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马拉斌 - 3/5/2008 10:49:00 AM
不希望和通过球队交手 没意思
点卡球霸 - 3/5/2008 10:51:00 AM
LZ也算老会员了,该去补补常识了
GiGi@Leung - 3/5/2008 10:57:00 AM
无知到白痴 可笑 不予置评
马拉斌 - 3/5/2008 10:58:00 AM
咋忘了感谢CCTV和MTV
马拉斌 - 3/5/2008 11:00:00 AM
F16风生水起 一统江湖
xlfour1 - 3/5/2008 11:02:00 AM
巴傻COME ON
马拉斌 - 3/5/2008 11:02:00 AM
很陈很冠希
马拉斌 - 3/5/2008 11:03:00 AM
今晚就签了吧 BOSS硬上
nuiw - 3/5/2008 11:03:00 AM
反客为主,全面压制对手,赢得漂亮 进攻还有待提高,尤其是左路,对攻战打谁都有得打,打防反的就办法不多了 定位球没有米兰威胁大,边路突破和肋部的配合还不够好
马拉斌 - 3/5/2008 11:04:00 AM
支持紫百合
skr0828 - 3/5/2008 11:14:00 AM
能便宜点就更好拉!!!!!:Onoo1:
马拉斌 - 3/5/2008 11:27:00 AM
好好养老
马拉斌 - 3/5/2008 11:28:00 AM
只能说不太适合打边路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还是要和谐和谐
马拉斌 - 3/5/2008 11:30:00 AM
13哥吃了黄牌后 俺就感觉他要雄起了
马拉斌 - 3/5/2008 11:31:00 AM
这个帖子太水了
点卡球霸 - 3/5/2008 11:32:00 AM
别逼我,本来不想黑他的。。。
就一剑 - 3/5/2008 11:36:00 AM
对喔,我忘了我说过,队里面只黑hoyte哦
青春舞步 - 3/5/2008 11:48:00 AM
以后有阿森纳的地方只称呼其西罗,把圣字去了吧~ 曾经的米兰被安二给糟蹋了
绯花 - 3/5/2008 11:50:00 AM
AD今天表现很好,映像中有一次停球失误,这已经很不错了 今天还批评他真的没道理! 爱死F16了
西北狼 - 3/5/2008 12:00:00 PM
小老虎果然需要捶打!!!
icychill - 3/5/2008 12:05: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8-3-5 9:51:00 发表 董路是个见风使舵的傻币
同意
icychill - 3/5/2008 12:07:00 PM
AC米兰还输给过申花队呢 !!!
Pryce - 3/5/2008 12:24:00 PM
原帖由 青春舞步 于 2008-3-5 11:48:00 发表 以后有阿森纳的地方只称呼其西罗,把圣字去了吧~ 曾经的米兰被安二给糟蹋了
C猡…… 有这样的球迷,还好意思称自己贵族
henry神 - 3/5/2008 12:32:00 PM
今天孙子给爷爷上课了
Pryce - 3/5/2008 12:35:00 PM
ls,说反了……:Onoo1:
Destiney - 3/5/2008 12:41:00 PM
哎 还可以吧 今天还算好 看她那求我就喊~~~丫再粘球?!
Destiney - 3/5/2008 12:42:00 PM
哎~~~最甜太累了 看完球就睡了 睡的很美!寝室 两个AC球迷跟我一起看的球 那个爽啊!!!哈哈!!!这样的帖子 一定要留名!!!爽!!
Destiney - 3/5/2008 12:47:00 PM
呵呵 不知道米兰赢了 他会写什么标题
perceive1985 - 3/5/2008 12:50:00 PM
还不强啊,为DUDU献上厚礼了~~~~~~~~~~~~
护枪手 - 3/5/2008 1:12:00 PM
可以断言这个是曼联球迷...
«4041424344454647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