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上海Edison - 2/9/2008 4:49:00 PM
       曼联:451   门将:范德萨   后卫: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纳尼、弗莱彻、卡里克、安德森、朴智星   前锋:鲁尼   替补:库扎克、萨哈、斯科尔斯、奥谢、特维斯   阿森纳:442   门将:莱曼   后卫:霍伊特、加拉斯、图雷、特劳雷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赫莱布   前锋:本特纳、达席尔瓦   替补:法比安斯基、森德罗斯、克利希、阿德巴约、弗拉米尼   主裁判:维利(Alan Wiley) 北京时间2月17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6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0大胜阿森纳,鲁尼先拔头筹,纳尼进球加两次助攻,弗莱彻梅开二度。埃布被红牌罚下。   阿森纳在近2个赛季3次对阵曼联取得2胜1平,曼联近6个主场对阵阿森纳仅1次落败。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12场,各自5次淘汰对手,最近一次交锋就是2005年决赛,阿森纳在点球大战中5比4取胜。这是双方第202场交锋,此前曼联80胜45平76负稍占上风。这也是弗格森的百场足总杯比赛。   由于下周中欧冠进入淘汰赛,弗格森和温格都互有默契地保留了部分主力阵容,阿德巴约被安排在替补席,而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却根本未进入比赛名单。双方各轮换5人,埃弗拉、卡里克、朴智星、弗莱彻和鲁尼进入首发;而阿森纳方面,从非洲杯返回的图雷和埃布进入首发,本特纳、特劳雷和霍伊特轮换出场。   第4分钟,赫莱布对弗莱彻犯规,安德森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鲁尼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被挡,安德森左路28码处凌空抽射被莱曼在近角没收。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试图直传达-席尔瓦,费迪南德拦截解围。第13分钟,加拉斯的乏力回传险被弗莱彻和鲁尼断下,幸亏莱曼及时出击解围。   曼联第16分钟取得领先,纳尼开出左侧角球被本特纳勉强解围,安德森抢在法布雷加斯之前顶入禁区,霍伊特盯人不紧,鲁尼6码处头球接力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1粒入球。        曼联第20分钟扩大比分,安德森分球左路,纳尼突入禁区左侧骗过霍伊特后传中,弗莱彻6码处抢在加拉斯之前头球破门。   第21分钟,朴智星右路传中,鲁尼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图雷后场手球犯规,纳尼30码处任意球传射门前被莱曼没收。第26分钟,加拉斯左路传中,赫莱布15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封堵。随后安德森快速反击中直传,鲁尼反越位成功,但莱曼及时出击解围。第29分钟,埃弗拉传球,鲁尼远射被莱曼没收。   第32分钟,埃弗拉长传,鲁尼禁区左侧15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远角。第33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本特纳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第34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鲁尼胸部停球后12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曼联第38分钟再度进球,卡里克长传,加拉斯冒顶,纳尼16码处左脚劲射破门。   第47分钟,卡里克长传,朴智星摆渡,鲁尼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被莱曼扑出。1分钟后,达-席尔瓦禁区前铲倒纳尼被黄牌警告,鲁尼左路25码处劲射打中弗莱彻偏转,但皮球仍被莱曼勉强没收。阿森纳第49分钟再遇打击,埃布飞身蹬踏埃弗拉被红牌直接罚下。第52分钟,费迪南德对本特纳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埃弗拉摆脱赫莱布后突入禁区左侧回传,纳尼12码处小角度射门被莱曼没收。第60分钟,鲁尼拿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这是他本赛季第9张黄牌。1分钟后,吉尔伯托.席尔瓦对朴智星战术犯规同样得到黄牌。第62分钟,费迪南德长传,鲁尼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63分钟,安德森直传,鲁尼摆脱加拉斯后在11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莱曼扑出。第64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鲁尼传球,安德森禁区右侧15码处低射偏出近角。第70分钟,朴智星传球,纳尼禁区边援外射远角偏出。随后弗拉米尼、森德罗斯和阿德巴约一齐替补出场。   斯科尔斯和萨哈也分别换下安德森和鲁尼。曼联第74分钟继续进球,纳尼左路再度骗过霍伊特后传中,弗莱彻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入网梅开二度。第75分钟,弗莱彻铲倒森德罗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阿德巴约假摔也得到黄牌。        第78分钟,加拉斯无球状态下踢纳尼引发争执,但他侥幸逃脱处罚。第90分钟,萨哈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莱曼扑出。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6-布朗,15-维迪奇,5-里奥.费迪南德,3-埃弗拉;16-卡里克,8-安德森(72',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3-朴智星;17-纳尼,10-鲁尼(72',9-萨哈)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1-霍伊特,10-加拉斯,5-图雷,30-特劳雷;27-埃布,4-法布雷加斯(70',16-弗拉米尼),19-吉尔伯托.席尔瓦,13-赫莱布(70',25-阿德巴约);9-达.席尔瓦(71',6-森德罗斯),26-本特纳
枪手风之子 - 2/9/2008 4:53:00 PM
可冠军杯怎么办,不放弃这个难道放弃冠军杯? 也许英国人想法和我们两样的吧,足总杯就是祖宗的杯,就是比冠军杯值钱
catkingj - 2/9/2008 5:04:00 PM
板凳赚rp
点卡球霸 - 2/9/2008 5:17:00 PM
不放弃? 04年是怎么回事我记不清楚了。。。
上海Edison - 2/9/2008 5:19:00 PM
上一年2.14日对阵的是Big Sam的足总杯 顺利过关 希望今年依旧好运气 我觉得不一定非要放弃某项锦标才能够夺得另一项锦标 客战曼联说实话不一定会全身而退 但是连争取都不争取就缴械投降 这就太说不过去了 一周双赛强度的确很大 但是看看赛程 我们并非每周都在双赛 周一打完联赛之后就没有周中的比赛
枪手风之子 - 2/9/2008 6:04:00 PM
现在伤病问题真的太严重了
zjmryq - 2/9/2008 6:16:00 PM
出局就OK了 教授要舍得呀
暗之王子 - 2/9/2008 8:21:00 PM
04年我们可是占据优势哦,上半场就3个门柱
ArsenalAngel - 2/9/2008 9:51:00 PM
乘胜追击.
jermaine - 2/10/2008 12:30:00 AM
打曼联,不管怎么样,一定要赢。这口气要争
keaneng - 2/10/2008 4:21:00 AM
把曼联踢出局,有机会让曼联今季四大皆空!!!哈哈哈~~~
hleb13 - 2/10/2008 2:56:00 PM
伤的很惨重,还是费点曼狗的人才行
大炮→轰 - 2/10/2008 6:36:00 PM
消灭曼狗````
暗之王子 - 2/10/2008 11:55:00 PM
现在MU是哀兵了,我们是拼还是放弃? 有预感教授会让范配西上
点卡球霸 - 2/11/2008 10:07:00 AM
反正我是肯定支持放弃的。。。 只要能在赛季带回联赛奖杯或大耳朵杯中的任何一个 那些带著小孩和爱人远赴曼彻斯特的球迷又怎么会在乎比赛的是预备队还是一线队?
大炮→轰 - 2/11/2008 3:01:00 PM
NND``天天一顶!~消灭狗子
嬴政枪手 - 2/11/2008 5:22:00 PM
痛打落水狗!
一枪毙命 - 2/11/2008 11:27:00 PM
遇曼狗是一定要灭滴!
Irwin0102 - 2/12/2008 2:5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9 17:19:00 发表 上一年2.14日对阵的是Big Sam的足总杯 顺利过关 希望今年依旧好运气 我觉得不一定非要放弃某项锦标才能够夺得另一项锦标 客战曼联说实话不一定会全身而退 但是连争取都不争取就缴械投降 这就太说不过去了 一周双赛强......
不管是什么比赛,打曼联就没有放弃这个选项,这是一支顶尖球队应该有的态度~~~
ArsenalAngel - 2/12/2008 10:59:00 AM
真難取捨,四天後又要對 AC MILAN.
king3920 - 2/12/2008 11:37:00 AM
      打曼联是没有放弃这两个字眼!英国的传统也绝不允许教授在这个时候派出二线队伍。虽然赛程紧张,但依然看好这批年轻人。
大炮→轰 - 2/12/2008 12:49:00 PM
一天一顶``永不落下~
xlfour1 - 2/12/2008 1:05:00 PM
替补参主力保平则可
脸皮天王 - 2/12/2008 1:31:00 PM
全力以赴,灭了拿下! 其实足球很简单,不必想这么复杂,咱们只要拼每场比赛就行了。什么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杯,分这么清楚干什么!我只知道打曼狗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太多杂念的比赛!
andypizzafox - 2/12/2008 11:02:00 PM
我的RP通过了考验,看LZ的了
小橙 - 2/12/2008 11:20:00 PM
真的想放弃,又真的舍不得这个面子
上海Edison - 2/13/2008 4:29: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12 23:02:00 发表 我的RP通过了考验,看LZ的了
andy兄的比赛比较关键阿...拿下是十分重要D 甩开5分真的意义非凡 而这场么...只要不输的很难看 对得起那些随队远征的球迷 我看还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3线作战...不过很难看的大比分落败是不可接受的!!!更不能打架!!! 还有就是...万一这场球打平了...我肯定会非常非常非常内疚的...我没有MJ 所以封号我看还是免了吧
阿仙奴亨利 - 2/13/2008 11:05:00 AM
曼联现在的状态比较低迷,他们也有一定的伤兵 而且换位思考之下曼联也要在4天后客战里昂,他们同样也在琢磨要不要这个杯赛啊,对不对? 因此,综上所述,以平常心对待应该会有好结果的 至于出战老特拉福德的阵容嘛,小弟的愚见认为主力球员不要少于7个为好~~!!
BergkampLau - 2/13/2008 11:19:00 AM
Edison最近很红啊! 这场比赛我们也会赢的大红大紫的!
andypizzafox - 2/13/2008 11:56:00 AM
翻译:andypizzafox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图雷和埃布可以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呕吐球场对阵MU的足总杯。 图雷和埃布周一返回伦敦,他们并没有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最后一场比赛,3-4名对阵加纳的比赛,之后他们飞回了伦敦,本周末他们可以在呕吐球场出场。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布莱课本的比赛前抱怨了伤病和国际比赛对球队的影响(一大串伤病名单大家自己看去吧哪儿都有) “图雷和埃布周一归来,周二参加了训练,我们要确定他们没有任何伤病。”温格表示。 “罗西基好多了,范配西也是,不过可能还需要几个星期(TMD都几个星期了),不过罗西基周六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性出场”温格说。 观望周四下午给出最新伤病消息。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492&lid=NewsHeadline&Title=Ivorian+duo+in+contention+for+Old+Trafford+ti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