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小本经营 - 2/21/2008 5:56: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2-21 17:31:00 发表 问题是老人院根本就没给多少空间让厂里跑,这就是经验就是战术,足球不是跑百米 否则谢亚龙个SB不就可以去当国足主帅了 [quote]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08-2-21 17:25:00 发表 个人认为下回合着重点是:充......
好吧,我换一种说法,第二回合阿森纳应该利用体力速度上的优势加技术去压榨AC米兰的中场生存空间,这样好理解吧。
点卡球霸 - 2/21/2008 6:33:00 PM
这个不算比赛贴。。。
蔡少芬 - 2/21/2008 6:45:00 PM
主席您还是现在就把那场的帖开了吧.....
阿仙奴亨利 - 2/21/2008 7:00:00 PM
LZ分析得相当之不错 赞一个~~~!!
andypizzafox - 2/21/2008 7:30:00 PM
声明!这个不是比赛贴!!! 不过最近3场开帖就我过关了~~
点卡球霸 - 2/21/2008 7:30:00 PM
第一轮比分:阿森纳  0   :0   AC米兰 第二轮比赛时间:2008年3月5日(周三) 凌晨3:45 比赛地点:米兰圣西罗体育场 直播:(点击下面连接可进入收看,但均需装插件) 1.上海体育 2.广东体育 3.北京体育 4.辽宁体育 5.ESPN台湾 6.江苏体育 7.山东体育     AC米兰       VS         阿森纳   教授还透露了球队最新伤病情况:“目前我们需要伤兵归队,比如罗西基和范佩西,你当然希望他们能快点回来。范佩西下周二(客战米兰)会进入比赛阵容,但他肯定不会打首发,周一我们还会看看他的情况如何。” 米兰大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奥弗雷迪 后卫:博内拉、法瓦利、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埃莫森、古尔库夫、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帕罗斯奇、帕托、卡卡 阿森纳大名单: 门将:阿穆尼亚、莱曼 后卫:加拉斯、萨尼亚、森德罗斯、克里希、霍伊特 前卫: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埃布、吉尔伯托、迪亚比、德尼尔森 前锋:阿德巴约、沃尔科特、本特纳、范佩西 执法裁判:Konrad Plautz(Austrian) 双方伤停情况:AC米兰: [伤]Jankulovski[停]                                           阿森纳: [伤]Rosicky;Toure[停] 本场比赛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AC米兰 (4-3-1-2):卡拉奇;奥多,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加图索;卡卡;帕托,因扎吉。 阿森纳 (4-4-2):阿穆尼亚;萨尼亚,森德罗斯,加拉斯,克利希;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埃布,弗拉米尼;沃尔科特,阿德巴约。
点卡球霸 - 2/21/2008 7:32:00 PM
我真的愤怒了,这场我决定放弃高清,网上督战!
cecilia72 - 2/21/2008 7:37:00 PM
那么早就开呀   两个星期  你好好攒RP吧
andypizzafox - 2/21/2008 7:42:00 PM
胜算55%,加油!!!
蔡少芬 - 2/21/2008 7:45:00 PM
赚rp
m2m - 2/21/2008 8:00:00 PM
抢第一页
暗之王子 - 2/21/2008 8:06:00 PM
还开啊?在下还准备来一次呢,注册到现在没开过一次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8:14:00 PM
有两个礼拜的时间可供顶贴!
为了 - 2/21/2008 8:18:00 PM
真是够早的 别急别急,要稳要稳
罗洁艾尔 - 2/21/2008 8:28:00 PM
在前排抢个位子先~ 好好攒Rp吧
steven14 - 2/21/2008 8:47:00 PM
郁闷,居然没进球~
大好头颅 - 2/21/2008 8:59:00 PM
前排就坐。。。
steven14 - 2/21/2008 9:01:00 PM
希望到时候V11能上场,老觉得我们真的缺个杀手~
ybball - 2/21/2008 9:38:00 PM
LZ的RP。。。俺有点怕怕
Pryce - 2/21/2008 10:12:00 PM
今天又做好事了,为我厂贡献点RP:Onoo52: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13:00 PM
lz对自己的rp和lp还有信心吗?
fflowers - 2/21/2008 10:34:00 PM
汗 太早了太早了 和熟女踢 不能急啊......
Destiney - 2/21/2008 10:37:00 PM
哇 开得好早啊 期待~~~~估计在学校跟同学一起看 嘿嘿~~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41:00 PM
ls的签名。。。 原来是the henry road吧
马拉斌 - 2/21/2008 10:47:00 PM
今天看了大量的报道 普遍看好AV兰兰可以出线 正是我厂积攒RP的大好时机 现在俺对出线形势十分的乐观 估计客场1比0 小胜淘汰AV队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53:00 PM
我们打第二轮之前还有两场,他们还有3场 啥也别说了 靠rp说通他们的第三个对手,跑死米兰
Pryce - 2/21/2008 10:56:00 PM
难说,AV可能破罐子摔破,把心一横,放弃联赛,专攻欧冠…… 虽然这样做很白痴,但不排除脑残的贝秃不会这样做
pires84917 - 2/22/2008 10:15:00 AM
主席竟然还敢开贴....愤怒!
kkdowning - 2/22/2008 10:41:00 AM
看来主席是真的出离愤怒了,稳住先 ps:东方卫视的传统是两回合接着放,所以预计还会直播次回合。就算不是,ESPN地方签约台也有的看啊
pires84917 - 2/22/2008 10:43:00 AM
打平的时候就是看电脑,下回合老子看HD!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