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13/2008 12:10:00 AM
:Onoo5:
小沃失误频频啊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10:00 AM
干。。。。。
catkingj - 1/13/2008 12:11:00 AM
shit.......
kkdowning - 1/13/2008 12:11:00 AM
靠,掉以轻心了吧
我草,真郁闷
真的,不太紧张的后果,非要最后拼命吗
swcq - 1/13/2008 12:11:00 AM
被进了,唉!
catkingj - 1/13/2008 12:12:00 AM
:Onoo52:
不过这样才有意思
kkdowning - 1/13/2008 12:13:00 AM
我靠不能蛮干啊,这样下去伤自信
要有耐心才行
m2m - 1/13/2008 12:14:00 AM
:Onoo2: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15:00 AM
nnd,跑早了点,暴露了
catkingj - 1/13/2008 12:15:00 AM
小沃啊~~~:Onoo5: :Onoo5: :Onoo5: :Onoo5: :Onoo5:
catkingj - 1/13/2008 12:16:00 AM
小沃要是今天不进个球肯定被人黑了....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16:00 AM
呵呵,看了我靠才觉得埃布埃的右前卫打得好。。。。
点卡球霸 - 1/13/2008 12:16:00 AM
这下真悬了,感觉轻敌了
kkdowning - 1/13/2008 12:17:00 AM
冷静啊
这种比赛要轻松拿下才最好
非要搞得你死我活的犯不着
点卡球霸 - 1/13/2008 12:18: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3 0:16:00 发表
呵呵,看了我靠才觉得埃布埃的右前卫打得好。。。。 |
就目前来说是这样,E27过人更简练,直接。身体对抗能力更强
点卡球霸 - 1/13/2008 12:19:00 AM
还有,27不像W32那样爱低头带球,相比之视野更广阔。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21:00 AM
沃尔科特也有NB的时候...不能这么说... 各有臭的地方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21:00 AM
角球能不能换个人发啊,几乎没见过F4踢出什么高质量的角球。。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3 0:21:00 发表
角球能不能换个人发啊,几乎没见过F4踢出什么高质量的角球。。 |
胡说八道。。。
kkdowning - 1/13/2008 12:24:00 AM
最后30分钟,赶紧进1个
揪心
catkingj - 1/13/2008 12:24:00 AM
这10来分钟小沃处理球合理多了
kkdowning - 1/13/2008 12:26:00 AM
没节奏,完全没节奏
今天小法表现不好,到目前为止
加油啊
点卡球霸 - 1/13/2008 12:27:00 AM
不多说,我赌平局
kkdowning - 1/13/2008 12:28:00 AM
换人了,好
swcq - 1/13/2008 12:28:00 AM
小本上啦.
swcq - 1/13/2008 12:29:00 AM
下半场怎么打得死气沉沉的啊.
catkingj - 1/13/2008 12:29:00 AM
劳资赌3-1阿森纳胜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29:00 AM
罗西基替补名单都没有啊。。。轮休咯 联赛杯打热刺?
点卡球霸 - 1/13/2008 12:31:00 AM
F4慢了
swcq - 1/13/2008 12:33:00 AM
今天小法传球怎么老是失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