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58:00 AM
只好禁止LZ开比赛帖了 这种球都拿不下
蓝色 - 1/13/2008 12:58:00 AM
TMD....那么长时间没看直播了 还容易看了场,,好没赢,,,太窝火了....
st87114 - 1/13/2008 12:58:00 AM
踢个毛都不知道,这样的比赛都拿不下来,这个样子还争什么冠军啊 都可以去死了
点卡球霸 - 1/13/2008 12:58:00 AM
非要到被逼平了才晃过神来,还真把自己当冠军了!态度决定一切。
小A - 1/13/2008 12:59:00 AM
怎么说呢,看来还是少点冠军像。。。:Onoo3:
G.Clichy - 1/13/2008 1:00:00 AM
小森今天表现超好  赞一个
sos - 1/13/2008 1:00:00 AM
这场绝对被伯明翰赚了:Onoo5:
henry神 - 1/13/2008 1:00:00 AM
相当的郁闷啊
pires84917 - 1/13/2008 1:00:00 AM
足彩我选的就是31....不幸言中!
catkingj - 1/13/2008 1:00:00 AM
按地的rp值得怀疑
st87114 - 1/13/2008 1:00:00 AM
没希望了,这样的态度,还想拿冠军,做梦去吧
G.Clichy - 1/13/2008 1:01:00 AM
赫莱布今天失误太多   小沃也不行,只会埋头带
pires84917 - 1/13/2008 1:02:00 AM
下场继续努力吧.....!妈的,伯明翰两脚射中门框就进一个!第一脚也差点破门,这效率
CarlosVela - 1/13/2008 1:02:00 AM
这场踢得还不错,可惜平了 上次一场4:1踢得很烂,但赢球。。 算扯平rp吧
catkingj - 1/13/2008 1:02:00 AM
唯一值得欣喜的就是森头令俺兴奋,尽管有时还是令俺心跳加速
上海Edison - 1/13/2008 1:04:00 AM
温格刚刚拿到了月度最佳教练 按照通常的惯例是拿不下比赛的...唉
pires84917 - 1/13/2008 1:04:00 AM
森头大多数时间可以打得很出色,但是偶尔那么灵光一闪,就会让人绝望!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08 1:04:00 AM
大猫从来没有赌赢过我。。。 LZ已经连续开了两场平局了,面壁去吧
andypizzafox - 1/13/2008 1:05:00 AM
太好了,一个月不开贴,静养RP~~~
G.Clichy - 1/13/2008 1:05:00 AM
本场态度完全没问题   就是处理球上全队都过于急躁,不够细腻 总的来说, 运气不佳  可惜了
catkingj - 1/13/2008 1:05:00 AM
楼上还有脸出来!!?!
m2m - 1/13/2008 1:05:00 AM
:Onoo2: 纽卡打鳗鱼。。不看好 除非黑白双煞有FM08的妖气
pires84917 - 1/13/2008 1:06:00 AM
一看lz发帖,赶紧31...想都么想 大家别鄙视我!
miller_fang - 1/13/2008 1:06:00 AM
又被弱旅逼平, 萬一曼魚勝了, 我們又繳出榜首位置... 感覺我們有些太輕敵了, 沒有每一場都保持戰戰競競, 踢的太放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傷病又多, 接下來不好過....
andypizzafox - 1/13/2008 1:06:00 AM
静养RP~~~
icedream冰释 - 1/13/2008 1:06:00 AM
我数着小森的三次铲球  都很干净呢  很有老雷的样子 不过速度和转身真的和其它球员很不协调
pires84917 - 1/13/2008 1:06:00 AM
这场平局,士气大受打击!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08 1:07:00 AM
还是小克最后10多分钟的发飙最爽眼。。。 没了V11,没了小鸡鸡,俺也只能既希望小克和阿宝了。。。:Onoo3:
上海Edison - 1/13/2008 1:07: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3 1:05:00 发表 太好了,一个月不开贴,静养RP~~~
还是等到提前夺冠再开吧。。。伯明翰也太那个了。。。
Steven97 - 1/13/2008 1:07:00 AM
真的是魔咒吗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