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2/28/2008 3:46:00 PM
谁TMD能告诉我BTV6转不转啊?!
pires84917 - 2/28/2008 6:24:00 PM
东方卫视为什么不转,老子还准备看高清呢,fuck!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8 7:15:00 PM
大家别忘了
上个赛季欧联主场对埃温霍温, adebayor单刀面对守门员, 居然不偏不离的打在对方门将的肚皮里, 之后hleb犯规给了对方的杀掉我们的机会.
今季主场对AC米兰,居然面对空门顶在横梁上.
adebayor别再浪费机会了,否则把你杀了.
:Onoo2:
Pryce - 2/28/2008 10:20:00 PM
那个球对阿德说了,是它自己不想进的
perceive1985 - 2/28/2008 11:14:00 PM
拼技术AC那里够我厂,老说他们老成,我就不信都发霉了还能老成,ARSENAL加油,ARSENAL会赢。
kkdowning - 2/29/2008 3:48:00 PM
东方卫视不转播,ESPN及地方签约台转播
我所知的地方签约台有:广东体育、上海体育、安徽文体、武汉文体、北京BTV6......
马6甲 - 2/29/2008 7:01:00 PM
可以看电视直播,很好。枪手们,给我好好干。草死丫的糜烂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0:00 AM
罗西基能复出么,如果他能出场,将极大的分担小法和十三哥的压力,就出任上次对阵米兰时DUDU打的位置;RVP我不指望了,就算复出,谁能相信一个五个月来就踢了半场比赛的球员的状态?
大炮→轰 - 3/1/2008 3:42:00 PM
昨天晚上做梦``3:0完胜:Onoo52:
TMD不梦境成真的话``就把LZ`JJ切了``
hellzsea - 3/1/2008 8:46:00 PM
大眼睛 新浪体育讯
教授的烦心事很多,但好消息也并非完全没有。范佩西和乔鲁周五都归队参加了训练,但教授亲口承认,范佩西不会参加今晚对维拉以及下周中对阵AC米兰的冠军联赛。这样,枪手锋线只剩下阿德巴约一名正印主力。
“这是个好消息,范佩西回来了并且参加了完整的训练课,他看起来好极了,但我不想让他过早的复出,我以前犯过这个错误。对阵维拉和AC米兰的比赛,他肯定是赶不上了。另一个回来的是乔鲁,但他也不会出现在对阵维拉的比赛名单中。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迪亚比,他将肯定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中。”
上场在阿德巴约哑火的情形下,是小老虎沃尔科特灵光一现,帮助球队险夺三分。今晚和下周中的冠军联赛关键之战,温格期待神兵天降
静静爱我 - 3/1/2008 8:48:00 PM
招牌温氏烟雾弹:Onoo6:
V11 - 3/1/2008 8:49:00 PM
让老虎去打前锋吧!
阿仙奴拥趸 - 3/1/2008 8:55:00 PM
希望是溫格的煙幕彈。
逍遥的JOEY - 3/1/2008 9:06:00 PM
温氏圣诞树嫖死A米圣诞树
蔡少芬 - 3/1/2008 9:34:00 PM
r7能敢上就好..
绯花 - 3/1/2008 10:40:00 PM
现在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王牌啊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0:50:00 PM
没见识过11的威力,即使我们出线了,某兰球迷也会拿我们的射术说事
静静爱我 - 3/1/2008 10:52:00 PM
射术不精总比他们不射好
nomad1 - 3/1/2008 10:56:00 PM
it seems that Diaby will play shadow striker in the coming matches...
活着为什么 - 3/1/2008 10:59:00 PM
吓我,,,以为阿德又受伤了
蔡少芬 - 3/1/2008 11:00:00 PM
.....高调拿下
kkdowning - 3/2/2008 1:07:00 AM
杀杀杀,宰死米兰,大大提升士气
扫一扫霉运
Steven97 - 3/2/2008 1:23:00 AM
罗西斯基呢???
西北狼 - 3/2/2008 1:25:00 AM
王牌不上?呵呵!!
教授的习惯性烟雾!!!
xlfour1 - 3/2/2008 1:34:00 AM
RVP好想你啊...
pires84917 - 3/2/2008 1:36:00 AM
阿德你再不进球,老子拿罐瓦斯去找你....:Onoo7:
阿仙奴亨利 - 3/2/2008 1:37:00 AM
主场1:1平维拉,这到底能不能算是王者之气或冠军之相吗...??
最近实在是太想念T5,R7,E9,V11等等伤兵了...
尤其是T5,在最近1个多月以来我厂的后防缺少了这个核心之后防守的稳健程度实在是让人不能放心
然后在这里还是想说一些可能大家不太中听的话:
现在我厂的这帮主力大部分也就是20出头的小毛孩,赛季初他们的表现确实惊艳,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在之前给了我们太多的憧憬和幻想,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各条战线的总体成绩可能才是他们平均水平的反映~~
反正一句话:再给点耐性他们吧,他们正在成长,而且正以非常惊人的速度成长,我只能说...
最后奉上一句:
无论如何,接下来只剩下2个冠军供我们争取了,希望兵工厂的每个枪手都能拿出拼搏精神来,不要让自己在赛季结束后留下任何的遗憾!!
红色重炮 - 3/2/2008 1:38:00 AM
丧气都夸他们了,还王者呢
蔡少芬 - 3/2/2008 1:38:00 AM
先锋别气馁,现在只是球队是低谷期
skr0828 - 3/2/2008 1:39:00 AM
怎么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