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
catkingj - 1/13/2008 12:34:00 AM
狂攻,就差个进球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35:00 AM
为什么阿德能停出界呢。。。费解
kkdowning - 1/13/2008 12:35:00 AM
教授有点着急了 本来可以顺利的比赛,别出意外啊 加油,加油
catkingj - 1/13/2008 12:35:00 AM
前脚传给后脚传出界..很正常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36:00 AM
呃。。。 13哥哦。。。。。
catkingj - 1/13/2008 12:36:00 AM
大好机会
kkdowning - 1/13/2008 12:37:00 AM
都不在状态? 没见打出好的配合来 也没见好的远射
xlfour1 - 1/13/2008 12:37:00 AM
没有攻击力啊~:Onoo8: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38:00 AM
快80分钟了...要进球了
catkingj - 1/13/2008 12:38:00 AM
shitshitshit
swcq - 1/13/2008 12:38:00 AM
可惜了,小本...........
kkdowning - 1/13/2008 12:38:00 AM
刚才这个配合还行
小A - 1/13/2008 12:39:00 AM
:Onoo4: :Onoo4: :Onoo4: :Onoo4: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41:00 AM
靠。装死了。。
kkdowning - 1/13/2008 12:42:00 AM
13要小心,虽然是主场,但是也要小心啊 已经有1黄了
fflowers - 1/13/2008 12:42:00 AM
不要在英超赛场出现东南亚式诈伤行不!!!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43:00 AM
大家猜今天谁拯救球队呢
小A - 1/13/2008 12:43:00 AM
森德罗斯!!!
catkingj - 1/13/2008 12:44:00 AM
估计是小费
kkdowning - 1/13/2008 12:45:00 AM
82分钟了 快进球啊
点卡球霸 - 1/13/2008 12:45:00 AM
阿宝,最后的希望。。。
catkingj - 1/13/2008 12:45:00 AM
呼..
swcq - 1/13/2008 12:46:00 AM
迪亚比上了..................... 加油啊,没时间了,赶紧进一下..........
小A - 1/13/2008 12:46:00 AM
D2换S3??什么意思?
catkingj - 1/13/2008 12:46:00 AM
攻啊攻快抢攻~``射啊射射它吧~`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46:00 AM
3后卫...真急啊
kkdowning - 1/13/2008 12:46:00 AM
换人,狂攻啊 三后卫
fflowers - 1/13/2008 12:46:00 AM
重来没见过BOSS这么换人啊
swcq - 1/13/2008 12:46:00 AM
怎么是换的S3啊???
catkingj - 1/13/2008 12:48:00 AM
拉弓动作太大啦!!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