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15:00 AM
跟你们说纽卡踢曼联就是大比分输球的命
Pires_7 - 1/13/2008 8:51:00 AM
恰逢喜鹊换帅,曼联有走狗屎运了,冠军会是俺们的.
bacher - 1/13/2008 8:53:00 AM
呵呵 如题
aosudong - 1/13/2008 8:55:00 AM
思念就是一首歌,为什么我们的伤员那么多.....: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08 9:54:00 AM
即使不从技战术角度考虑, rvp带给我们杀气和活力。
cwc12340 - 1/13/2008 10:06:00 AM
哎```相信V11能在最关键的时候站出来``                                   帮助我厂!
rocjay - 1/13/2008 11:17:00 AM
今晚的状态,客场打热刺,悬
史提芬欧 - 1/13/2008 11:34:00 AM
啥也不说,大家就拿LZ来开刀吧
史提芬欧 - 1/13/2008 12:42:00 PM
联赛杯就不要算进去了
疯狂的雪 - 1/13/2008 1:25:00 PM
还没看
henry神 - 1/13/2008 5:35:00 PM
又被诅咒了
我不是阿发 - 1/13/2008 7:08:00 PM
阿森纳打到现在有这样的成绩,已经让一大半的人都大跌眼镜了....有人恬不知耻的说阵容具备夺冠的实力?,,还不如说阿森纳是07\08赛季最大,最黑的黑马.. 没有跌出四强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我不得不面对,我的观点有时候会和现实逆道而行. 不过这一切是在我极其看不惯的球员创造出来的也算是小奇迹,郁闷远远超过惊讶...这群人不管以后能否夺冠军,你们都要感谢这股力量..已经能让你们满意了。
Pryce - 1/13/2008 7:10:00 PM
发哥果然又出洞了:Onoo52:
sword - 1/13/2008 7:16:00 PM
发哥赶紧继续黑,把H13黑出力量以后把AD给黑正常吧。
我不是阿发 - 1/13/2008 7:23: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1-13 19:16:00 发表 发哥赶紧继续黑,把H13黑出力量以后把AD给黑正常吧。
...................... 黑是褒??!!那我就表扬AD吧,,他真是英武神明,绝世好前锋,贝利第二,罗马里奥再世:Onoo10: :Onoo10: :Onoo10:
howieZ - 1/13/2008 7:29:00 PM
预祝云达不来梅三年之内降级
Robert - 1/13/2008 7:35:00 PM
这个什么鸟论坛,不过平了一场比赛就骂爹骂娘,国足就是被你们这帮人骂废的,还好阿森纳的球员不认识中文
红色重炮 - 1/13/2008 7:38:00 PM
LS请去另一个国内最有人气的阿森纳论坛,那里绝对让你更加抓狂.
ArsenalAngel - 1/13/2008 7:48:00 PM
這也是一個主要原因,拿到的真是没好下場的,那今月讓MU取吧.
LOVE阿仙奴 - 1/13/2008 8:19:00 PM
支持发哥,其实这个赛季我们的小枪手表现已经不算差了,保持平常心吧.我觉得我厂这个赛季还是可以保持在前2的.:Onoo5: :Onoo5:
BergkampLau - 1/13/2008 8:32:00 PM
确实S6比联赛杯的表现优异多了,几次非常精确的铲球,但仍需提高! 建议Walcott向Lennon学习一下,学习人家是怎么合理利用速度和变化去突破对方的防线!
史提芬欧 - 1/13/2008 9:48: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3 19:38:00 发表 LS请去另一个国内最有人气的阿森纳论坛,那里绝对让你更加抓狂.
那边很多SB。。。
arnoldxie - 1/14/2008 12:11: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3 19:23:00 发表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1-13 19:16:00 发表 发哥赶紧继续黑,把H13黑出力量以后把AD给黑正常吧。
...................... 黑是褒??!!那我就表扬AD吧,,他真是英武神明,绝世好前锋,贝利第二......
阿德 歹命咯 你认命把:Onoo2: :Onoo2: :Onoo1: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