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gaozxz - 2/22/2008 10:56:00 AM
来。顶一个。
chenping - 2/22/2008 3:21:00 PM
希望平安过关
sword - 2/22/2008 3:34:00 PM
早得来有点自信都没有的感觉.
kaka22 - 2/22/2008 5:11:00 PM
50-50 game 阿森纳要先把握好客场进球
henry神 - 2/22/2008 5:13:00 PM
RP贴留名,1比1就好
catkingj - 2/22/2008 5:25:00 PM
主席我有个很好的提议...不知道您响应不
点卡球霸 - 2/22/2008 5:47:00 PM
你说就是了。。。
catkingj - 2/22/2008 5:55:00 PM
现在太急..到时候您就知道了
henrylove - 2/22/2008 6:12:00 PM
問下 我廠打算什麽時候簽弗拉米尼? 別讓尤文給搶了
点卡球霸 - 2/22/2008 7:04:00 P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2-22 18:12:00 发表 問下 我廠打算什麽時候簽弗拉米尼? 別讓尤文給搶了
有谁知道我厂打算什么时候和弗拉米尼续约的告诉他一声
chenping - 2/22/2008 7:15:00 PM
1比1过关
catkingj - 2/22/2008 7:2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1 19:30:00 发表 声明!这个不是比赛贴!!! 不过最近3场开帖就我过关了~~
明明是沾了俺的rp:Onoo12:
nst - 2/22/2008 8:25:00 PM
ARS:  2月26日  客场VS伯明翰 北京时间20:45  。 好像是23日吧!
传说中的柳下惠 - 2/22/2008 8:46:00 PM
马甲开如此重要的帖子。。。。唉 还有,看看你的签名,再叹气 开个毛。。。。 id真的很重要 我依然还记得进决赛的那年,都是某老师开帖的,一路凯歌,可惜决赛前,某人自说自话的开了个比赛帖,虽然后来被河蟹,可惜已经晚了。。。。
点卡球霸 - 2/22/2008 8:50:00 PM
你就别进来损我了。。。 没空和你吵
BergkampLau - 2/22/2008 9:05:00 PM
LZ心急如焚,可见对这场比赛的热切期望!我们必定晋级下一轮!
neo_mol - 2/22/2008 10:15:00 PM
紧防客场蹦盘再次出现...想起就郁闷.
fimp - 2/23/2008 11:24:00 PM
又少了个主力前锋。哎,希望van Persie能快点回归
Highburysky - 2/23/2008 11:40:00 PM
看看今天的比赛,, 想到我们和米兰的比赛。。 哎…… 希望球员调整好心情吧。。
budley - 2/24/2008 10:12:00 AM
教授 放弃欧冠吧 集中精力拿下联赛
大炮→轰 - 2/24/2008 4:51:00 PM
攒吧``多攒点RP
henrylove - 2/24/2008 5:21:00 PM
現在dudu會保佑我們的 雙冠王我們來了~!! 我要dudu親手舉起獎杯~~!
george.arsenal - 2/25/2008 8:24:00 AM
为了杜杜,1:1让米兰打道回府
kkdowning - 2/25/2008 10:33:00 AM
高歌一曲国际歌 让我们反抗霸权强势,掀翻米兰
点卡球霸 - 2/26/2008 7:46:00 AM
东方卫视无转播 广东体育、上海体育、ESPN有转 其他地方体育台不确定,不过估计应该有转,毕竟是重头戏
BergkampLau - 2/26/2008 11:40:00 AM
终于TMD的在第八场欧冠正赛,广体直播Arsenal了!
無敵槍手 - 2/26/2008 11:46:00 AM
据说KAKA有伤,但这场比赛就算有他我们也一样能赢,因为那是为DUDU而战
skr0828 - 2/26/2008 9:28:00 PM
不胜就集体去自杀..........
Pryce - 2/26/2008 11:02:00 PM
ls别冲动,平了也行,不过要有进球
victoryo0 - 2/27/2008 11:21:00 PM
要为球队而战~为荣誉而战!加油,Arsenal!!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