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
catkingj - 1/12/2008 11:41:00 PM
雄胸这么客气干嘛,摸一下就好了
kkdowning - 1/12/2008 11:42:00 PM
打得太直接了,稍微控制一下才好
kkdowning - 1/12/2008 11:42:00 PM
赶紧进第二个 大家好安心享受
kkdowning - 1/12/2008 11:48:00 PM
好出击
catkingj - 1/12/2008 11:48:00 PM
日你个森头噢!
catkingj - 1/12/2008 11:48:00 PM
老吓人
ff51 - 1/12/2008 11:49:00 PM
我靠那边好烂……
catkingj - 1/12/2008 11:49:00 PM
小沃要冷静啊:Onoo2:
xlfour1 - 1/12/2008 11:49:00 PM
A24总算出对了次
kkdowning - 1/12/2008 11:51:00 PM
下半场赶紧进1个 这样下去 多少有点不放心啊
大好头颅 - 1/12/2008 11:51:00 PM
靠,到结束的几分钟才流畅起来。。
蓝色 - 1/12/2008 11:52:00 PM
TMD...网上直播有排黄色英文是什么? 看的眼都花了
m2m - 1/12/2008 11:52:00 PM
八月多进。。身价一路彪:Onoo16:
sos - 1/12/2008 11:52:00 PM
上半场打的还不错~
icedream冰释 - 1/12/2008 11:52:00 PM
节奏是别人的 我一直在等小法  结果小法自己也乱踢 都不分空档了 左路没人都挤在右路了
m2m - 1/12/2008 11:53:00 PM
球皇打新年贺词我日
37°2 - 1/12/2008 11:53:00 PM
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在场边看到贝克汉姆了,就在球员通道口那看球
catkingj - 1/12/2008 11:54:00 PM
看见鸟
sos - 1/12/2008 11:54:00 PM
不错。。。国奥2:7拜仁了,李猥疯那球进的漂亮!
catkingj - 1/12/2008 11:54:00 PM
球皇最近很不稳定..
大好头颅 - 1/12/2008 11:55:00 PM
呃,他来看看小伙子们传中提高得怎么样。。。
法国人 - 1/12/2008 11:57:00 PM
比赛开始前就看见他坐在替补席后面
蓝色 - 1/12/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12 23:53:00 发表 球皇打新年贺词我日
靠..贺词这样弄啊...贺下就算了,还一直在上面 存心不让看球嘛 我还以为是天盛弄的呢
上海Edison - 1/12/2008 11:58:00 PM
温格说A9发彪他就发彪 真牛...
上海Edison - 1/13/2008 12:02:00 AM
米堡主场真的很牛啊。。。利物浦估计要彻底掉队了
kkdowning - 1/13/2008 12:04:00 AM
上半场车子1:0热次 礼物扑0:1米包 哈哈,世事难料啊
catkingj - 1/13/2008 12:06:00 AM
liv要是输了老贝就自动辞职吧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08:00 AM
杜杜发飙后,我们的进球提前了70分钟。。。
m2m - 1/13/2008 12:10:00 AM
:Onoo31: 期待德哥继续发威。。身价快快涨
sos - 1/13/2008 12:10:00 AM
。。。。。。。。。。不会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伯明翰 杜杜制造点球 阿德巴约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