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11/2008 1:18: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森德罗斯、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莱曼、迪亚比、达席尔瓦、本特纳、霍伊特
伯明翰:442
门将:马克-泰勒
后卫:凯利、施密茨、里奇维尔、奎德鲁
前卫:穆阿姆巴、约翰森、拉尔森、卡波
前锋:杰罗姆、奥康纳
替补:多伊尔、马丁-泰勒、帕纳比、福塞尔、麦克谢弗利
主裁判:多德(Phil Dowd)
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达-席尔瓦制造点球,阿德巴约一蹴而就,但奥康诺将比分扳平。阿森纳主场4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近25个主场对阵伯明翰取得17胜8平保持不败,伯明翰上次做客海布里取胜枪手还是1957年10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8场,阿森纳6胜1平1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26场,阿森纳56胜32平38负占据上风。森德罗斯赛前通过膝盖伤检,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阿德巴约和达-席尔瓦返回首发,沃尔科特第50次联赛出场,罗西基因伤缺阵。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和姆万巴首发对阵旧主。
在阿森纳训练的贝克汉姆带着儿子布鲁克林也前来现场观战。开场仅80秒,克里希左路传中,达-席尔瓦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加拉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麦克-泰勒没收。第6分钟,达-席尔瓦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凯利挡出底线。第12分钟,沃尔科特传球,甩开施米茨的阿德巴约小禁区右侧边缘射门,麦克-泰勒出击封堵。
第14分钟,坎波直传,杰罗姆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低射被阿穆尼亚单手扑出。随后拉尔森开出角球,姆万巴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赫莱布左路传中,达-席尔瓦6码处在两名后卫之间的头球冲顶正中麦克-泰勒下怀。阿森纳第21分钟取得领先,达-席尔瓦在小禁区左侧边缘被凯利从背后绊倒,阿德巴约低射右下角打入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阿森纳完全掌控局面,伯明翰难以组织起像样进攻。第39分钟,姆万巴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赫莱布左路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肋12码处的射门被麦克-泰勒托高出横梁。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弗拉米尼头球近距离攻门高出。第44分钟,阿穆尼亚及时出击抢在坎波之前解围。
伯明翰第48分钟扳平比分,拉尔森开出左侧角球,奥康诺6码处抢在弗拉米尼之前头球冲顶入网。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森德罗斯远点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麦克-泰勒没收。第55分钟,赫莱布犯规后引发同里奇维尔的争执,两人均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阿德巴约传球,法布雷加斯远射偏出。
第61分钟,帕纳比换下受伤的库德鲁。4分钟后,本特纳换下沃尔科特。第66分钟,萨尼亚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68分钟,赫莱布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姆万巴挡出底线。第69分钟,克里希左路25码处劲射被麦克-泰勒没收。第75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本特纳禁区右侧12码处铲射偏出远角。
第83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弗拉米尼禁区边缘的半凌空抽射被麦克-泰勒没收。随后迪亚比换下萨尼亚。第91分钟,本特纳直传,赫莱布禁区右侧传中,但加拉斯前点4码处错过皮球。第92分钟,赫莱布传球,法布雷加斯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
最终阿森纳错失好局战平,主场4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83',2-迪亚比),6-森德罗斯,10-加拉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32-沃尔科特(65',26-本特纳),13-赫莱布;9-达.席尔瓦,25-阿德巴约
伯明翰出场阵容(4-5-1):1-麦克.泰勒;2-凯利,6-里奇维尔,5-施米茨,15-库德鲁(61',21-帕纳比);7-拉尔森,26-姆万巴,22-约翰逊,23-坎波,8-奥康诺(76',9-弗塞尔);10-杰罗姆(76',11-麦克谢弗雷)
helenclieanch - 1/11/2008 1:20:00 AM
沙发!
Hoyte可能性更大些。。老吉貌似更逊(运气和状态)
上海Edison - 1/11/2008 1:44:00 AM
会是吉尔贝托...只能庆幸伯明翰还算是比较烂 3分倒是跑不了
ahben - 1/11/2008 3:50:00 AM
sagna+hoyte换位防守,但还是sagna居中,hoyte居右
kkdowning - 1/11/2008 8:31:00 AM
如果不是螺丝就是萨尼亚
螺丝我感觉伤得没什么事
george.arsenal - 1/11/2008 8:32:00 AM
多半是小森,让人不放心的主
大好头颅 - 1/11/2008 9:24:00 AM
应该是小森
chenping - 1/11/2008 9:28:00 AM
中卫最需要经验,应该是身高出众、意识一流的那位
gznick55555 - 1/11/2008 9:55:00 AM
肯定是教授拉:Onoo16: :Onoo16: :Onoo16: :Onoo16:
就一剑 - 1/11/2008 10:41:00 AM
我们教授一声吼,敌人闻风丧胆,不敢侵犯
唯爱Bergy - 1/11/2008 10:47:00 AM
森森呀,不要告诉我连小森又伤廖
senecio - 1/11/2008 11:49:00 AM
这赛程也真恐怖
Nicky.Bendtner - 1/11/2008 12:25:00 PM
我打中卫都比那个森头强!
asenna - 1/11/2008 12:32:00 PM
有没有人知道 图雷走的时候黄牌是不是清零了
光脚小丫 - 1/11/2008 12:37:00 PM
S 6 伤得没事
史提芬欧 - 1/11/2008 12:43:00 PM
两个瑞士人都滚了吧。。。这么久了还打得这么菜。。。
andypizzafox - 1/11/2008 1:44:00 PM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12:25:00 发表
我打中卫都比那个森头强! |
算了,森头至少知道把球顶出禁区而不是挺给对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2008 1:50:00 PM
哎,,,,,,,,,,,,
求温格买个中卫吧:Onoo2:
catkingj - 1/11/2008 2:27:00 PM
小森的话教授应该会继续培养的,那队长臂章就是最好的证明
永遠の14號 - 1/11/2008 2:33:00 PM
傻8去客串吧,有身高+身體+速度。鋒綫就畱給會把握機會的主吧
Nicky.Bendtner - 1/11/2008 2:3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3:44:00 发表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12:25:00 发表
我打中卫都比那个森头强! |
算了,森头至少知道把球顶出禁区而不是挺给对方~~~ |
黑人也要黑得有水准吧?
看了比赛的都知道谁的头球准,你仔细看看森头和我的比赛,看谁把球顶给对手
你蜜你的阿德就行了,干嘛老黑人,而且黑得没点水准!
史提芬欧 - 1/11/2008 2:45:00 PM
LS的,ANDY忘记了你是本特纳啊
donaven - 1/11/2008 2:50:00 PM
没看过萨尼亚打中卫,不过他的位置感、转身都不错,怎么样也比HOYTE强,老吉打中卫还是可以胜任的,至于森得罗斯和乔鲁,看完上场联赛杯的比赛,已经对此两人不抱信心了。
史提芬欧 - 1/11/2008 2:53:00 PM
瑞士人可以处理了
andypizzafox - 1/11/2008 3:03:00 PM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14:36: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3: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12:25:00 发表
我打中卫都比那个森头强! |
算了,森头至少知道把球顶出禁区而不是挺...... |
我密不密阿德不重要,我就是黑你,注意,不是黑本特纳,是黑你,穿着这个马甲的人,我就是黑你,你家本特纳要是真打了中后卫,你也就不用黑阿德了,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森得罗斯就是表现得再差,也比本特纳在阿森纳呆下去的几率大~~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3:15:00 PM
久洛已经确定缺席本场比赛,森头还要等待体检,范玻璃据说腿伤复发问题不大,不过又得了感冒,受不了
Jonas - 1/11/2008 3:40:00 PM
该不会提上诺德维特来搭吧?!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3:46:00 PM
如果森头无法通过体检,应该会是吉尔伯托,毕竟萨尼亚身高不足还肩负右路防守大任,而霍伊特基本不在教授的考虑范围内(教授谈替代人选时只提了萨尼亚和吉尔伯托)
阿什伯顿之王 - 1/11/2008 4:19:00 PM
我不担心是谁,温格最善于解答这种伤脑筋的题。
alex_gunner - 1/11/2008 4:30:00 PM
据说本特纳更年轻的时候就是打中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