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1/12/2008 11:25:00 PM
差点没被他吓死
kkdowning - 1/12/2008 11:25:00 PM
小A - 1/12/2008 11:25:00 PM
又是阿德。
b格坎普 - 1/12/2008 11:25:00 PM
这个球。。 有点照顾我们。。。
xlfour1 - 1/12/2008 11:25:00 PM
点球!!!点球!!!!伟大的爱得万岁:Onoo8:
beefly - 1/12/2008 11:26:00 PM
晕,几只队伍一起进球~~~~~哈哈~~~
xlfour1 - 1/12/2008 11:27:00 PM
这点球射得野太没技巧了吧~我要DUDU来点:Onoo5:
sos - 1/12/2008 11:27:00 PM
不错~~总算进个了~
beefly - 1/12/2008 11:28:00 PM
新浪SB了,明明米进球,说利物浦进球了~~~:Onoo1:
kkdowning - 1/12/2008 11:28:00 PM
小老虎,进一个
顶 你一下
catkingj - 1/12/2008 11:28:00 PM
进球后比赛就容易多鸟
kkdowning - 1/12/2008 11:30:00 PM
有点放松啊
小伙子们,紧一点
别吃牌哦
catkingj - 1/12/2008 11:30:00 PM
小费实在太搞笑啦`哈哈哈哈
catkingj - 1/12/2008 11:30:00 PM
噢!!
小老虎那招有点像博博
kkdowning - 1/12/2008 11:31:00 PM
弱队就靠任意球,尽量别在后场乱犯规哦
xlfour1 - 1/12/2008 11:31:00 PM
F16这球跌得我爱死你了:Onoo3: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1:32:00 PM
F16是猛 抢不到就直接往地上躺 身体拦截:Onoo6:
马拉斌 - 1/12/2008 11:33:00 PM
貌似小老虎每次触球都要失误
lovepoio - 1/12/2008 11:33:00 PM
郁闷
看不到比赛
只能在这里看大家解说了
catkingj - 1/12/2008 11:35:00 PM
小沃遇上瓶颈了,给学会人家缠着你怎么摆脱啊
kkdowning - 1/12/2008 11:35:00 PM
AD表情略显浮夸,哈哈
xiongxiong - 1/12/2008 11:35:00 PM
哪位说下直播地址啊????
catkingj - 1/12/2008 11:36:00 PM
小森漂亮死
``
kkdowning - 1/12/2008 11:38:00 PM
xlfour1 - 1/12/2008 11:38:00 PM
森大头又乱来了:Onoo5:
catkingj - 1/12/2008 11:38:00 PM
:Onoo52:
哥们`俺没介绍错吧?
马拉斌 - 1/12/2008 11:39:00 PM
今天13哥挺兴奋的
kkdowning - 1/12/2008 11:39:00 PM
好地址,赞
xiongxiong - 1/12/2008 11:40:00 PM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