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3/2/2008 1:40:00 AM
欧冠是不确定因素,笑得别太早,哭得也别太早
Pryce - 3/2/2008 1:41:00 AM
总之广大球迷都看的很生气:Onoo9:
蔡少芬 - 3/2/2008 1:42:00 AM
ad欧冠进过球没?
pires84917 - 3/2/2008 1:47:00 AM
你是说去年吗?
阿仙奴亨利 - 3/2/2008 2:31: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3-2 1:38:00 发表
丧气都夸他们了,还王者呢 |
凡事都不要太悲哀,从另一个角度看来,可能是酋长命不该绝的体现...
4ever_gunners - 3/2/2008 2:36:00 AM
我倒是觉得还能在榜首,我就很满意了
维拉本来就不好打
ff51 - 3/2/2008 2:48:00 AM
欧冠放弃吧,我们要联赛冠军……
4ever_gunners - 3/2/2008 2:58:00 AM
最怕就是欧冠又是饮恨决赛
然后联赛因为欧冠而放弃。。。
上海Edison - 3/2/2008 3:05:00 AM
为了必胜 那天晚饭+夜宵我决定订个至尊披萨
阿仙奴拥趸 - 3/2/2008 3:22:00 AM
自V11受傷至今,任意球就是沒直接罰進過,真的很想V11!
goodbyemylove - 3/2/2008 3:53:00 AM
阿德至今欧冠0进球。
第一个赛季的下半赛季因为资格问题没有出场
第二个赛季被淘汰的早,所以也没有进球。我记得是没有进球
第三个赛季,也就是现在了,欧冠0进球。。
阿仙奴亨利 - 3/2/2008 11:02:00 A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3-2 1:38:00 发表
先锋别气馁,现在只是球队是低谷期 |
恩
我并没有气馁,也明白这是球队的低潮期,我们要对将来有信心~~!!
:Onoo52:
但另一方面,我觉得我们的球员真的是太累了,增加多3—5个拥有一线实力的球星实在是势在必行的事情,面对着这样的板凳深度教授也别太吝啬了吧...
:Onoo2:
pires84917 - 3/2/2008 11:05:00 AM
最需要的是罗jj!
云端 - 3/2/2008 12:02:00 PM
AD要在欧冠进球了.
我们要进8强.
蔡少芬 - 3/2/2008 12: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47:00 发表
你是说去年吗? |
..今年有吗?我怎么木有印象?
寒..
阿仙奴亨利 - 3/2/2008 12:35: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3-2 1:40:00 发表
欧冠是不确定因素,笑得别太早,哭得也别太早 |
恩
联赛当然要力保,但在此时此刻全力争取欧冠出线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junichi - 3/2/2008 12:51:00 PM
要联赛冠军~~
waitback - 3/2/2008 1:12:00 PM
中场缺一两个主力的比赛很难看,迪亚比太差,喜欢带又不会传球,小老虎也是差不多.哎,这个赛季我看再不加油就没戏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13:00 PM
Ad,19场欧冠没进球了,不知道本赛季有希望打破吗?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5:13:00 PM
我只关心伤病,RVP看来是无望进大名单了,R7呢
huangmng - 3/2/2008 5:32:00 PM
干他的AC米兰
perceive1985 - 3/2/2008 6:56:00 PM
按我厂现在的精神状态,又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联赛冠军?欧冠冠军?看教授怎么想了~~~~~~~~~
Pryce - 3/2/2008 7:14:00 PM
再进来顶下先锋。三天后的糜烂是试金石
Pryce - 3/2/2008 7:16:00 PM
兰姐,你就从了我吧~~~
loveyouarsenal - 3/2/2008 7:39:00 PM
我厂在身体上很吃亏。。。
昨晚防`哈伍德`就可以看出来。防守上不能少了T5啊!!
而且,我总觉得我厂的防守空间太大了。很容易被对手制造出空当。。
往往这些软肋都是拿积极逼抢来弥补的。我想很多枪迷都能看出来吧!!
昨晚防`阿邦拉霍尔`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kaka22 - 3/2/2008 7:42:00 PM
米兰也是打平哦
中轴歇息。
skr0828 - 3/2/2008 9:40:00 PM
教授的烟雾弹嘿嘿。。。
senecio - 3/2/2008 10:09:00 PM
我们的防守什么时候好过,0506赛季欧冠做的还不错,但联赛也比较差
好的防守是根本,而温格就不舍得买后卫
卷田操 - 3/2/2008 11:09:00 PM
为什么一下子变得这么困难了呢?对米兰的那场,玄。心态很重要。就像上赛季亨利走后,整个军心动荡,连教授也没有办法。我们要团结起来,不是嘴上说要为杜杜怎样怎样,而是应该想自己脚下要做的事,空谈不解决问题。
我不是阿发 - 3/2/2008 11:24:00 PM
:Onoo16: 能晋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