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本经营 - 2/21/2008 5:56: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2-21 17:31:00 发表
问题是老人院根本就没给多少空间让厂里跑,这就是经验就是战术,足球不是跑百米
否则谢亚龙个SB不就可以去当国足主帅了
[quote]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08-2-21 17:25:00 发表
个人认为下回合着重点是:充...... |
好吧,我换一种说法,第二回合阿森纳应该利用体力速度上的优势加技术去压榨AC米兰的中场生存空间,这样好理解吧。
点卡球霸 - 2/21/2008 6:33:00 PM
这个不算比赛贴。。。
蔡少芬 - 2/21/2008 6:45:00 PM
主席您还是现在就把那场的帖开了吧.....
阿仙奴亨利 - 2/21/2008 7:00:00 PM
LZ分析得相当之不错
赞一个~~~!!
andypizzafox - 2/21/2008 7:30:00 PM
声明!这个不是比赛贴!!!
不过最近3场开帖就我过关了~~
点卡球霸 - 2/21/2008 7:32:00 PM
我真的愤怒了,这场我决定放弃高清,网上督战!
cecilia72 - 2/21/2008 7:37:00 PM
那么早就开呀 两个星期 你好好攒RP吧
andypizzafox - 2/21/2008 7:42:00 PM
胜算55%,加油!!!
蔡少芬 - 2/21/2008 7:45:00 PM
赚rp
m2m - 2/21/2008 8:00:00 PM
抢第一页
暗之王子 - 2/21/2008 8:06:00 PM
还开啊?在下还准备来一次呢,注册到现在没开过一次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8:14:00 PM
有两个礼拜的时间可供顶贴!
为了 - 2/21/2008 8:18:00 PM
真是够早的
别急别急,要稳要稳
罗洁艾尔 - 2/21/2008 8:28:00 PM
在前排抢个位子先~
好好攒Rp吧
steven14 - 2/21/2008 8:47:00 PM
郁闷,居然没进球~
大好头颅 - 2/21/2008 8:59:00 PM
前排就坐。。。
steven14 - 2/21/2008 9:01:00 PM
希望到时候V11能上场,老觉得我们真的缺个杀手~
ybball - 2/21/2008 9:38:00 PM
LZ的RP。。。俺有点怕怕
Pryce - 2/21/2008 10:12:00 PM
今天又做好事了,为我厂贡献点RP:Onoo52: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13:00 PM
lz对自己的rp和lp还有信心吗?
fflowers - 2/21/2008 10:34:00 PM
汗 太早了太早了
和熟女踢 不能急啊......
Destiney - 2/21/2008 10:37:00 PM
哇 开得好早啊 期待~~~~估计在学校跟同学一起看 嘿嘿~~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41:00 PM
ls的签名。。。
原来是the henry road吧
马拉斌 - 2/21/2008 10:47:00 PM
今天看了大量的报道 普遍看好AV兰兰可以出线
正是我厂积攒RP的大好时机
现在俺对出线形势十分的乐观
估计客场1比0 小胜淘汰AV队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53:00 PM
我们打第二轮之前还有两场,他们还有3场
啥也别说了
靠rp说通他们的第三个对手,跑死米兰
Pryce - 2/21/2008 10:56:00 PM
难说,AV可能破罐子摔破,把心一横,放弃联赛,专攻欧冠……
虽然这样做很白痴,但不排除脑残的贝秃不会这样做
pires84917 - 2/22/2008 10:15:00 AM
主席竟然还敢开贴....愤怒!
kkdowning - 2/22/2008 10:41:00 AM
看来主席是真的出离愤怒了,稳住先
ps:东方卫视的传统是两回合接着放,所以预计还会直播次回合。就算不是,ESPN地方签约台也有的看啊
pires84917 - 2/22/2008 10:43:00 AM
打平的时候就是看电脑,下回合老子看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