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
andypizzafox - 1/13/2008 1:19:00 AM
这周光顾着打台球了忘了去买彩票了。。。还好,不然又浪费了。。。
pires84917 - 1/13/2008 1:19:00 AM
也是,纽卡走了那个老暴徒之后还是有点盼头的,起码不会乖乖送死 就算死也得废mu几个人...... 哦弥陀佛...虽然这个愿望和邪恶,但还是请上帝,菩萨,佛祖保佑一下!
m2m - 1/13/2008 1:19:00 AM
TORRES又进了?我热。。当初阿森纳能攒钱砸他。。现在前锋线效率少说高50%
pires84917 - 1/13/2008 1:20:00 AM
红军我也猜到了,哎...德比啊 气死我了
fflowers - 1/13/2008 1:21:00 AM
andy要不你开个纽卡和MU的帖.....:Onoo1:
pires84917 - 1/13/2008 1:21:00 AM
ls的建议很具创造性!
G.Clichy - 1/13/2008 1:22:00 AM
纽卡不行啊,看开场的架式, 得输个3比0
andypizzafox - 1/13/2008 1:22:00 AM
2等奖,这期不会是火锅的 敢问你MU猜得什么!?
fflowers - 1/13/2008 1:23:00 AM
确实开场就比较糟糕............
m2m - 1/13/2008 1:24:00 AM
:Onoo52: 单选0王道。。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5:00 AM
达夫搭档欧文?还是马丁斯?看不太清楚
m2m - 1/13/2008 1:25:00 AM
冲着我签名。。MU必输:Onoo52:
andypizzafox - 1/13/2008 1:26:00 AM
我操我终于明白为什么RP不好了,本命年最后两天,一年的丧气都集中爆发了~~~
fflowers - 1/13/2008 1:28:00 AM
LS签名 卡了我好久..
上海Edison - 1/13/2008 1:30:00 AM
米尔纳还真不是一般臭 这球都打不进
fflowers - 1/13/2008 1:30:00 AM
这球真臭..............
pires84917 - 1/13/2008 1:31:00 AM
买的任九....估计久错德比一场,天那,这是第几次错一场了,老子都忘了!
上海Edison - 1/13/2008 1:32:00 AM
今天就看吉文表演阿。。。
pires84917 - 1/13/2008 1:34:00 AM
given来个10分.....!
G.Clichy - 1/13/2008 1:34:00 AM
Given真牛   就靠他了
上海Edison - 1/13/2008 1:36:00 AM
废了小嫖客和假摔骡!!!
pires84917 - 1/13/2008 1:36:00 AM
个人认为given撑不了多久的,即使可以挡住无数射门,也挡不住cr的假摔和点球
fflowers - 1/13/2008 1:37:00 AM
扭卡教练是谁?
pires84917 - 1/13/2008 1:37:00 AM
热刺不用担心,我们再上替补都可以收拾他们 他们天生就是被我们收拾的命!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08 1: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37:00 发表 热刺不用担心,我们再上替补都可以收拾他们 他们天生就是被我们收拾的命!
你 瞎 得 意 个 什 么 劲。 。 。
上海Edison - 1/13/2008 1:39:00 AM
纽卡后卫真臭。。。
pires84917 - 1/13/2008 1:40:00 AM
放心,我rp好!
pires84917 - 1/13/2008 1:41:00 AM
.斯蒂芬.泰勒这场估计会被耍得团团转了!
G.Clichy - 1/13/2008 1:44:00 AM
好险
fflowers - 1/13/2008 1:46:00 AM
这球看着挺刺激的....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