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3/5/2008 1:12:00 PM
太兴奋了,看完球后久久不能入睡!
客场地说,AC完全被我们技术性击倒!
我们也有个别球员没能踢好。
goodbyemylove - 3/5/2008 1:21:00 PM
上个签不好,抽了个米兰。下个签应该好点,那就是沙尔克04或者费内巴切了。
不过我觉得欧足联一定会让英超球队内耗一下。否则英超把西甲两强也灭了,五大联赛的说法就彻底过时了。
枪花 - 3/5/2008 1:21:00 PM
此人真的当被嘲笑,不是因为我厂晋级.而是他那低劣的水准.
枪花 - 3/5/2008 1:22:00 PM
如只给选强队,我选礼物蒲次而黄马....
BergkampLau - 3/5/2008 1:22:00 PM
小鸭子怕脱:Onoo22: 外号真够逗!
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英糙,你们这些小孩还是可以玩一下的,只是,现在还不到你们在欧洲露面的时候.
如果AC来英超踢球,不敢想象他们的所谓的技术能否发挥到50%,恐怕还没反应过来,脚下的球早已被断。
goodbyemylove - 3/5/2008 1:23:00 PM
从此江湖再无英超克星,只有意甲克星。
skr0828 - 3/5/2008 1:24:00 PM
我现在很关心这个问题,希望能抽个好签,还有顺便说一下,8强的抽签是不会避开同国联赛的球队的.
htom - 3/5/2008 1:25:00 PM
我也想知道, 不知道我们今年是否有好运气!
枪花 - 3/5/2008 1:25:00 PM
其实他要打好了还是能将缺点转化成优势的.但这两场比赛他就是废物.
htom - 3/5/2008 1:26:00 PM
未来枪手 - 3/5/2008 1:29:00 PM
刚刚睡醒,凌晨的胜利让我想到这里来感受一下胜利的气氛
期待欧战的成功
goodbyemylove - 3/5/2008 1:30:00 PM
塞维利亚这个鸟队,进攻能力超强,防守能力超烂。在欧冠淘汰赛阶段,这种球队不出局还能谁出局??
不出意外的话,8强席位里多半是英超占据其中之4了。弱旅只有费内巴切和沙尔克04.
巴萨和皇马还还不好说。
枪花 - 3/5/2008 1:32:00 PM
好像是下个星期.
BergkampLau - 3/5/2008 1:33:00 PM
只有1/8强的抽签赛,同一足协的不相遇;1/4的抽签似乎这种规定,可能这次有很大的机会碰到同一足协的球队。
goodbyemylove - 3/5/2008 1:36:00 PM
楼上的不对吧。
0304赛季阿森纳被切尔西淘汰出4强就是反例了。
skr0828 - 3/5/2008 1:37:00 PM
F16不要趁机抬价才好啊!
goodbyemylove - 3/5/2008 1:4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5 6:40:00 发表
请问阿德浪费了什么机会?
这样也要黑,服了 |
你神经质吧??
不就说阿德浪费了几个机会吗?这就是黑了。真是容不得说一句不好听的话。
逍遥的JOEY - 3/5/2008 1:42:00 PM
打A米之前 我跟我一朋友说"先搞掉A米 再秒掉国米 强奸掉巴萨 决赛碰你们MU !" 不过现在看来碰国米的几率小了点:Onoo5:
leems - 3/5/2008 2:16:00 PM
如果国米能晋级就抽国米吧,继续摧残圣西罗~~
不过,国米恐怕~~:Onoo4:
绛红色·15号 - 3/5/2008 2:27: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08-3-5 14:16:00 发表
如果国米能晋级就抽国米吧,继续摧残圣西罗~~
不过,国米恐怕~~:Onoo4: |
太好了
浇灭圣西罗火焰
填平梅亚查海水
屠城米兰了:Onoo52:
BergkampLau - 3/5/2008 2:32:00 PM
本赛季的国米可没有AC那么好对付,很大可能会遇上同足协的球队(建立在另两支英超球队出线的基础上)。
绛红色·15号 - 3/5/2008 2:34:00 PM
就算打巴萨,也没有问题
Irwin0102 - 3/5/2008 2:43:00 PM
碰费内巴切吧,巴萨让红或蓝军搞去~~~
如果进决赛的话偶希望碰巴萨,八进四就算了,耗得太多~~~
英超四个全晋级基本没有问题了,内战的可能性很大...
绛红色·15号 - 3/5/2008 2:44:00 PM
就不怕碰爱对攻的队伍
只要爱进攻,就会输给阿森纳
BergkampLau - 3/5/2008 2:46:00 PM
下次换一间房玩,总统套房,有主人房和客厅!
loenkoo - 3/5/2008 2:54:00 PM

F16...你好凶啊...

额啊...不行了...
BergkampLau - 3/5/2008 3:00:00 PM
Kaka'的金嗓子没带,叫不出来了!
totxxx - 3/5/2008 3:16:00 PM
5F的签名图里的 帅锅是谁啊
太TM帅了
gkgly - 3/5/2008 3:20:00 PM
怎么说呢,每个队都有垃圾球迷,而其输了球确实不好受,毕竟还有很多好球迷的,其实大家反映不用这么激烈吧
BergkampLau - 3/5/2008 3:27:00 PM
不是幕后英雄,是无名英雄!