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4ever_gunners - 3/5/2008 9:05:00 AM
ad本来就不是王~ 我没有任何拿他们两个比较的意思~ 如果真的要比较,可以讨论个没完~ 我只是看了“阿德表现补好""错过几次机会”“换成v11没有被说的机会”不舒服
4ever_gunners - 3/5/2008 9:07:00 AM
原帖由 skr0828 于 2008-3-5 9:03:00 发表 真是个有意思的人,呵呵.不错,跟我是同类人,都不认输.不错不错.
呵呵,人类都爱面子 很少看到网络口水战有认输的人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11:00 AM
F16虽然没进球 但还是功勋一名- -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16:00 AM
原帖由 loveyouarsenal 于 2008-3-5 9:05:00 发表 很期待新的抽签。。   希望是费内,节省体力!:Onoo27:
枪手向来不擅征战波斯
loveyouarsenal - 3/5/2008 9:23:00 AM
     这球迷是患有严重的“空想症”。。。   输都输咯,好叫毛的冤啊!!   鬼儿子,瓜米日眼的娃娃(用我们四川成都话说) !     :Onoo27:
嬴政枪手 - 3/5/2008 9:24:00 AM

如果将圣西罗视为一个舞场

枪手跳的是“青春的街舞”,米兰跳的是“老年迪士高”……

圣诞树的形状,像金字塔,也像坟墓, 这个米兰城的夜晚,安切洛蒂以圣诞树的名义——自掘坟墓。

对圣诞树阵型的迷恋乃至迷信,甚至让安切洛蒂忘记了帕托和西多夫原本是两个人,当擅长突击、不擅长串接的帕托被当作擅长串接、不擅长突击的西多夫的替代品出现在左前腰位置上的时候,等同于安切洛蒂为建筑一座坟墓完成奠基仪式;

一个事实是,因扎吉是欧冠第一射手,另一个事实是,他一已一天天老去,这位一直以来在一条越位线上讨生活的前锋,脸上拥有着更多纵横交错的线路——皱纹;

当英扎吉在锋线上的冲击逐渐变成骚扰的时候,帕托也只能在距离对方球门很远很偏的地方做着类似的事情,卡卡拼命借一己之力试图连接起米兰的中前场,却体味着好汉难抵四手的无奈;

米兰的身体里依然拥有“欧冠的DNA”,只不过在挡不住的肌体老化的背景之下,“欧冠的DNA”终于变异为——“欧冠的END”。

是的,THE END。一个王朝从今天起正式宣告终结。事实上假如没有卡卡,今天本该是米兰王朝开始推倒重建的“两周年纪念日”。

阿森纳的青春之火熊熊燃烧,火光映红了枪手们年轻的面庞—— 当20岁的法布雷加斯轻松摆脱30岁的加图索完成致命一击的百步穿杨; 当19岁的沃尔科特戏耍30岁的奥多,让皮球先后穿越39岁的马尔蒂尼、33岁的内斯塔、33岁卡拉泽,最后帮助24岁的阿德巴约再度敲开36岁的卡拉奇把手的球门;

米兰一干身经百战的老将们高声朗诵的该是这样的句子——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    

今年的圣诞节,我想安切洛蒂大抵应该有时间在自己的家里修剪一棵属于自己的圣诞树了。

2007年3月14日曾写下一篇文字——AC米兰的中场正在成为一部低效率的发动机

两个月后,米兰在欧冠决赛中成功登顶;一年后的今天,米兰死于欧冠八分之一决赛;

更早的时候,2006年5月18日曾写下另一篇文字——巴萨赢得冠军;枪手赢得未来

那天开赛17分钟变10打11的阿森纳与欧洲冠军擦肩而过;而两年后的今天枪手在英国球队从未取胜的场地上将卫冕冠军淘汰。

该来的总要来。
点卡球霸 - 3/5/2008 9:28:00 AM
当看某人不爽时,再怎么黑也不过分 但你既然有偏激,还发什么《理智评分》的鸟贴,你对得起理智这两字?
m2m - 3/5/2008 9:30:00 AM
我爱D2的远射。。可惜今天没射成
pires84917 - 3/5/2008 9:31:00 AM
主席不爽了!!!:Onoo20: :Onoo16: :Onoo17:
Irwin0102 - 3/5/2008 9:32:00 AM
中国部分AC米兰的球迷出了名的智商低下~~~ 遇米兰一次淘汰米兰一次,这是对那帮SB最好的回应~~~
点卡球霸 - 3/5/2008 9:32:00 AM
italyong [发纸条] [个人资料] [2008-03-05 09:07:31] [回复] [引用] [复制链接] [举报] 93 楼 全载着阿森纳球员的班机如果坠毁,我会非常高兴 虽然我承认米兰打得不如阿森纳 但是,阿森纳这队淘汰了米兰 这让我,满脑子里想的都是伤心 我,非常难受,几个月都难受 我诅咒阿森纳全队及球迷 我就是这么偏激 我就是这么偏激了十六年的米兰球迷 任它世间漂亮足球层出不穷 我,永不动摇 红映黑天下王
m2m - 3/5/2008 9:35:00 AM
伟大的草根意大利球迷,米兰就是输在实力上罢了~:Onoo52: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36:00 AM
这次米兰终于没有在补时七分钟的第九分钟里进球
pires84917 - 3/5/2008 9:36:00 AM
这种煞白,一看就是失败者...........!
青春舞步 - 3/5/2008 9:39:00 AM
昨天两个边摆设噢,还好中路发挥很棒,直到小虎打破沉寂~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40:00 AM
希望抽中皇马 再碰一个昨日豪门的话 我们的士气才会平和 才能更脚踏实地
pires84917 - 3/5/2008 9:41:00 AM
敢问ls谁的马甲?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47:00 AM
我希望下一场能体现得更加成熟
Pires_7 - 3/5/2008 9:49:00 AM
一支没有英国人首发的球队在英国从未赢得比赛的土地上为所有英国球队争了口气,这也算是对英国球队的一种讽刺吧
goota - 3/5/2008 9:51:00 AM
董路是个见风使舵的傻币
Pires_7 - 3/5/2008 9:54:00 AM
阿宝在不平凡的位置上做出了平凡的贡献,不求出彩,只求无过
goota - 3/5/2008 10:01:00 AM
黑不代表一黑到底。 D2断球或者刚一触球的那一下,看着比A25舒服,但他后面的动作往往就不合理了。教授留下他年轻人就继续努力;卖了他换个边路来也不错,R7年龄大了容易受伤需要个好替补。
skr0828 - 3/5/2008 10:02:00 AM
真希望快点结束谈判.
m2m - 3/5/2008 10:05:00 AM
:Onoo52: AD学会V11的暴射我就很满足了。。可惜他还沉迷于蹉射 BTW:我稀饭AD现在发型,人看上去很精练的说。。不要改了
skr0828 - 3/5/2008 10:07:00 AM
V11是又有暴射,又有磋的想起都舒服.
隋阳鸷鸟 - 3/5/2008 10:27:00 AM
我厂现在就缺暴射!!!暴射!暴射暴射暴射暴射!
隋阳鸷鸟 - 3/5/2008 10:28:00 AM
他是个怪物!不过教法确实不错的!
隋阳鸷鸟 - 3/5/2008 10:33:00 AM
还好,我觉得米兰的球迷大部分素质还是比较高的,比蛮狗强多了!
hleb13 - 3/5/2008 10:37:00 AM
我只能对于你个SB表示默哀
马拉斌 - 3/5/2008 10:42:00 AM
起码老虎上场之后 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 感觉最近有进步 鼓励鼓励
«3839404142434445»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