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1/13/2008 12:48:00 AM
与时间赛跑
快
小A - 1/13/2008 12:50:00 AM
估计是平了:Onoo3:
kkdowning - 1/13/2008 12:50:00 AM
螺丝今天还可以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51:00 AM
再不进就死人了!!!
kkdowning - 1/13/2008 12:52:00 AM
在薄命喊身上丢分,太不值得
还是主场
阿仙奴拥趸 - 1/13/2008 12:52:00 AM
整個英格蘭所有球隊,我最怕的就是伯明翰的門將。
catkingj - 1/13/2008 12:52:00 AM
小克这10来分钟跑得太疯了
swcq - 1/13/2008 12:53:00 AM
F4状态太差了..........
goota - 1/13/2008 12:53:00 AM
sop缓冲到100%怎么还是黑平?看xd们文字直播,真急人
catkingj - 1/13/2008 12:53:00 AM
riririririirir
m2m - 1/13/2008 12:53:00 AM
不看了肯定平了
swcq - 1/13/2008 12:54:00 AM
唉,加油啊...............
miller_fang - 1/13/2008 12:54:00 AM
又是老毛病, 面對密集防守, 傳來傳去, 最後傳丟...
踢的有速度, 多射門, 才是進球之道, 看來要被逼平了...
kkdowning - 1/13/2008 12:54:00 AM
最后2分钟
救命啊
catkingj - 1/13/2008 12:54:00 AM
5555555555,主席死人乌鸦嘴
xyzroger - 1/13/2008 12:55:00 AM
今天赫莱布状态不太稳定~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55:00 AM
主场踢平伯明翰怎么对得起60037观众阿。。。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55:00 AM
算了,难了
kkdowning - 1/13/2008 12:56:00 AM
榜首位置悬了
xyzroger - 1/13/2008 12:56:00 AM
密集防守的确需要有方法破解~
BOSS都同时上三前锋了~都还不打点高球~
sos - 1/13/2008 12:56:00 AM
唉。。。。。。。:Onoo1:
fflowers - 1/13/2008 12:56:00 AM
这2分丢的真不值得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56:00 AM
眼泪水趟趟地。。。55555555555
fflowers - 1/13/2008 12:57:00 AM
:Onoo4:
sos - 1/13/2008 12:57:00 AM
绝对不值~
kkdowning - 1/13/2008 12:57:00 AM
太不爽了
怎么会这样呢
居然被这样的球队硬抢走1分,丢了2分
哎 ,郁闷啊
swcq - 1/13/2008 12:57:00 AM
完了,平了,唉
希望等下喜鹊能阻击下曼联.
xiongxiong - 1/13/2008 12:57:00 AM
F4不在状态呀~~~~好多传球被拦截了~~~~
法国人 - 1/13/2008 12:57:00 AM
轻敌的结果:Onoo3:
johnchen01 - 1/13/2008 12:58:00 AM
打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