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11:00 PM
hoyte联赛杯下半场踢中卫踢的不错
andypizzafox - 1/11/2008 5:16:00 PM
从前锋提到后卫的很多,从后卫提到前锋的还真是很少听说~~
Nicky.Bendtner - 1/11/2008 8:3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5: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14: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3: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12:25:00 发表 我打中卫......
恩,黑吧,越黑我越强大.... 还有,建议多看看球赛再看发表一些言论吧,这样黑得更有些水平,而不是像泼妇骂街一样地去指责别人! 至于你说的马甲,呵呵....你不也穿得很爽吗? 难道就允许你穿,别人穿你就不高兴了?
RAYCHENG - 1/11/2008 8:49:00 PM
如果森德罗斯没病没痛的话,他和G19搭档中卫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这场比赛,如果谁打中卫,而且表现不错,那往后的一个月他就继续站稳了,,,
xlfour1 - 1/11/2008 9:06:00 PM
踢352吧:Onoo8:
枪花 - 1/11/2008 9:22:00 PM
S3对身后球的保护不好,如过没有S6的话我希望是G19.
cecilia72 - 1/11/2008 9:26:00 PM
anelka   去CHELSEA了
枪花 - 1/11/2008 9:32:00 PM
到底还是去了,目前对他这应该是正确的选择.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9:43:00 PM
这下皮萨罗德罗巴舍瓦肯定至少走一个了
xiali218319 - 1/11/2008 9:56:00 PM
我看老吉面大,有路给HOYTE不放心,SANGA身高太矮,小森伤病情况还不明朗,而且失误连连,也许阿德还会出现在后卫线上呢:Onoo16: 我只是大胆想象一下啊
Nicky.Bendtner - 1/11/2008 10:52:00 PM
g19万万不能打中卫,他灵光乍现般的失误和森头有得一拼,还有那无厘头式的横传转移,我式见识了,放后面我们消受不起 他打中卫的几场比赛都看了,而且式印象深刻......
catkingj - 1/11/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1-11 21:26:00 发表 anelka   去CHELSEA了
有35m吗?!
枪手7号仔 - 1/11/2008 11:01:00 PM
教授。。??
andypizzafox - 1/12/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20: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5: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1-11 14: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3:44:00 发表 [quote] 原......
不用跟我争了,森得罗斯已经通过体检了,您打中后卫的梦想破灭了,接着给阿德当替补吧,做好第四前锋就好了,别的不多说了,我要是穿着马甲,就不会这么客气了 还有,在你眼里,除了那个刚刚走了的跟你一样无聊的德黑之外,其他人是不是都没水平啊,就你们会看球,看得懂球,怎么温格不跟你们一条心,让本特纳替下阿德打主力阿~~
G.Clichy - 1/12/2008 3:03:00 AM
感觉应该会是小森吧,不清楚.也就加拉靠的住点 还好是主场,而且对手不强,不然真的麻烦
xiu_song - 1/12/2008 12:11:00 PM
LZ做预告片的水平不错啊:Onoo7:
ArsenalAngel - 1/12/2008 12:33:00 PM
辛德路斯可以復出了,
红色重炮 - 1/12/2008 4:41:00 PM
不是久若就是螺丝儿`
st87114 - 1/12/2008 4:44:00 PM
杰尔伯托吧,看小森上场比赛的表现,谁还会有胆子让他上啊
jiangqiujie - 1/12/2008 5:09:00 PM
三后卫吧~~~3-4-3 或者3-5-2也可以嘛~
BergkampLau - 1/12/2008 6:1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 17:16:00 发表 从前锋提到后卫的很多,从后卫提到前锋的还真是很少听说~~
黎兵 应该算吧? S6复出的话,Wenger应该会派他打首发,虽说G19也可以打,但T5的缺阵有可能长达一个月,这样一来,S6本场的上阵可以作为未来一个月搭档的热身赛!
catkingj - 1/12/2008 6:33:00 PM
无聊插下嘴,黑坎以前也是打前锋的,8过是非常年轻时的事 rp帖真想顶上来,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henry神 - 1/12/2008 7:17:00 PM
都不咋放心,都靠队长了啊
cwc12340 - 1/12/2008 7:24:00 PM
同志们`要相信教授的眼光``!               对我厂队员有信心```         今天晚上3分拿定了`!
圣之子 - 1/12/2008 10:03:00 PM
拭目以待了,今天一定要看,顶起来
侨亨利 - 1/12/2008 10:09:00 PM
S6 和 G19 ,我相信是这样
史提芬欧 - 1/12/2008 10:16:00 PM
LS的也太夸了点
kkdowning - 1/12/2008 10:44:00 PM
武汉下雪了 ,好冷啊 来给朋友们打~个招呼
小A - 1/12/2008 10:54:00 PM
期待!!!
catkingj - 1/12/2008 10:56:00 PM
小沃首发!!!!!!!!!!!哇塞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