非洲杯带来的短暂不适应(但愿是短暂...) 还是运气欠佳 还是严重点的态度问题 今天这场平局我就不上岗上线了.... 啥也别说了,喜鹊给我猛点..........
pires84917 - 1/13/2008 1:08:00 AM
.......没输就好!
pires84917 - 1/13/2008 1:08:00 AM
纽卡式mu的嫡系,加什么油哦!
catkingj - 1/13/2008 1:08:00 AM
薄命汗也是我们的嫡系....
catkingj - 1/13/2008 1:09:00 AM
按照国际惯例弱队失分的要tjj的
pires84917 - 1/13/2008 1:09:00 AM
你家小克早发标就好了....不过貌似最近传中进步不少!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08 1:09:00 AM
非要到被日进一个了才晃过神来:Onoo1: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09:00 AM
哎 只有开始20分钟打了阿森纳的足球 其他时候都是被别人逼着乱踢 看似进攻凶猛 其实都是末路之戟
andypizzafox - 1/13/2008 1:0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06:00 发表 一看lz发帖,赶紧31...想都么想 大家别鄙视我!
你别跟这挑事啊~~~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10: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3 1:09: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06:00 发表 一看lz发帖,赶紧31...想都么想 大家别鄙视我!
你别跟这挑事啊~~~
签名档很有爱啊
pires84917 - 1/13/2008 1:10:00 AM
我们是自己人打自己人!母安巴这场打得不错!
G.Clichy - 1/13/2008 1:10:00 AM
其实本场图雷缺阵没有给我们造成任何影响    森头很好的补了他的位置   图雷在也不可能做的更好了 伯明翰下半场就那么个鸟机会就进了,哎,只能怪楼主的RP了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1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13 1:09:00 发表 非要到被日进一个了才晃过神来:Onoo1:
被进一个结果已经晃不过神来了,全乱了
Liquid000 - 1/13/2008 1:12:00 AM
有史以来见过踢得最臭的一次比赛,如此多的失误,没有战术,如果明天被曼联超了很正常。
fflowers - 1/13/2008 1:12:00 AM
所谓家贼难防 嫡系就嫡系..... 喜鹊刚抄了主帅 再来个生猛点的....
上海Edison - 1/13/2008 1:12:00 AM
其实机会还是不少的 小法、DuDu、F16都有机会 还有加拉... 真的太不幸了 和伯明翰之流真的是踢10场赢9场的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12:00 AM
。。。。。。。。 现在的纽卡
pires84917 - 1/13/2008 1:1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3 1:09: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06:00 发表 一看lz发帖,赶紧31...想都么想 大家别鄙视我!
你别跟这挑事啊~~~
我不是挑事的人,放心 不过一看你发的帖,我选的的确就是31.....莫怪
andypizzafox - 1/13/2008 1:13:00 AM
哎,不可相信阿~~~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14:00 AM
爱 小法已经创造了很多很好的进攻机会了  可惜今天阿森纳运气不好
andypizzafox - 1/13/2008 1:1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13: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3 1: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06:00 发表 一看lz发帖,赶紧31...想都么想 大家别鄙视我!
你别跟这挑事啊~~~ [/qu......
中奖了么?!
pires84917 - 1/13/2008 1:15:00 AM
13哥今天看起来很急,憋久了!
pires84917 - 1/13/2008 1:16:00 AM
derby错了,妈的...郁闷
G.Clichy - 1/13/2008 1:17:00 AM
不太指望纽卡   做好让出榜首的准备
andypizzafox - 1/13/2008 1:18:00 AM
罗西基去哪儿了?!
m2m - 1/13/2008 1:18:00 AM
不赢也给我废人。。跳水王子先废了
G.Clichy - 1/13/2008 1:18:00 AM
托雷斯那脚太惊艳了,也给了贝尼特斯一个死缓
m2m - 1/13/2008 1:18:00 AM
雪藏打热狗?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