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STAR - 1/12/2008 10:56: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森德罗斯、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莱曼、迪亚比、达席尔瓦、本特纳、霍伊特
爱得花朵能分身?~~
xlfour1 - 1/12/2008 10:57:00 PM
DUDU继续强势下去吧:Onoo6:
法国人 - 1/12/2008 10:58:00 PM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莱曼、迪亚比、达席尔瓦、本特纳、霍伊特
2个“达席尔瓦”。。。:Onoo6:
catkingj - 1/12/2008 10:59:00 PM
:Onoo5:
没地址,哪位达人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008 10:59:00 PM
hleb打左前卫表现更好。rosicky哪去了
kkdowning - 1/12/2008 11:01:00 PM
对呀 ,R7呢
没听说有伤病啊
xlfour1 - 1/12/2008 11:02:00 PM
小贝哦
onlychurch - 1/12/2008 11:03:00 PM
小贝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008 11:03:00 PM
周中没有比赛吧。
唉,温格买个球员让我们爽爽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008 11:04:00 PM
轻松拿下,纽卡加油
goota - 1/12/2008 11:09:00 PM
大虾给个可以看的地址把。最好是sop的
superbatmann - 1/12/2008 11:11:00 PM
蓝色 - 1/12/2008 11:11:00 PM
好久没看直播了
现在网上还有直播看吗?
ff51 - 1/12/2008 11:14:00 PM
球皇的,,一到关键时刻就卡住,日
catkingj - 1/12/2008 11:15:00 PM
catkingj - 1/12/2008 11:15:00 PM
小沃给点信心啊~`
catkingj - 1/12/2008 11:16:00 PM
漂亮
catkingj - 1/12/2008 11:17:00 PM
差点...ad平衡差了点
kkdowning - 1/12/2008 11:18:00 PM
被500W忽悠了,妈的,半天没看着
catkingj - 1/12/2008 11:18:00 PM
阿木啊~``生猛
henry神 - 1/12/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 23:18:00 发表
被500W忽悠了,妈的,半天没看着 |
可以看要等好久,还要通过验证
catkingj - 1/12/2008 11:19:00 PM
好恶心的犯规
xlfour1 - 1/12/2008 11:20:00 PM
小夭又不回抢了,差点失球了:Onoo2:
ff51 - 1/12/2008 11:21:00 PM
克里希,传中………………
catkingj - 1/12/2008 11:22:00 PM
duud生猛啊
kkdowning - 1/12/2008 11:23:00 PM
角度太正
catkingj - 1/12/2008 11:24:00 PM
点球噢
catkingj - 1/12/2008 11:24:00 PM
那几球传得太漂亮了
beefly - 1/12/2008 11:25:00 PM
1:0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